香港幾個學校(港科中城理)計算機專業水平相比較,分別如何?

時間 2021-05-30 13:59:12

1樓:Chen Qian

港科大第一,中文第二,其餘差不多。港科大除了計算機體系結構和作業系統沒有人做以外,其他方向都可以說大中華區數一數二。中文據說vision特別強

2樓:a尚sshsh

這多直接啊。

別都看小領域。大家都拉出來遛遛。

3樓:

題主還是先亮亮背景吧。不然說了也是白說。誰都知道湯老師的組好。但中大很多組招學生還是很挑剔的,有些組這幾年只招清華各系的前幾名。

4樓:

弱弱的說一句:浸會也有計算機系。

科大中大都不錯。其他其實都差不多,在研究方面。

讀本科,港中科一檔,其他差不多。

讀授課master,都差不多....本來交錢的專案。港中科畢業聽起來好聽點。

mphil phd, 科大中大好教授多。到了研究領域,看教授,不看學校。畢業時看的是你導師是誰。

5樓:

ust phd

簡單說說科大吧:總體實力上,畢竟科大cs更強一點。資料庫,人工智慧,網路和計算機視覺都有不錯的老師。

理論方面,中大和姚合作比較多,氣氛也活躍一點。陶離開中大後,中大的資料庫方向少了乙個大牛。其他幾個學校了解不是很多。

6樓:Asa WANG

這個問題沒有太大的意義,計算機的範疇太大了,很難一概而論哪個學校的cs好,頂多是這麼說:xx學校因為有yy等幾個大牛所以在cs的zz領域很好。

申請phd看的是導師而不是學校,學校的綜合排名沒有太大的實際意義。應當是根據你的研究方向,選擇最適合你的導師。

順便提醒一句,跟乙個功成名就的chair prof未必比跟剛剛嶄露頭角的assistant prof好。

港理工計算機專業咋樣?

留學帝 MSc in Software Technology 課程重點在於運用軟體科技去解決商業和工業領域的問題,除了電腦科學或者資訊科技的基礎知識,同時強調軟體工程與管理方面的專有技術,培養學生學習與應用軟體科技專業知識的能力。申請人需要有CS或軟體工程類背景。語言要求 雅思6.0 或托福80以上...

港城大與港理工 碩士計算機專業哪個強?

香港的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檔次劃分是這樣子的,第一梯隊是港大 港科技 港中文 QS前50 第二梯隊是港城市 港理工 QS前100 香港城市大學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53,計算機專業排名50名。香港城市大學碩士就業前景非常好,根據調查在海外繼續深造人約60 左右,在港就業佔30 左右,10 左右的回...

非計算機專業想考計算機二級,學校只能報c語言,vb,access和python,哪個比較容易通過啊?

Blue Sky Python基礎簡單的要死,vb和access根本沒用,而且對你來說也不容易,c語言比Python對你來說要麻煩一點。選Python,認真買一本講Python基礎的書,重頭到尾看一遍,不過都難。即使你只是為了考試,但起碼學了皮毛,出去以後跟人說我學過Python也是加分項。 惰惰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