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有沒有好申請的專案

時間 2021-06-03 07:53:24

1樓:deadline

哥大好像挺好申請的,建議看看一畝三分地-offer 多多裡面的統計資料,可以看出錄取的績點分布情況和範圍。

我認識乙個哥們 79分 T109 無G 錄了哥大ee其他的我覺得wustl很好申請,因為我3.06,T93 G142+169+3.5錄了wustl me

JHU,USC,NYU應該相對都好申請,不過都把我拒了hhhh

2樓:藍點前途留學

沒有學校又好門檻又低的,相對來說wustl usc nyu申請不算難,但是也要985 211 gpa3.4才有機會,保錄渠道門檻低點,gpa3.4 t100 gre320保底能去布朗西北哥大這種級別的學校的ee。

保錄走的是招生官渠道,申請透明不作假,你自己提交成績單,給你網申賬號。

只有合同寫的不會更改的保底,才是中介能給你申請到的,這點你記住了,說的再好聽,都要落實在合同上才算數。讓銷售出份合同,擇校列表寫明學校專業,保底選擇申請難度差不多的3-5個,要求合同寫明保底更改就全額退款並解約,存在作假或拿不到保底學校專業的offer就全額退款。合同這樣籤,保底肯定是中介能給你申到的,要不就成賠本買賣了,肯定不會籤。

3樓:Hanna123free

申請ME或是EE都是可以的,美國工程學院都是交叉性非常強的,最主要還是選擇適合i自己的研究方向。

如果說哪些名校好申請,其實這個還是要看學生綜合條件和背景的。雖然有些名校比如,NYU 或USC工程相對好申請一些(但不是每個工程方向的)那是對於條件屬於第一梯隊的學生來講,即使相對容易但是對於背景和整體條件一般的學生這樣好申請的學校也是未必能錄取。

建議加強自身綜合條件和競爭能力,第二就是申請時候可以選擇3-5所或是5-8所院校,梯度申請。

祝你成功

4樓:廣羽人彡

你去問問美國大學的專案負責人就好,或者自己去試試就更好,沒有什麼比自己去體驗的會更好。反正就是去試試,行不行又是另一回事。

5樓:姚博文

再加一句,賓大的EE錄取其實GPA要求在3.5+,還好,對中國學生最難的地方在於GRE寫作,最低3.5,這基本就刷掉70%以上的申請人了。並不能算「好申請」的專案。

原答:主要是要看你自己的背景以及該有的前置課程要求是否達到。我大約了解你的意思,就是top 30中可能要求沒那麼高的學校,刷個名校背景。

可以明確先說答案,有,比如Tufts的EE,但是選校呢,咱也得看學校的弱點你是否能接受,Tufts偏文科,工程類專業包括CS相對來講都比較弱一些,而且硬體也很一般。所以我建議如果背景好的話,完全可以試試好專案,拿一到兩個名校相對好錄取專案保底即可。

申請美國研究生,3 1專案有沒有幫助

3 1實在是沒有含金量沒有分量 而且回國也不能認證 因為教育部要求至少75 的學分必須是在美國本土完成,所以3 1其實等於75 的學分都不在美國本土拿到的,是不能完成學歷認證的 清柚哥 因為在申請的時候是提交大一到大三的成績單,交換的這個經歷雖然可以體現在文書或者參與過的活動裡面,但是因為不能提供成...

美國研究生申請

優斯美研 加權平均分78按照一些常規的演算法可能GPA不夠3.0,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特殊計算方法,算出來的GPA成績是多少。另外看你在哪個學校,如果你所在的學校不錯,而且打分本來就低,雖然你GPA看起來不高但是仍然可以證明是乙個學術能力沒問題的學生,那麼受到影響就會小。比如之前乙個中科大的學生GP...

申請美國研究生轉專業好申請嗎?

曹大福 首先,可以轉專業。其次,好不好申請要看你的跨度有多大。跨度和什麼相關 成績一定要高,包括本科成績和標準化考試成績。你要給招生官展示出自己的學習能力,即便換個專業也可以handle住。且你是和很多本科就學這個專業的同學競爭,成績不突出,更看不到你了。你選擇的專業對於本科背景的要求。一般社會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