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少多動症兒童雖然聰明,但在學習上卻有困難 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6-03 06:46:51

1樓:

無法專注

聽不進去

欠的多了沒聽進去的知識

前面基礎沒學好後續進度跟不上

想努力注意力解決的矛盾首先就沒解決

還有前面欠的基礎沒學好後面也難聽懂

自暴自棄認為學習需要注意力的活動付出不成正比困難並且挫敗感強所以最關鍵要把源頭注意力問題解決了

還用說嘛找醫生開藥啊

2樓:JJYY

ADHD無關智商,大腦發育障礙影響孩子的注意力和認知能力,表現就是上課不能集中注意力去聽課,沒聽課怎麼去理解知識,還有一點就是超級拖延,規定時間內往往完成不了試卷,考試成績不理想。

3樓:兩公尺一的魚魚

多動症兒童聰明是因為他們對其他事情充滿著好奇與無限想象,但在學習上有困難就是因為他們無法做到集中注意力,專注地去做某一件事情。無法專注,就會導致學習效率降低,找不到學習方法,感覺學習困難等等。對此,我的建議是不要多想,人的思維是活躍的。

想得越多,越容易跑題。去動手做,在做的過程中學會思考。別忘了按時睡覺,按時吃飯。

作息時間的紊亂,是做事情分心的最大因素。另外,你需要學會從事情中找到你自己的過人之處,給自己信心,才能更加投入。加油吧,專注是一步步練成的,要學會堅持噢!

為什麼北理工18級學生有不少不太聰明的人?

保護我方火雞面 看到這個問題我笑了,冠上北理工的名字可還行,你直接點名道姓某某某 某某某 不太聰明不行嗎。而且加上 為什麼 的設問語氣,是為了舒緩語氣嘛。 Ghoul 首先得分清楚是真的不太聰明還是裝不聰明有時候我們遇到事情為了避免麻煩等其他原因,難免會裝傻,有人裝的好,別人會以為他真傻 有人不會裝...

為什麼那些曾經輝煌而賭博的人,雖然戒賭了,但是混的一般?

已登出 當你失去了金錢,失去了別人對你的信任,失去了老老實實賺錢的想法後,你就算當初混的再好,戒毒後都混得不會特別好。在失去的這些東西裡面,其實錢反而是最不重要的。最怕的就是賭博侵蝕了你原本賺錢的心,以前願意腳踏實地的工作,但是接觸賭博過後,你見到了原來還有來錢這麼快的事情,然後你就慢慢地被侵蝕了。...

為什麼銀行裡視窗很多,員工並不少,但櫃員卻永遠那麼少?

肥星星 因為成本呀。櫃員做的工作是經濟效益較低的,都是一些操作類業務,而且目前很多業務都可以自助化辦理了,相當於櫃員的被取代性也高。況且來辦業務的話本來大多都是銀行的客戶,即使櫃員少,客戶一樣也還是要來銀行辦理。銀行也是企業,也是要講究經濟效益的。效益低的當然投入也低啦。 Patrick 換做你來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