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代表有存在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6-03 04:20:15

1樓:

去看看最近因為650萬美刀進常春藤事件而鬧得沸沸揚揚的某某製藥公司的財務報告就明白了。

公司年營業額(應該說這個維度吧 )有多少是用來推廣營銷的,應該已經接近三分之二了

其次對於新上市的藥品,如何推廣?畢竟治病是治人,醫生對於用藥還是需要謹慎考慮的。沒有經過大規模人體實踐的藥物還是很保守的。那麼要開啟市場,有些東西就派上用場了,無利不起早麼!

所以綜合以上觀點你看,醫藥代表有存在的必要麼,一般我都稀飯用腳指頭思考

我始終認為醫生這個職業是神聖的,雖然不見得在自己輩上發家致富,不過積累的陰德自有天來計算,所以以前赤腳醫生的後代在如今應該大部分混的不錯,這個就是體現(如該企業後代、前大秘書ljh他們這輩)

但是我也知道了為什麼有句話叫做"君子之澤,五世而斬"

你看目前以上述為代表的企業發展壯大之路

祖輩幾代苦心積累抵不過一兩代人的揮霍啊

嗯,有點意思

PS:噴子一邊去,層主從不仇富,別人富貴那自當有別家的理由,有句經常用在非正能量場面的話: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該話用在正能量場合也是一樣實用,別人的成功也是別人歷代祖先的積累,然後到他們這一輩才體現出來而已。還有一句話不也是表達類似的意思麼:書到今生讀已遲了。

今生的讀書吶,都是前幾世的積累,如今只是拿來用就行

2樓:

太有了極其重要。

即便有多少人說灰色收入,各種吐槽,不說多的,就一條,公司結構中中作為製藥業利潤增長的源頭,決定了製藥業後端的人包括研發臨床等等的基本待遇。如果哪天做銷售的人都覺得不行了,製藥業後端的人待遇比現在還沒法看。

臘肉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嗎?

夜自明 一句話回答 湖南臘肉真的好吃。多說一句話 其他地方的臘肉我不知道。某吃貨省的臘肉網購過一回,大差評,據說他們的臘肉是不薰的。不過工業產品本來就不能和自製貨比。 重慶臘妹子 必須得存在撒,臘肉可是川渝人的靈魂 臘肉,在中國已有5000多年的歷史,文字記載黃帝蚩尤之戰開始就有臘肉了,由於通常是在...

帶量採購後,醫藥代表還重要嗎?

李榮 不知道你說的帶量採購是藥品還是耗材,藥品的帶量採購有國家組織開展頻次比較多,目前5批6輪,降價幅度比較大,最高的藥品降了98 除了全國範圍的帶量採購還有省和省之間組成聯盟開展帶量採購的,省際聯盟的採購的產品數量都不是特別多,然後全國各地的省份還會單獨開展省級的帶量採購,反正目前帶量採購已經是常...

武術自選套路有存在的必要嗎?

leorun108 你可以把套路運動員當作體操運動員或舞蹈運動員。談不上強身健體 這還不算強身健體?一身傷病?運動員傷病多是因為要奪名次,名次就是賺錢,所以練的很拼,不練到極致就拼不過對手,所以運動量很大,強度很高,所以傷病多,你如果練來不是為了爭名次,練來玩玩,傷病沒多少。學傳武,你要是不練全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