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亞軒實力和人氣怎麼樣 我應該入坑嗎

時間 2021-06-03 04:20:15

1樓:哈哈哈哈哈

宋亞軒的實力非常好,不用擔心,但是人氣來說還不算得上特別火,現在只能說是小小的出了一下小圈,軒軒的優點就是他唱歌有別人沒有的共情力,他的聲音一出來你就能感覺到他對這首歌所傾注的感情。

2樓:

我就作為粉絲來說嘛,我先說好肯定是有粉絲濾鏡的,從我這看來的話他很不錯,像我剛開始就是因為他的臉特別對我的審美然後再刷其他物料的時候,我就發現他的性格我也特別喜歡,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種溫和一點的,雖然有時候是有點活潑,但是我覺得挺好的,就很可愛的乙個孩子,反正是我特別喜歡的性格,然後孩子在能力方面,我覺得是沒什麼好質疑的,我是覺得他共情能力啊,唱功呀,這方面都是不錯的,而且我覺得他音色是我特別喜歡的那種,反正就是從我的角度來看的話,肯定是入股不虧,我就覺得他特別好,哪怕說別人說他哪不好,我也依舊覺得他特別好呀,很少因為別人的說法就改變對乙個人的看法,就像我有個朋友就一直跟我說他醜的不行,時代少年團就都不好看什麼的,但我覺得這全看個人,自己怎麼想就怎麼想,我這個人很少因為粉絲這方面的就說是討厭乙個藝人什麼的,但如果你顧慮這個的話,emmmm,我只能說樓粉的話,確實是有時候很理解不了他們的行為,因為我覺得時代少年團他們都不錯,然後宋亞軒也是特別對我胃口的那種,就很nice

綜上,我覺得他非常好

3樓:士多啤梨莓莓莓

軒兒的人氣越來越高了最近錄製王牌對王牌越來越多人喜歡了啊!實力肯定不用說啊!畢竟是時代少年團的大家都超級優秀而去被請去錄製王牌對王牌實力一定不用說!入坑不虧哦!

4樓:三十二

這個問題其實不應該問別人應該問自己,喜不喜歡他是要看自己的。但是就實力宋亞軒是一定有的,隊內的vocal擔當可不是誰都能當的,顏值也是很高的,特別有辨識度。小宋老師也是個十分善良的人,情商也特別高。

至於人氣這個東西,他現在的微博內地人氣榜基本保持在前三名。我只能給你說小宋老師絕對值得,至於入不入坑還要看你自己。

5樓:桃汁汁汁汁

沒有什麼該不該的,亞軒還是很值得一入的

但入不入坑還是看自我感覺啊,喜歡就好了啦,你get到了他的點,你就入唄,大不了之後脫粉(感覺這句話會被罵,但是我還是覺得,既然不喜歡了,脫粉也沒什麼的,我們也不能逼著人一輩子不脫粉,雖然我堅決不脫粉)只要不回踩,還是一條好漢。

說不定你粉著粉著,發現亞軒魅力太大無法自拔了呢嘿嘿至少我覺得是值得入坑的,了解之後就會發現他的魅力。

還有就是,如果你接受不了粉絲吵架粉絲三觀不太正(部分粉絲!!!)勸你最好只粉人,只管嚎哥哥好帥我好愛,不要混飯圈,不要混飯圈!!!

附亞軒帥照兩張

6樓:銀河奇蹟

第一句話追星或者喜歡乙個藝人都是要靠自身去get他身上讓你喜歡的點單純吃安利沒用

我覺得宋的vocal實力絕對沒問題記得之前也被某位前輩說是「00後實力最接近專業歌手的藝人」 心中top是《淒美地》我感覺他氣息和技巧掌握的真的很厲害以及和天澤張極一起合作的《屋頂》還有一起的《老男孩》特棒 《老男孩》能那麼棒是我當時沒想到的因為當時成團因為黃牛出了很大亂子嘛當時節目上不上得了都不知道畢竟是個小孩心裡肯定很慌張但是發揮的真的很好 《蘭花草》就不多說了出圈top 感覺、氛圍到位

7樓:卟嚕嚕

原來是唯粉最近有變團粉的傾向

mf這個事真的是粉絲的鍋了 (也有很多人是因為覺得他們之間的兄弟感情很好啊我就是就覺得他們關係好好 )

總之姐妹上樓不虧

我超級喜歡這張

8樓:宋舊迎新

小宋老師的話,我個人認為是真的挺不錯的,因為年紀不能算是大吧,16歲,但在團裡也是老四了。(不重要)

①先是顏值,真的太棒了,衝著顏值入坑都不會虧的,(我就是因為顏值,最主要上樓還是因為文軒cp),真的長相好精緻,個子高身材比例也超棒,笑起來甜甜的,《要你管》mv裡面小宋老師簡直就是黑暗中閃閃發光的顏值

②唱歌:真的可棒,我特喜歡聽小宋唱歌,很溫柔,怒音也很棒,翻唱的好多都好好聽,畢竟也是歌擔,我不專業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很多的話上樓之後就懂了,真的每個小孩都好棒

③舞蹈:這個沒什麼好評價的,全員的話跳舞都很棒,挺齊的而且力度也不錯,短時間內練舞也練的超棒,畢竟是未成年男團要求就不會太嚴格

④綜合:我覺得小宋老師非常值得入坑,我是團偏3.4的(因為他倆入的坑),小宋老師是平時超可愛超乖惹人愛的那種,然後到了業務能力上面也是很不錯的,很聰明,也很努力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舞台能力也是很棒。

不會因為乙個人拖後腿之類的

⑤人氣的話,我不是特別了解我覺得團裡前4的熱度是很高的,但粉絲確實低齡化,身邊太多朋友還是不太認識的

9樓:乙個

實力有的,會唱會跳還可以rap,寶藏男孩,最近還因為回懟ss上了熱搜,聲音好聽,脾氣好,性格好,人魚主唱,超有團隊意識,有禮貌,綜藝感強,聲音是真的很好聽,可以去聽一下他的live《剩下的盛夏》《蘭花草》《淒美地》《晴天》《作為怪物》

10樓:小橙子

軒兒的實力肯定沒話說唱歌方面從小就是人魚主唱長大了低音嗓更好聽當然最厲害的還是小宋老師的怒音舞蹈方面雖然不是團內舞擔但也不錯人氣也很好崽崽很可愛所以姐姐粉特別多 (只不過我也不明白為啥我小宋有好多黑粉有時候會很心疼他)

(悄悄說一句之前給我媽媽看時代少年團的時候我媽媽覺得軒軒特別好即好看又唱歌好聽嘿嘿)

11樓:小軒

我認為這個年齡的話實力還是不錯的我上樓一年多了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B站搜尋宋亞軒了解一下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蘭花草》《開到荼蘼》《晴天》 因為我比較喜歡我之前是對他好感過後面補物料的時候被《開到荼蘼》圈粉了喜歡乙個愛豆不只是光看顏值也是需要看實力的

12樓:鹽味奶軒

姐妹入股絕對不虧!!!!

要顏值有顏值,要實力有實力,溫柔體貼善良,去刷物料可以看出以後對女朋友看到也好(有點跑題哈哈哈哈)人氣也高,當然軒現在才16歲,簡直未來可期,追養成系愛豆最開心咔咔咔,總之要是入了坑就出不來了

13樓:

應該。這可不是因為我偏袒他才這麼說的,我不是粉絲,這完全是因為宋亞軒值得。

宋亞軒實力擺在那裡,之前演唱會全開麥上熱搜,後來和前輩合作又上了熱搜。

可別說公司營銷,公司可沒有為他爭取過一點好處,完完全全靠這孩子一點點一點點的努力換來的。

上王牌對王牌也不是公司爭取的外務,是導演看著覺得有趣找到他的,上了節目也不爭不搶默默站在那裡;蘭花草火了也沒有靠誰營銷,舞台表演蘭花草聽說還是主辦方要求的(不太了解,大概是這樣)

這孩子真的很努力很值得被愛,之前公司是破風還是什麼的,他明明番位不低,歌詞還少的很,全程走位,我看著都心疼,他確是一聲不吭的。他愛笑,但是說緊張,說難過,被訓斥的時候他都在笑。

懂事的孩子沒糖吃,宋亞軒太敏感了,如果粉的話就好好愛他吧,他值得。

14樓:TOCH

額我這個人是個爆公尺花。

我的小姐妹超喜歡宋亞軒,如果你是因為他的顏就想直接入坑的話,我覺得duck不必。最好先看看一些物料,了解一下他再決定吧!

總之,入股不虧!小漂亮值得!

15樓:DAISY

太應該了,入坑不虧,妥妥的寶藏男孩。他翻唱的《蘭花草》讓我直接掉到坑底,爬都爬不出來。

【颱風蛻變之戰】終極成團夜《蘭花草》純享版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放一張帥照,真的是很美好很美好的男孩子。

16樓:fjz

可以可以哦,人魚主唱,腿長手長,絕美聲線,不管你是顏控,腿控,手控,聲控,還是什麼控,小宋老師都能滿足哦,姐妹入股不虧哦(-ω-`),再加一句,TNT所有的小孩都很棒哦

17樓:請你吃饅頭

軒軒就是你越了解他就會喜歡然後深深陷入無法自拔哈哈哈哈實力不用說,人氣也是在團中靠前

一開始我也是在各個平台偶然會看到這個團隊,然後我就有點被軒軒的顏值吸引,想著去了解了解,然後看了軒軒的微博,他發的彈唱真的好吸引我!!好喜歡這個男孩的聲音,並且他唱的歌都是我喜歡的,而且也特別特別好汀!再然後就去b站看了他們說必看的蘭花草舞台,就感覺被擊中了!

該死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嗎哈哈哈,再後面把軒軒從小到大的物料都補了就覺得他真的有好多驚喜啊哈哈哈,也是經常語出驚人,算是團裡的金句擔當,各種物料裡的軒軒也是越看越可愛!

放幾張軒軒的美照嘿嘿

笑的好甜!!我愛死這個小饅頭了555

軒哥的注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樓:老鐵汁DAN

都挺好的推薦聽他的蘭花草

入吧入吧

我也是去年十二月無意看了團綜

然後就開始沉迷小宋老師

補了物料

越來越喜歡

入股不虧

19樓:愛吃東北小饅頭

人氣可能比哥哥差一點吧但是也蠻不錯的啦!宋亞軒的實力不容置疑!入坑的話,你可以看看他們的團綜和舞台,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吧!喜歡就上樓,沒感覺也沒關係的

20樓:

小漂亮宋亞軒兒,vocal強者,屬天賦型選手,入坑不會虧,了解的越多淪陷得越深

小宋老師我對不起你,原來我之前安利得那麼隨便 ,以下是知乎上另乙個回答的鏈結,這位答主比我寫的要準確走心多了

相信小宋老師,他會是乙個不讓你失望的人

期待未來小宋老師活力全開,綻放自己舞台的一天

21樓:螢光LKXY

軒軒子實力不用質疑,是很強的,尤其是唱功,屬於技巧型天賦型歌手,能駕馭不同風格,多重音色,靈活運用技巧,聲音很有辨識度,厚度和穿透力都不錯,在團裡我認為應該是數一數二的,人氣,小海螺們各種活動都挺能打的,隊裡應該是前三吧,有時有可能有浮動,入坑吧,另外,TNT的孩子們都很棒,很優秀,可以了解一下其他孩子們哦

22樓:南瓜

小宋老師一直都很有實力,在團裡也是乙個必不可少的存在。小宋老師很可愛,有自己的梗,思想也特別浪漫。看物料的時候會被小宋老師笑死。

而且現在團裡面小宋老師是最好說話的乙個,就是因為小宋老師性格隨和,感覺不太會反抗。另外的哥哥弟弟都長大了sdf越來越騙不到了。哈哈哈~

入股不虧,姐妹們快上樓哇~

推薦小宋老師cover的《晴天》呀,可好聽了。

23樓:Miracles

姐妹,真心希望你喜歡他之前先了解他,才不會被黑子帶跑偏哦,那些黑料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就是在尬黑,這麼美好的七個孩子會有什麼壞心思呢。

跟隊友關係好打打鬧鬧很正常的,他們互相都會打鬧的。至於他有時候說的一些不合場合的話,請給他一些時間,長大了就會改正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有顏值有實力有身材的靚男誰不愛呢指路

宋亞軒實力怎麼樣

在唱歌這件事上他天賦高,肯努力,最主要是真心熱愛這件事,心思純粹但確很有思想,不斷地嘗試新鮮的內容,這樣的人做什麼都會成功。等他嗓子定型了唱歌會更加行雲流水,隨心所欲的。期待他閃閃發光的那一天。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因為看得到的人會覺得他實力很優秀 看不到人的可能會覺得也就那麼回事,好與壞都需要自行體...

宋亞軒和賀峻霖關係怎麼樣?

xnoo 他倆關係是真的很好小時候賀峻霖在乙個物料裡問馬嘉祺說他要吃香菜宋亞軒就問賀峻霖誰要香菜啊,你不是不吃香菜嗎還有小時候鬼屋那裡宋亞軒出來賀峻霖上去安慰賀峻霖rua宋亞軒還有乙個物料是宋亞軒乙個人在舞台上然後按賀峻霖安慰他時rau亞軒的臉rua自己的臉!鐵血軒爹粉絲撕不代表倆小朋友關係不好 人...

怎麼樣才能和宋亞軒在一起?

糯糯不若 姐姐醒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宋老師的笑聲 沒別的意思,純屬調侃。努力做好自己,不必迎合別人,自信的女孩子最美,加油哦 小孩兒 還是多關注自己吧追星的意義就是跟他一起成為最好的自己 他有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學習他小小年紀就為了夢想拼搏堅持奮鬥他有自己的生活而你參與的只是他作為藝人的生活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