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墨爾本大學法學院?

時間 2021-06-02 18:49:22

1樓:澳洲Merry老師

Merry 老師,座標墨爾本

1.見墨爾本大學本科專業如圖,墨爾本本科是沒有法律專業的。但是,雪梨大學,昆士蘭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莫納什大學等等,很多大學,都是有法律專業的。

2. 墨大碩士,有法律專業,(Juris Doctor),學制3年入學條件:擁有本科學位,接受非法律背景專業的學生,也接受非同一法律體系的畢業生。

申請人需要提交LSAT成績。

3. 澳洲大學很少提共獎學金,除非一些偏遠地區,像南澳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會給優秀的國際留學生提供獎學金。

2樓:harriet

你好.1.墨大本科沒有法律專業;墨大本科專業如圖

2. 墨大獎學金申請難度很大(不僅僅的墨大,澳洲授課式課程獎學金申請難度都很大)並且墨大獎學金不需要自己單獨申請,是學校主動給的

3樓:北京蔚藍留學

在國內讀完高中的話,應該是申請墨爾本大學預科吧,畢竟墨爾本大學不承認中國高考成績,所以你現在首先應該為了申請而做好準備。學校的成績主課每門至少能達到80分以上,而且在申請之前要考出雅思5分來,因為墨爾本大學預科有了雅思5才可以審理,這跟其他學校是不同的。

一般來說獎學金是很少的,特別是針對本科學生,如果有合適的,準備好需要的材料申請就可以了。加油吧!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學院llm需要什麼條件?難度怎麼樣?

指路我的訪談 愛吃三明治 我在新加坡學習國際仲裁 樓主應該是華政的吧。華政申請nus績點要3.7附近就好,可以再刷下績點,華政的法學輔修在申請llm時候還是比較認可的。雅思7.5的話,合作辦學專案是免面試只看法學成績的,7.0是需要面試的。輔修的法學成績應該也不能太低,盡量高一些,爭取刷語言成績。n...

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法學院JD和艾默里大學法學院AJD怎麼選?

聯才教育 題主的這兩個選項其中乙個是三年JD 華大西雅圖 另乙個是兩年的加速JD Emory 所以這個問題的核心在於兩年JD適合你嗎?聯才留學博導 兩年制JD是什麼?和LLM比,你該選哪個?最大的不利因素,要數實習和就業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OCI,暑期校園實習招聘,是常規JD 1L學生在第一學年結束...

如何看待堪稱傳奇的東吳大學法學院?

燕大元照 1944年,東吳法學院法科生 培養方案 感謝潘先生主編的 東吳法學院年刊 1944 為我們提供了該級法律系四年的課程細目。因資料十分珍貴,有必要將內容照錄如下。大一的課程有 國文1學年 英文1學年,政治科學 經濟學 哲學概論 自然科學 中國通史 中國法制史 刑法總則 民法總則 比較法大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