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學院llm需要什麼條件?難度怎麼樣?

時間 2022-01-24 04:27:22

1樓:愛吃三明治

指路我的訪談:

愛吃三明治:我在新加坡學習國際仲裁

2樓:

3樓:蕉下客

樓主應該是華政的吧。華政申請nus績點要3.7附近就好,可以再刷下績點,華政的法學輔修在申請llm時候還是比較認可的。

雅思7.5的話,合作辦學專案是免面試只看法學成績的,7.0是需要面試的。

輔修的法學成績應該也不能太低,盡量高一些,爭取刷語言成績。nus對華政還是比較認可的,國際法學院的一些老師也經常去nus參加會議活動,華政這個平台還可以,免去了找中介的煩惱。

4樓:青人QTech

應該是華政吧。

華政跟nus合作的llm還是蠻好進的,雅思再高一點就行了。

如果想自己單獨申請的話,要求還是挺高的。

如果想進top所,還是去美國讀比較好。華政在國外法學院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每年都有人進T6法學院。去不了T14再考慮LSE、NUS、港大這類學校吧。

5樓:新加坡泡麵哥

LLM 建議均分過85 雅思7.0 專業相關的活動、實習獎項多多益善如果有工作經驗可能會更好

6樓:保羅胖哥哥

不難,但是不建議去。另外你雅思太低了,再刷幾次。

新加坡國立大學和澳洲雪梨大學法學?

迪克森耶 純學術的角度考慮,雪梨大學畢竟在西方國家,就算移民不了,回去國內發展也比新加坡認可度高。從語言環境考慮,在澳洲學習法律,你會有更多機會鍛鍊英文,雖然澳洲中中國人也很多,外中國人也很多,抓住機會就好。律師就業前景 根據權威工資研究機構Payscale的資料,律師的平均薪水為63957澳幣 比...

如何申請墨爾本大學法學院?

澳洲Merry老師 Merry 老師,座標墨爾本 1.見墨爾本大學本科專業如圖,墨爾本本科是沒有法律專業的。但是,雪梨大學,昆士蘭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莫納什大學等等,很多大學,都是有法律專業的。2.墨大碩士,有法律專業,Juris Doctor 學制3年入學條件 擁有本科學位,接受非法律背景專業的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難不難?

sunny學姐 首先給新加坡碩士申請定乙個基調,因為常申的就三所學校,所以總結起來就是乙個字 難!GPA3.05,還是5分制,說實話這個成績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而且申請經濟學一定要考G,越高越好,托福雅思就更不用說了。根據我過往輔導過的學生來看,背景基本上相差不會太大,以985本科背景為主,GPA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