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堪稱傳奇的東吳大學法學院?

時間 2021-05-06 19:36:47

1樓:燕大元照

2023年,東吳法學院法科生「培養方案」

感謝潘先生主編的《東吳法學院年刊(1944)》,為我們提供了該級法律系四年的課程細目。因資料十分珍貴,有必要將內容照錄如下。

大一的課程有:

國文1學年、英文1學年,政治科學、經濟學、哲學概論、自然科學、中國通史、中國法制史、刑法總則、民法總則、比較法大綱等課程各1學期。

大二的課程有:

英文1學年、羅馬法1學年、國際公法1學年、刑法分則1學年、刑事訴訟法1學年、民法債編(含總則各分則)1學年、比較刑法(含總則和分則)1學年,中國憲法、比較憲法、法院組織法等課程各1學期。

大三的課程有:

大四的課程有:

訴訟實習課1學年,法律倫理、法理學、國際私法、民法親屬、民法繼承、土地法、海商法、保險法、(民訴)強制執行法、法國民法、比較親屬法、比較衡平法、比較訴訟法、心理學等課程各1學期;選修課開設法文1學年、德文1學年。

2樓:羅夏08

不請自來,作為蘇大一名幽怨的法學狗,我只能一邊領略當年東吳大學的風采,一邊感嘆如果分離的歷史沒有發生該是多好的一件事情。

北朝陽南東吳,絕非虛言。

如何看待2020華語辯論世界盃東吳大學小組賽淘汰

品robin 為啥邀我。沒看比賽,今年以來也許受疫情影響,看辯論賽的熱情真的是大不如前了。挺可惜的,單看第一場的陣容,比去年也就是少了胡善泳吧。也許是受疫情影響導致訓練不夠磨合不好?總之這麼乙隻王朝隊伍,如果就這麼一蹶不振了,那也太令人唏噓了。 庇公尺修斯 1 新秀未必新 有的人成為了神,有的人是神...

如何看待皇室戰爭3月份更新的傳奇聯賽?

如果能順利,應該能真正做到高手弱雞分層。遊戲公平與否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我滿足。高手天天虐菜,或者弱雞天天給虐都會導致遊戲體驗變差。一味地平衡會讓高手或者土豪失去樂趣,然而遊戲不能沒有數量佔大多數的弱雞。分層是最好的辦法。你牛你去跟和你一樣牛的人玩吧。但現在4000左右的環境實在太惡劣了。讓大神飛...

如何看待《下一站傳奇》中的女選手?

旭寶 個人超級喜歡徐藝洋 她性格有一些內向吧,但是看得出來實力還是有的,而且很圈粉,算是節目裡面顏值很高的了。小仙兒,有一點招黑 我也不知道為啥彈幕裡好多說她下去的,其實人家實力還是有的,目前看來也不錯,發揮穩定。林君怡小可愛性格人招人喜歡了,但是身材上有一些欠缺吧,很努力的人。總感覺這個節目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