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錯過某人的?現在後悔嗎?

時間 2021-06-02 04:18:16

1樓:

錯過的那個分叉點到了,並且越走越遠ing

大概是他漸漸耗光了我的喜歡,所以就此打住了吧不後悔,再來一遍我還是只能做這麼多,能做的我都做了,可惜結果不盡人意罷了

最後強調一點!重視是相互的!擁有的時候不珍惜的話,再喜歡也是會慢慢消耗掉的

2樓:敬朝陽

失去了她我沒有挽回,因為我確實沒夠信心去和她前男友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她和前男友經歷了什麼,所以不管你再多的愛,當她和前男友復合的那一刻,就只能作罷

3樓:宥真的南韓生活

後悔,後悔死了,腸子都悔清了!哈哈!也許是有緣無分吧!

明明是初戀,明明是最用心,卻自己一念之差放棄了,結果發現什麼都不如他,可是已經沒有後悔藥了!只能期待他過的更好!更幸福!

下輩子還是不要遇見我了,給你帶來這麼多傷,帶來這麼多心碎!你一定要幸福啊!

4樓:

當時在追他A,我們年齡差的不小,快九歲了,我還在上大學,他自己工作了。

我約了他A出來看電影,然後他就請我喝酒吃飯了,晚上我們開了個日租房,繼續喝酒看電影,後來也有點兒擦槍走火。

第二天早上我問他要不要當我物件兒,他說他A沒問題,讓我要三思,別衝動,回去再想想,要是還是這個想法,我倆也能試試。

現在我和B分了手,我提的,因為我一直還在想著A對我當時的選擇,真的挺難過的

你當初因什麼學醫,現在後悔嗎?

當初學醫沒有多麼高大的理想,只是為了以後能給家裡人解決點實際問題 讀了七年了,沒什麼後悔不後悔的說法,選擇了這條路就一直走下去吧 之前有在另乙個問題裡寫過,因為在很多年前的某個夜晚裡,感受了一顆醫者仁心,從此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人,希望可以把曾經受到的幫助在以後進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去把這份...

現在後悔自己選擇的科目嗎?

人間造夢者 太後悔啦,但是為時已晚。根據歷次考試成績及日常學習,我就是個正經八里的文科思維。但我選了物史地。當時選物理考慮的就是以後可以選更多的專業,以及當時沒有考慮到以後物理的難度會增加如此之大。我的地理巔峰是單科級部第八,歷史巔峰是單科級部四十,物理巔峰是單科過了一本線了。每次考試物理最少級部往...

結婚了的你們現在後悔嗎?

遠方的詩 你為什麼嫁呢。我承認,父母農村的,肯定沒有退休的好,但也沒題主說的這樣啊。既然結婚了,夫妻就應該力往一塊使,夫妻共同努力,你怨天尤人,也於事無補啊。生活中,總會有很多問題。兩個人生活,肯定會有摩擦,婚姻就是兩個人共同成長啊。我和題主一樣,我老公是外地農村的,公婆農民,開始我們還兩地分居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