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沒有努力學習的你現在後悔嗎?

時間 2021-06-01 17:25:42

1樓:雨林吶

人生是一趟有去無回的單程旅行,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過好當下,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目標。以前的事沒有完成,那麼不要沉溺過去,調整心態,應對當下,過好當下,今天才是最重要。才是最真實。

2樓:陳小喬

後悔是肯定的啦,不過現在只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在社會上好好學習,努力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這樣才不會太有遺憾,雖然很難,可是也要堅持啊,如今的社會你不努力,就會很快被淘汰,所以大家都好好加油吧吧!沒進過大學的大門,應該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遺憾了!!!!

3樓:ATLANTIS

嘴上倔強說著不後悔,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那麼一點悔意的,出了社會,總是被生活掐著脖子走,只有自身足夠強大才能活的像樣一點

有一句話我總是對別人說,學校教會你的只是你對某方面的乙個體系,但是這個體系也是最重要的框架,沒有了框架,你出了校門之後,會很難去系統的學習,去專注的學習,拋開主要的知識量,其次的就是學歷,雖然低學歷的也有很多成功的人,但是那也是寥寥無幾,幾萬人中出乙個,甚至幾百萬中才能出個那麼幾個人

4樓:待良人

後悔小學的時候我有乙個喜歡的女孩,她也喜歡我後來小公升初。我沒能和她考上乙個班

12分是走廊50公尺的距離,重點與火箭的差別,是三年的遺憾。

5樓: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後悔,但沒有勇氣去回頭,我高中是借讀,然後三年花了好多錢去補課,我雖然不算笨但自制力屬實不行,最後雖然有所進步,但也終究有限,遇到的老師都是很優秀很優秀的,也認為我會是一批黑馬,但終究還是辜負了他們,甚至都不好意思去找他們,但我依舊沒有勇氣去復讀。我們就是這樣,對過去的我們悔恨不已,但生活依舊會推動我們走下去,過去已成定局,未來終究在自己掌握之中,既然後悔,那就和他們頂峰再見。

6樓:

高中沒有努力學習,反正到了現在,也還沒有開始努力學習,還在等待,等什麼呢?大概只是乙個不得不做的藉口或者理由,大概就在這乙個月之中了。

後悔嗎?現在我呢?還沒有領略到生活不易,所以呢?並不後悔,畢竟我活的安樂,擁有的不多,想得到的很少。

而你呢,後悔什麼呢?為未來嗎?為未來有乙個好的生活嗎?現在想回頭了?還是說,害怕了?

如今,當初沒有努力的你,覺得自己輸在了起跑線上了?覺得現在去追趕上他們更難了?還是覺得自己太頹廢了,想做個不一樣的自己了呢?你的改變對於現在的你來說,看來,並不是在乙個合適的時機呢

我並不努力,因為於我而言,了解自己的需要,是首要任務,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想清楚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後悔?可是很關鍵的哦

後悔其實沒有什麼,只怕你自己在這後悔裡出不來,沒有勇氣面對以後未來,提醒一下,急躁可是萬萬不可的,從現在起,慢慢謀劃,加上你的野心,你想得到的,需要你一步一步付出你所擁有的,另外,多看點書吧,會有用的。

7樓:放牛的王小二

後悔,但我想,即便回到以前,我還是以前的我,依舊不會改變。雖然現在會言之鑿鑿的說,回到以前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呵…你要是努力了,那就不是今天的你了。

8樓:Tsing7

感覺都會後悔。總想著如果當初再努力一些,結局會不會不一樣,現在的自己會不會過得更好。但是呢,還是要勇往直前,為了以後的自己不後悔現在的我所做的事情。

9樓:汝沐聯

後悔了,因為找工作沒有過硬的學歷證書,總是比人家差一截。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如果題主還在學習的話,請努力讀書!人生,不是吃學習的苦,就是吃生活的苦。加油

10樓:丿知

什麼後悔不後悔的呀,只要堅信自己走的每一步,確定是自己的選擇,不羨慕別人,只要選擇不想努力學習,以後也不後悔。但如果想努力學習,但不去付出行動,或許會有點吧。請大家一定要,思想與行為一體這樣才能更瀟灑。

11樓:word麻鴨

後悔,但沒用。很現實,但真實。每乙個選擇都是自己做出的,不去經歷就不會感知了,後悔自己當時沒那麼努力,但是感謝之前的自己讓現在的自己懂得更多,選擇更多

12樓:Kevin

後悔是挺後悔的,高三對乙個男孩子有好感,他和別的女孩子接觸都會有不穩定的感覺。因為關係挺好,就一直處於一種矛盾狀態,然後自然學習就不太得行,就很糟糕。其實很後悔 ,當時的自己為什麼會那樣。

今年高考,考了乙個普通一本,按照以前成績,是可以沖個211,985的,很不甘心,也很難過。不過我也沒選擇復讀,然後就看到復讀的同學現在成績都挺好,他們之前都沒有自己優秀。如果可以,我會選擇再來一年,不過,我相信只要努力,在這個學校我也能成為佼佼者。

我要堅持下去,為了自己,也為了那個他。

13樓:一顆大士多啤梨

或多或少都會存在後悔。

其實現在在生活中,生活的好與壞,都會去回想當初要是怎麼怎麼就好了。總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想到這些內容的時候,大多數時候都是自己過的不如意的時候。比方說,在我發現做程式設計、技術開發的人,隨隨便便的工作也有挺高的工資,還有成長的空間。看到律師家裡那麼富麗堂皇的時候,也想原來努力讀書也會得到這樣的回報。

很多時候都會後悔,但是隨後想一想,更多的是在自己的選擇吧。也許沒有努力讀書的人也做到了老闆,沒有考上大學的同學,也趕上了直播的風口。

眼光、經歷、生活的體驗都不同。生活未來也就不同了。

什麼時候也不晚,現在努力學習技能、學習英語口語,學習理財管理,也會慢慢變得精彩。

現在開始學習,讓後悔再少一點。

14樓:Fantastic Baby

唉,讀書人一聲長嘆。

原來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是對的,當看到終點時,你應該衝刺,而不是減速。

嗚嗚嗚我真改了,我就是那個減速的。

15樓:無期

不後悔,人各有志,何必執著在一起呢?有的人追求文化、高學歷,陶醉自己於精神世界中;有的人喜歡現實生活,追求高質量的生活,買跑車、名錶、住別墅 ;還有的人喜歡聽別人的話,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沒有自己的思考。對於我來說,當初沒有努力學習不後悔,努力賺錢才是王道

16樓:滴水藏海

現在在一所普通大學的普通專業裡的我真的很不甘心。

當初高中考入了省重點,排級排名前三,到了高二因為很多事情,交友上的不順心,還有暗戀...是我的成績下滑到班級中游。當時的我仍舊不以為然,認為自己還有希望,自己只是暫時的失敗罷了。

但是到了高三,我的成績只退不進,甚至有一次考了倒數。那時的我發現,不論我怎樣的努力,似乎成績都無法提高。很崩潰卻又無可奈何。

但是好在我沒有放棄,即使在老師家長同學都認為我沒有救了的時候我仍舊沒有放棄努力,我甚至比班上絕大多數的人努力,不論成績進步與否,不顧周圍人以怎樣的眼光看著我,我都不放棄。

最終,我考入了一所普通大學裡的二本專業,別人都說我幸運,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付出了多少。

我很悔恨,如果高二沒有因為那些事墮落,如果可以早早醒悟,我不會呆在現在這所學校裡。但世上沒有後悔藥,高中的那段時光成了我迄今為止最大的汙點和傷疤。為了重新為自己的人生洗牌,在此時在大一,當同學們享受各種活動和談戀愛時,我選擇了自習室。

四年以後,我希望我可以成功為自己的人生洗牌。

17樓:鬼才

後悔是有的,但也可能每個人都有它的原因,更何況,我現在有很多同學也不是說上了大學就有了好的發展,相比那些畢業後有好機會的同學,真的,很難解答,

沒有手機時你會努力學習嗎?

很帥的大機智 會啊。大部分時間是會的。我覺得啊,手機,它只是乙個代表。代表啥子呢?遊戲,新聞,八卦 一切新鮮的事物。如果手機充滿了你熟悉的不得了的事物,還玩個啥子。不努力學習不能推卸於手機,而是自己的問題。是不是不集中注意力,是不是心裡有別的事情,是不是還在惦記著某些東西。努力,什麼是努力?個人認為...

你當初因什麼學醫,現在後悔嗎?

當初學醫沒有多麼高大的理想,只是為了以後能給家裡人解決點實際問題 讀了七年了,沒什麼後悔不後悔的說法,選擇了這條路就一直走下去吧 之前有在另乙個問題裡寫過,因為在很多年前的某個夜晚裡,感受了一顆醫者仁心,從此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人,希望可以把曾經受到的幫助在以後進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去把這份...

當初填報法學的你,現在後悔了嗎?

已登出 不後悔。為什麼?因為不用學高數啊。因為法學相對就業環境較好,且工資與社會待遇不低。因為學法還可以滿足自己一定的社會情懷啊。哈哈哈,我愛法學,法學愛我,耶 焦弗蘭 J 以下長篇廢話 作為文科生,其實能選的專業本來就不多,然後我又不想學經濟方面的,因為不想學高數。然後我又不想當老師,因為我對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