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填報林學的你,現在後悔了嗎?

時間 2021-12-25 11:12:03

1樓:青衣

至少目前的我沒有後悔,我報這個專業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結果。高三的時候,我就明確了學農學林的目標,在課表上的便簽上寫著南京農業大學和南京林業大學。最後如願了。

在林大度過了渾渾噩噩的大一,因為那時候沒有什麼追求,直到我遇見我大創導師,猛然醒悟,想在這條路上走得遠一些。現在的我想保研,奈何成績有點低,希望再努力一點看是否可以成功保研吧。不留遺憾最好了。

因為今年疫情的原因,不能去黃山實習,很遺憾哇,看不到黃山杜鵑了。我覺得蠻有趣的,各種專業課,各種實習實驗,奈何自己的記憶力不是很好,老師的問題經常回答不上來(關於過往學過的知識)。我覺得我在林大的日子過得很好,身邊同學很友善且聰慧情商很高,老師學識淵博且樂於解答疑問。

遇見好多厲害的人,成功直博的學姐給了我好多建議與傾聽我的苦惱。專業大佬人超好給我分享學習資料。網上認識的小姐姐也超級厲害的並且也超有趣的,對我授之以漁哦。

還有好多好多,自從認識她們,我學會了好多好多,知道自己應該要更加努力。剩下的光陰不虛度的話,應該就是最好的安排。

題外話:林大的圖書館超級好,在裡面學習幸福感倍增。自從食堂翻修後,菜色也不錯,我點外賣的次數都少了。

宿舍安熱水器後,再也不會自己打水洗澡了,嘻嘻(˙︶˙)。希望疫情早點過去,這樣我就可以回去啦。

當初填報法學的你,現在後悔了嗎?

已登出 不後悔。為什麼?因為不用學高數啊。因為法學相對就業環境較好,且工資與社會待遇不低。因為學法還可以滿足自己一定的社會情懷啊。哈哈哈,我愛法學,法學愛我,耶 焦弗蘭 J 以下長篇廢話 作為文科生,其實能選的專業本來就不多,然後我又不想學經濟方面的,因為不想學高數。然後我又不想當老師,因為我對小孩...

當初填報機械工程的你,現在後悔了嗎?

不後悔填報了機械專業,但後悔沒有做職業規劃,所以畢業就入坑了。要是上學時對機械行業有認知,早點做職業定位,轉專業或者學點其他的,也不至於入坑吧 林胖 身為機械生的他,是如何從工廠逃出後,做了產品,現在又走向創業道路。機械畢業生不入坑指南 張東公升的微笑 我不是機械專業畢業的,對,沒錯,我是被稱為知乎...

當初填報臨床醫學的你,現在後悔了嗎?

迷途中的周醫生 不後悔,既然選擇了就不應該後悔。醫院其實就是社會的縮影,常常看到各種人情冷暖,世態炎涼,有值得可憐的人,也有令人憎恨的。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職業的,也會一直在這條路上前行。希望這次疫情之後能讓醫患關係有所改善,待遇有所提高,安全有所保障。 我當年本省二本的分數,進了中部某省排名第二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