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的你們現在後悔嗎?

時間 2021-07-14 07:29:24

1樓:遠方的詩

你為什麼嫁呢。我承認,父母農村的,肯定沒有退休的好,但也沒題主說的這樣啊。既然結婚了,夫妻就應該力往一塊使,夫妻共同努力,你怨天尤人,也於事無補啊。

生活中,總會有很多問題。兩個人生活,肯定會有摩擦,婚姻就是兩個人共同成長啊。

我和題主一樣,我老公是外地農村的,公婆農民,開始我們還兩地分居兩年。我承認我們也有很多矛盾,但一直磕磕碰碰十多年了,彼此也算是親人了。我公婆沒有給我什麼幫助,但也沒給我添過麻煩。

每年過年去幾年,大家面子過得去。

2樓:迷茫的小鹿

你老公是幹什麼的?為什麼常年不在?你為什麼不和你老公在一起?

你才26歲,你老公歲數應該也不大,看樣子你們也還沒有孩子。你說的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夫妻兩個人的奮鬥解決的呀。你當時為什麼嫁給他?

他肯定有他突出的一面,你又不是傻瓜對吧?有問題不可怕,想想怎麼解決才是正途。我覺得你提到的問題沒有什麼是不可解決的,家裡窮可以通過你們兩個人的努力變得不這麼窮。

為什麼不在你家住就要在他家住?為什麼你不可以跟著他去外地,你們都在外地奮鬥?因為放不下自己的編制?

魚和熊掌,在任何時候都不可兼得,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如果找個有錢的家庭,在人家家裡天天遭受歧視,你也會覺得應該找乙個有愛而不是有錢的人的。

90後結婚了的你們現在後悔了嗎?

結婚乙個多月的我後悔了我也不知道是後悔跟他結婚還是後悔結婚。當初結婚的時候,我信他,信他說的會讓幸福,但是現在突然醒悟了,他的話不可信。畢竟去年就催著我結婚的人,在領證之前的一分鐘都沒有給我求婚,永遠都是嘴上說說。 小透明 手心向下的時候才有資格談自由,財務自由人才自由。放棄工作回歸家庭手心向上的時...

那些被現實打敗的愛情,你們現在後悔嗎?

Ivan Han 瀉藥有時候可能過分放大了現實的難處,造成過分悲觀。感情是兩個人相互付出的,不能強求哪一方改變對方 所以現實問題如果出現並且介意,提早解決,或者相互鼓勵,一開始就互相堅定,或者早點罷休不要互相折磨 我的經歷可能不算是現實問題,能力和家庭不至於看不到未來 可能剛開始工作的兩三年有點難 ...

曾經因為愛情結婚的你現在後悔了沒?

不後悔。老公和我都是初戀,2001年6月在QQ上認識,那時的網路並不像現在,網戀蠻多的。我在上海,他在廣州。先是朋友,再成戀人。中間的磨合期吵架也多,再加上我父母的激烈反對,反對原因是學歷差距,當時我985本科,他只是大專畢業然後讀在職研究生。當時頂住了極大的壓力,再加上4年異地戀,直到2007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