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紋身的人現在後悔嗎?

時間 2021-06-06 12:35:06

1樓:合一刺青涿州店主

首先要考慮你紋身是為了個啥。很多人紋身存在這幾種情況,

1 看到乙個圖,感覺挺好看,就去紋了。這種後悔的人無非是兩種情況,一是過了一段時間,感覺不喜歡了,這很好理解,你去年買的衣服今年都不一定喜歡。二是找了個不太了解的紋身師,做的不太好。

2 為了紋身而去紋身,也沒想好紋啥,也不了解紋身,也沒有考慮紋身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工作生活,有沒有影響。就隨便找了個紋身店就開整。這種有乙個算乙個,絕對後悔。

3 因為當時資金緊缺還不懂紋身,被一些無良紋身師忽悠了,紋的啥也不是,這種後不後悔就不用說了

還好多什麼人說紋身貴,有啥用啊。本來沒用的東西就是貴。紋身在我看來是個奢侈品,不是乙個必需品。

2樓:劉二娃

首先,不要衝動去紋身!不要衝動去紋身!不要衝動去紋身!

身邊所有朋友看到我的紋身都會說一句「啊,我也好想去紋身」

我問他們想紋什麼?「不知道,還沒想好」

奉勸所有沒有想好要紋什麼的朋友不要衝動,遇到有意義有價值心動了的圖案再考慮去紋身,否則必定後悔!

目前全身六個紋身,最後悔的是跟前男友去紋的情侶紋身,還是我人生第乙個紋身。

在一起半年就分手了,我就立馬約了工作室把手腕的情侶紋身給改了。不得不說紋手腕是真尼瑪疼啊。

建議不要紋任何有關人的紋身,家人可以,朋友NO(有可能悔撕逼),男朋友絕對NO(有可能會分手),老公NO(有可能會離婚)。當然你有十足的信心的話也可以嘗試去紋,否則請不要……絕對會後悔

3樓:文公子

紋身的人後悔的很多,十個紋身至少五個後悔。後悔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門,總之,紋身大概率是會後悔的,只不過這個後悔的程度有輕有重,並且多數呈現間歇性後悔的症狀。

4樓:ZZzz

那大多都是因為跟風,如果你文身是因為有意義,激勵自己的或者警醒自己的時間多久都不會後悔的,紋身忌跟風,第一選擇覺得對自己有意義的事,第二找設計獨特的文身師,兩者結合文的圖,過多久都不會後悔的。

試問問那些放棄讀大學的人,你們現在後悔嗎?

首先,先介紹我自己,我現在在上海一家公司任職,月薪的話有9k多一點。但是,我還是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讀大學!故事開始,從初中開始吧,小學我的成績也一直是年紀前幾,那時候也可以說是青春期叛逆吧,也比較自大,認為自己成績可以一直好下去,而放縱了自己,可以說是經常泡網咖,上課睡覺,可以說關於玩的事都幹過。中...

那些被現實打敗的愛情,你們現在後悔嗎?

Ivan Han 瀉藥有時候可能過分放大了現實的難處,造成過分悲觀。感情是兩個人相互付出的,不能強求哪一方改變對方 所以現實問題如果出現並且介意,提早解決,或者相互鼓勵,一開始就互相堅定,或者早點罷休不要互相折磨 我的經歷可能不算是現實問題,能力和家庭不至於看不到未來 可能剛開始工作的兩三年有點難 ...

那些考研調劑的同學現在後悔了嗎?

雨瑛 不後悔。一志願某頭部財經院校王牌專業,調劑到了中科院,還換了個專業 無比慶幸當年沒考上被調劑了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以及職業去向,其實比我當時一志願上岸的職業去向更適合我 其實剛入學的時候也沒有這麼愉快的,但是後來學下去,真的覺得挺好的 同學裡也有考top2調劑過來的。遺憾總會有,但其實越久越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