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工程師職稱評審多少分才算通過?

時間 2021-06-02 03:53:24

1樓:中級職稱陳老師

你好,湖南土建類的中級職稱以考代評,總分350分,一般三科達到150-180分即可,每年根據報考人數不同分數線會有點不一樣

2樓:職稱評審小炬老師

工程師評審中分值並沒有對外公布,但是工程師評分確實是存在的。對外只有「合格」與「不合格」

每個地區對於職稱評審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參評的要求還是要根據你當地當年的政策來確認

3樓:熊職稱

工程師評審中分值並沒有對外公布,但是工程師評分確實是存在的,今天熊職稱就把工程師職稱中已經會用到的職稱評審評分細則說一說,希望給大家乙個參考,也希望大家能夠有所針對性的提公升自己的不足,本次介紹的專案都是按照比重來的,越重要越靠前。

1.學歷方面:學歷主要有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學歷、專科學歷這四個學歷,因為工程師職稱評定要求主要針對這四項,專科以下學歷歧視就有點不太符合了,分值一般佔比為:

10、8、6、5,這就是高學歷的好處,所以說好好學習沒有錯啊!

職稱評審評分細則

2.資歷方面:所謂資歷就是您畢業以後從事本行業工作的年限,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9年以上佔比10分、8年9分、7年8分、6年7分以此類推。

3.外語和計算機方面:一開始這兩項針對於人才參加工程師職稱評審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目前職稱英語和計算機都取消了,所以說這兩項作用不大,可以免考,但是如果說人才已經考完了的可以作為加分項,但是不會太多。

4.榮譽方面:榮譽方面包括:

工法、專利、國家級成果三等獎及以上、省部級成果一等獎及以上、省部級成果二等獎、省部級成果三等獎、局級成果一等獎、局級成果二等獎、局級成果三等獎、公司獎勵,大家可以看到公司獎勵屬於最不值錢的,以上都屬於人才參加職稱評審的加分項,前四項分值佔比為10,後面分別減1,以此類推,有的人才學歷和資歷方面並不好,但是人家專利多,榮譽多,沒辦法,全是分啊

你要是還有任何問題直接諮詢熊職稱吧

4樓:yiran

上海這邊評審類的是投票的,在提交的評審材料後面有一頁紙,上面會顯示有多少評委,幾人同意,幾人不同意,幾人棄權和綜合意見。以考代評的只要考過60%及格線就行了。

5樓:大保健一系列

別的地方不知道,北京這邊只告訴你「合格」還是「不合格」。具體成績都沒有,在通過評審的名單查到你的名字就ok。沒有,明年接著來!

中級工程師職稱代辦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審條件?

你這個問題是指現在有中級職稱,要辦理高工,高工的辦理條件是嗎?每個省市的要求和操作都是不太一樣的 我列一下上海地區的要求,你可以看一下 高階工程師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取得工程師中級職稱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5年。博士理工科畢業,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2年。大學專科畢業,無法申報高階職稱,建議進修本...

評中級工程師職稱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孫老師 1 硬性指標 學歷 本科畢業滿5年 專科畢業滿7年,研究生滿3年 必須是工科專業畢業 像計算機 通訊 電子資訊工程也可 社保連續繳納滿3年以上。2 其他要求 提供3 5個業績證明材料 提供檔案託管證明 提供武漢工程類公司公章 有助工 職稱評審小炬老師 職稱最初源於職務名稱,在理論上職稱是指專...

中級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是什麼?

繼續教育梅老師 應具備下列學歷 資歷條件之一 1 博士學位 2 碩士學位或研究生學歷,或第二學士學位,聘任助理工程師2年以上 3 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聘任助理工程師4年以上 4 後取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聘任助理工程師4年以上,並從事專業技術工作6年以上 5 大學專科學歷,聘任助理工程師4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