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評異地中級工程師嗎?

時間 2022-01-24 12:18:19

1樓:大象與魚

如果能評本地的中級,當然優先評中級,如果評不了本地的,也可以評異地中級的,只要是人社局發的證,都是全國通用,終身有效的。

2樓:17876258183

當然可以評啊,如果不能配合社保的話,在外面兼職最好了,社保也不會重複

3樓:15929564446

可以評,都是通用的

材料業績

全程協助

4樓:特獵楊工

評異地中級工程師,也是工程師,對你來說是異地,對當地人來說就是本地。職稱是全國認可的。可能個別地方比較嚴格,有些地方比較容易評審。

有機會評審就評乙個,最主要的是正規渠道評審,不要弄虛作假

5樓:刊大師

具體看你單位的要求哦

可以再詳細說一下你的情況

6樓:特獵鄧工

這個主要是看你做什麼用,異地職稱可能在體制內的,不被認可。

公升值加薪,可能也沒有關聯。

其他的,如掛靠資質,入戶,是有用的。

7樓:上海職稱評審小依

每個地區要求不一樣,那上海來講,異地評上海的需要複評,具體要求條件如下:

申報條件

助理工程師申報條件

①理工科專業;

②大專畢業滿3年或本科畢業滿1年。

中級工程師申報條件

①理工科專業;

②大專畢業7年或本科畢業5年,研究生畢業2年或博士畢業。

高階工程師申報條件

①理工科專業;

②本科及以上畢業,拿到中級工程師滿5年;

③博士畢業從事工程師滿2年。

8樓:IDarZz

中級全國通用啊,除非你在的單位硬性要求

關於助理工程師和中級工程師?

寧曉箏 現在人社局的政策逐漸收緊,要求逐級申報,先有初級,再評中級,符合初級的要求可以直接評,不需要單位開證明,研究生畢業滿3年可以認定中級工程師。助理工程師的申報條件 1 工科專業 2 專科畢業滿3年或本科畢業滿1年 以上可供你參考。 星河三三 研究生畢業滿3年,可以直接評武漢市中級工程師職稱,助...

大家覺得中級工程師有用嗎?

大象與魚 有用,中級工程師用途如下 1 對企業而言 招投標,拿專案,資質公升級和維護等,都要看中級工程師的本數,數量越多,能申請到的專案越大 2 對個人而言 求職應聘,公升職加薪,報考資格證,積分落戶等都能用,也是個人能力的體現! 認真的李先森 所有證書都遵循這乙個原則 對於行業內的人肯定是有用的 ...

評中級工程師職稱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孫老師 1 硬性指標 學歷 本科畢業滿5年 專科畢業滿7年,研究生滿3年 必須是工科專業畢業 像計算機 通訊 電子資訊工程也可 社保連續繳納滿3年以上。2 其他要求 提供3 5個業績證明材料 提供檔案託管證明 提供武漢工程類公司公章 有助工 職稱評審小炬老師 職稱最初源於職務名稱,在理論上職稱是指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