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類中級職稱評審有年齡限制嗎?

時間 2021-06-24 08:14:14

1樓:寧曉箏

沒有年齡限制,主要是看學歷、專業、畢業年限,符合要求就可以參與評審的。

例如我們湖北省中級工程師評審基本要求:

1、工科專業

2、專科畢業滿7年或本科畢業滿5年

3、有助理工程師

符合以上要去就可以評,武漢市的在上面條件基礎上對社保等有些輔助要求,具體可以來了解。

2樓:飛琴教育王老師

沒有年齡限制的。有工作年限和學歷要求。只有符合學歷和工作年限就可以評。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擔任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3樓:無錫職稱易老師

工程類中級職稱評審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只要達到學歷和資歷要求就可以申報,每個地區的規定會有所不同,無錫這裡的情況是:

大專畢業滿3年初定助理級,助理級滿4年第5年評審中級;

本科畢業滿1年初定助理級,助理級滿4年第5年評審中級,無助理級滿工作年限也可以直接評審中級;

研究生畢業滿3年可以直接初定中級。

中級職稱評審需要多久,難不難,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木小白 看看你所在的城市申報好不好通過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標準。問問你身邊的人有沒有通過的 在煙台申報還是蠻容易的大概用了三個月從提交到通過 LMT 時間週期大概要6個月左右,如果找職稱代評企業的話不算難,通過率相對於自己去評高很多。年齡28歲,本科建築專業畢業5年,專科建築專業畢業7年,社保半年。地...

中級職稱的評審條件和標準是什麼樣子

上海職稱評審小依 您是評審哪個地區的呢,每個地區得要求和條件都不太一樣,我用上海地區的舉例,你可以看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申報條件 助理工程師申報條件 理工科專業 大專畢業滿3年或本科畢業滿1年。中級工程師 大學專科理工科畢業,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7年。大學本科理工科畢業,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5年。...

中級工程師職稱代辦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審條件?

你這個問題是指現在有中級職稱,要辦理高工,高工的辦理條件是嗎?每個省市的要求和操作都是不太一樣的 我列一下上海地區的要求,你可以看一下 高階工程師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取得工程師中級職稱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5年。博士理工科畢業,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2年。大學專科畢業,無法申報高階職稱,建議進修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