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中級工程師職稱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6-02 03:53:24

1樓:孫老師

1、硬性指標:學歷(本科畢業滿5年、專科畢業滿7年,研究生滿3年);必須是工科專業畢業(像計算機、通訊、電子資訊工程也可);社保連續繳納滿3年以上。

2、其他要求:提供3-5個業績證明材料、提供檔案託管證明、提供武漢工程類公司公章、有助工

2樓:職稱評審小炬老師

職稱最初源於職務名稱,在理論上職稱是指專業技術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能力以及成就的等級稱號,反映專業技術人員的學術和技術水平、工作能力的工作成就。就學術而言,它具有學銜的性質;就專業技術水平而言,它具有崗位的性質。專業技術人員擁有何種專業技術職稱,表明他具有何種學術水平或從事何種工作崗位,象徵著一定的身份。

每個地區的中級工程師職稱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要看你參評地當地的政策來準備資料

3樓:河北教育

河北職稱評定

初級:本科畢業1年,專科畢業3年

中級:本科畢業5年,專科畢業7年

碩士研究生畢業3年、博士研究生畢業1年可走直聘副高:本科畢業11年或專科畢業10年同時本科畢業3-5年並且中級職稱滿5年

碩士研究生畢業7年、博士研究生畢業5年

河北評審。河北評審,河北評審!!!!

4樓:大象與魚

不同地區要求不一樣,湖北地區要求如下:

1、武漢市中級:工科專業,專科畢業滿7年,本科畢業滿5年,社保連續繳納7年(專科),5年(本科),有武漢助工,提供業績證明材料

2、湖北其他市中級:專科畢業7年,本科畢業滿5年,有助工,不限地區就可報名,另有少量指標,滿足專科以上學歷即可報。

5樓:周祥全

湖北中級工程師申報條件:

1、湖北地級市:專科工科畢業滿7年,本科工科畢業滿5年,能提供人社局助工。

2、湖北武漢市:專科工科畢業滿7年,本科工科畢業滿5年,社保滿足一定條件。

還有不懂可問。

6樓:章家星

以湖北為例:

武漢市:工科類專業;專科畢業滿7年,本科畢業滿5年;社保達標;有助理工程師。

其他市:

答辯:專科及以上學歷,其他不限。(5月底截止)不答辯:專科畢業滿7年,本科畢業滿5年,其他不限。

7樓:學歷提公升周老師

以湖北為例,評中級基本條件如下:

1、工科類專業。

2、專科畢業滿7年,本科畢業滿5年,研究生畢業滿3年。

3、持助理工程師(滿4年)。

如果想評武漢市中級 ,另需社保繳納至少滿5年,近一年為武漢社保,無斷繳。

8樓:紅檸檬

1、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3年;

2、本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5年;

3、專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7年;

中級工程師職稱代辦高階工程師職稱評審條件?

你這個問題是指現在有中級職稱,要辦理高工,高工的辦理條件是嗎?每個省市的要求和操作都是不太一樣的 我列一下上海地區的要求,你可以看一下 高階工程師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取得工程師中級職稱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5年。博士理工科畢業,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2年。大學專科畢業,無法申報高階職稱,建議進修本...

中級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是什麼?

繼續教育梅老師 應具備下列學歷 資歷條件之一 1 博士學位 2 碩士學位或研究生學歷,或第二學士學位,聘任助理工程師2年以上 3 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聘任助理工程師4年以上 4 後取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聘任助理工程師4年以上,並從事專業技術工作6年以上 5 大學專科學歷,聘任助理工程師4年以...

中級工程師職稱評審多少分才算通過?

中級職稱陳老師 你好,湖南土建類的中級職稱以考代評,總分350分,一般三科達到150 180分即可,每年根據報考人數不同分數線會有點不一樣 職稱評審小炬老師 工程師評審中分值並沒有對外公布,但是工程師評分確實是存在的。對外只有 合格 與 不合格 每個地區對於職稱評審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參評的要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