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碩心理學跨考考研,有沒有比較靠譜的輔導機構推薦?

時間 2021-06-02 00:10:32

1樓:Oye12345

心理學考研比較出名的有三家:簡快、文都、勤思。

簡快我報過班,報了班之後會送相關練習冊、真題和背誦的資料,我發現那個背誦資料是根據你報考的院校歷年真題風格來出的,還是比較有針對性的。文都的話其實主要偏向的是學碩,他的背誦教材也比較偏學碩方向。勤思說實話我覺得還不如前兩家。

我這裡有我報班時的一些真題和其他資料,可免費送,需要的話可以私聊我。

2樓:小南瓜

心理學考研輔導機構太多太多了每個機構都各有利弊也都有自己擅長的王牌輔導專業那種十全十美的輔導機構就別想了畢竟術業有專攻嘛~ 選擇自己所要考的目標院校和專業輔導的最好的機構就好啦一定要對症下藥

3樓:阿樺甜

我只報了專業課的班,因為我報的蘇大專碩書實在是比較多,雖然我是本專業那麼多書感覺也無從下手,所以希望有人能幫我梳理一下知識點,背起來也有重點

4樓:Vicky Chen

每個機構都有靠譜老師和不靠譜老師,我的諮詢老師和輔導老師都不怎麼靠譜,問諮詢老師的問題基本上很久才回覆甚至隔天然後也是簡短幾句話,好像也就報名的時候跟我聯絡的多一點,輔導老師好像一共16課時,我只用了一課時,但是這個機構還是有很多負責老師的

5樓:Trista

心理學考研可以考慮華中師範大學噢!

最近幾年華中師範大學的心健專業考研情況都很好,211學校熱門專業!

考研機構的話,心理學考研可以了解一下優加考研,b站可以搜到優加的考情分析課~

祝你考研順利

6樓:心理學悠悠

看你想考的學校吧,現在考研輔導機構蠻多的,不說哪個做得最好哪個最差,每個機構都有自己輔導的優勢院校,有的院校確實某的機構做的很好。比如北師大北大這些qs做的不錯,西南地區,華南地區,華中地區的學校優加做的不錯,江浙滬某某做的不錯。

不過不管選哪個機構,最好去聽聽他們的課,看看他們的資料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

7樓:知言學長

專碩的特點是自主命題,一定要選擇針對性的輔導機構。

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知言學長:22/23級心理學考研輔導機構該如何選擇?簡快到底怎麼樣?—知言學長的第四視角

8樓:博仁心理學考研

別問,問就是博仁考研。

乙個不會營銷的鐵憨憨,有興趣可以去B站搜一下「博仁考研」

可以聽聽我們的試聽課~ 我們已經有15年的輔導經驗了,老靠譜了

9樓:考研經驗搬運工

強推新祥旭教育,新祥旭擁有長達16年的輔導經驗,教育經驗非常豐富,並且經過了長時間的發展,擁有了十分龐大的師資庫,與其他機構先報名後安排老師不同,新祥旭龐大的師資庫保證了學員在報名前就可以挑選老師,報名後可以直接上課,對老師不滿意還可以及時更換老師。

10樓:考研蜘蛛俠

現在輔導機構確實越來越多,線上線下,線下至少幾萬,線上有大機構小輔導班,文都簡快勤思博仁優加新東方……我覺得各有所長,最好優勢互補,我當時主要是大機構的各大網校通用基礎課+小機構針對性的強化課課和資料。

11樓:陪我勇闖天涯可好

你是想聽網課還是一對一輔導,考慮資金基本上網課一找一大堆,沒必要報班,實在著迷一對一不缺錢基本至少5000以上,感覺機構找的學姐學長都是上岸的沒啥區別,就看哪家價效比高了

12樓:我把小船划向月亮

考心理學的話機構不是很多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經驗https://

zhuanlan /p/351038505

13樓:摳鬧dio噠

要報班的話主要還是看這個機構每年上岸的人多不多,資料做的夠不夠精煉,講課能不能講到重難點。具體機構可以私聊我給你介紹,這年頭怕噴子 ╮( ̄▽ ̄)╭

14樓:暮月十九

推薦jk哦~

jk有針對每個校區的定向課程,對跨考347的朋友們特別友好。

聽說別的機構都是按照347大綱去講,不如jk針對性更強哦。

15樓:阿鵬講文明愛新風

跨考的話,沒啥基礎報班的話還是可取的,如果選擇了合適自己的輔導班,可以指明複習方向,省去很多走彎路是時間;有針對性的重點劃分,知識點總結,可以直接複習背誦幫助提高效率;還能進行比較,獲得反饋,了解自己的學習程度。我當年報的是覓峰,不大不小的機構,勝在服務好,資料齊全,每個學員都能照顧到。

16樓:越努力越幸運

我是21屆剛三跨考的,也是347專碩,報了個輔導班,感覺它們對自命題這塊還是比較專業的,有「基礎,強化,和衝刺「三個階段組成全程,是專門針對院校的重要考點複習的。是全年性質的,網課形式。也有很多紙質版資料發,基本報了班後也不用再買其他的有關資料,真能把下發的資料全背出來弄明白,考上應該不成問題。

我們學員群裡上岸的學長學姐都在,會為我們解答問題,及時提供學校相關資訊啥的,群裡也都是和你考乙個院校專業的人,大家進度相互看得見,也是一種督促作用,對我上班族來說確實省時省力不少。

17樓:小逗逼屁屁

不同機構講真擅長的不一樣,得看你考啥。心理學上岸率很高的就那麼幾家。我們本專業歷年報班的幾本兩家,各自擅長312和專碩自命題,而且哦他們的服務也適合不同的學生。可以幫你詳細對比

18樓:未果n

市面上的幾家大機構各有千秋,適合的院校不同吧。本人20年考。目前蘇大研一在讀,當年報過qs和jk 研友報了wd乙個六萬多的最高端的班,還算比較了解這些機構,有問題可以sx我

19樓:橋邊紅藥

你好,我也是跨考,去年報了簡快的課程感覺講的還不錯,資料和講解督導等方面也比較負責,專碩方面jk做的還可以,對自命題有針對性,我看了一下今年擬排名情況,不少成績靠前的同學也報過這個班的。

20樓:採昱學姐

你好,我是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碩士採昱學姐,跨考心理學成功上岸的還是挺多的,因為跨專業,跟班學習更有效率與針對性,題主準備考哪所院校,可以給你詳細講一下幫助參考的

21樓:Jerry師哥

你好剛剛看到你的這個問題我是21考研心理學本專業報了輔導班也了解了一下機構的服務所以可以為你提供一些建議專碩跨考的話可以了解一下JK 也就是我所報的機構他的服務還有資料很可以而且部分班型中包含你目標院校的學長學姐有疑問可以詢問這是我覺得的一大亮點確實站在學生的角度為考生考慮了推薦給你如果你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四我為你提供一下幫助和參考

22樓:清風學長

本科畢業於985院校管理學,畢業後曾就職於世界前500強央企。然而,素來喜歡觀察社會,對人類的行為和背後的心理傾向產生極濃厚的興趣,遂利用閒餘時間備考心理學碩士研究生考試。目前全日制學術碩士畢業,即將向博士領域繼續深造,研究方向為發展心理學。

從事心理學考研輔導四年有餘,希望用自己的所聞所見感染每乙個堅定的心理學考研er們,助人自助。

有沒有吉大心理學專碩考研未上岸前輩?

陳小橙psy 吉大報考的人比較少,未上岸的學長在知乎可能比較難找到。據我了解吉大考查的知識點比較基礎,但是去年增加了兩本書,導致考試範圍變大了很多,如果沒有充分的複習,很有可能導致考試失利。我估計去年沒上岸的考生有一大半應該是對新增的兩本書知識點掌握不全面,然後吉大很喜歡考常見知識點的別稱,這個在複...

22心理學專碩考研,請問需要買心理學考研大綱解析嘛?

Dr學長 大綱解析前期還是有一定作用的,對於跨考生而言,但如果是本專業,考347,我覺得沒有太大必要。不如根據大綱自己複習,自己理解,抓住重難點。等複習到一定程度,大部分要考的知識點都了然於心了,買點習題做做,最後再做點模擬題和真題,再回頭複習一遍,查漏補缺,就差不多了。 小智學長 肯定有必要啊。雖...

零基礎跨考考研心理學,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可君在偷閒 考研跨考心理學的同學還蠻多的,而且本科專業也是五花八門的。我本人就是金融跨考心理學,所以題主零基礎跨考不用太擔心哈。如果具體的建議的話,核心的主要包括幾個點 1.明確自己為什麼跨考心理學 它是題主整個備考過程的內在動機,能夠支撐著題主堅持走到最後,並達成目標 2 擇校問題 這個很關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