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00:10:32

1樓:與歸

我我我!

感覺我比較像……

因為我考試的時候就是全心全意地寫卷子,感覺自己的專注度和計算的精確度都上了乙個台階。

然後與之成對比的就是平時練習的時候……經常走神,算數錯誤率也比較高hhhh

不過勸大家一句……特別是跟我一樣的同學們,不要太自信自己的考試能力,如果長時間(就是暑假)一直沒有認真長時間學習,到時候,開學考試,會發現自己失去這種能力orz

因為無法長時間保持專注高效

曾經深受其害的我

想要這種能力的話,基礎還是平常的知識掌握。但是對考試技巧的訓練和平時定時培養考試的手感都很重要的。

2樓:正義男神胡八一

英語年級第一。別人問我怎麼學的,我都很尷尬……上課純粹聽不成課,晚上嚴重失眠,白天愣瞌睡 。

老師叫我答題從來不會。

課上讓做的題錯一片,抄我的人都哭了。

然而考試……

選擇全對,作文滿分……

隔壁班倆妹子過來問我借練習冊,想看看我是怎麼學的。

呵……我寫都沒寫……

3樓:

瀉藥。但是,我怎麼可能會考試呢?

比如,我高考比平時低了八十分,數學選擇、填空、大題第一題三道一分沒得的那種!然後就進了個211,專業第一

其實我當時設想的是去某C9,偶爾掛個科,被眾大神吊打。

4樓:Status

瀉藥!可是我並不會考試……從小到大與各種考試作鬥爭,敗多勝少...對了,擅長體育考試算麼?哈哈哈,剛剛考完四級放個圖求過。

5樓:伍向川

呃...是語文吧……

高中的時候語文一直考不高分,作文成績佔總分的一半以上,我也很絕望……然後老師找我談話,置之不理,浪得飛起。高二的時候莫名其妙考了102分,當時全班最高,有點莫名其妙,繼續浪,不理會。等到高三...

125+...其實我是懵的。我高三的語文老師見我的第一眼就讓我當語文課代表,准許我不寫作業不寫練習不寫輔導教材我上課也不聽講全程diss老師...

當時高三嘛……年輕氣盛還指點我們班男同學如何靠套路讓語文高分...

然後...

高考...

語文考了136,全區第一...

被我指導過的哥們破天荒考了110...

自此趾高氣揚

可惜我學醫的沒卵用

學校竟然也不給我發點獎勵氣死了

6樓:月華

大概就是課我也聽不懂,題我也看不懂,該浪浪,不該浪也浪,最後每次考試成績都不錯。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手感,手感來自題量。做多了,看到題,就莫名會做,起碼能騙到步驟分,起碼能神偽證一波。

其次是模型,模型來自總結。多總結,每次做總結不要在那裡抄半天概念好麼,舉個例子,數學裡面證明線面平行到底有多少種方法,你能寫出來幾個。

其他的當然是靠運氣和直覺啊啊啊。千萬不要空著,千萬不要隨便改答案。

就醬吧。加油( _)

考試考砸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木田系一 今天考的化學,最後乙個六分的計算題沒寫,前面四分的實驗題沒寫計算題是因為沒想起來上學期記得乙個非常不起眼的公式實驗題乙個是因為傻,乙個是因為物理老師沒帶著複習,所以物理考砸了導致狀態不好 明明昨天還做出來了非常難的化學實驗題 放學之後表面還是和同學互相打趣,一說到我化學計算題沒寫的時候,他...

在考試中遇到奇葩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巴拉拉能量 活久見前面坐著我們學校的常年文科第一。他考試前,會坐到座位上,像舉行祭祀一樣十分莊重地把籃球衣從書包裡拿出來,把自己的春季校服脫下,留下裡面衛衣,穿上夏季校服,再穿籃球衣,真新潮啊。然後他會裝洗洗眼鏡水的小瓶瓶像噴香水一樣四處噴 我第一次見的時候還以為在噴香水呢,我心想完了,我這一鼻炎患...

通過造價工程師考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智多星軟體 二造剛剛過去 眼見為實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二造是造價員取消以後出現代替造價員的證書,但是其含金量卻遠大於造價員 考過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了 沉默的白羊 2020年 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備考規劃 一 考情分析 一 考試時間 考試題型 合格標準考試題型 單選題 4選1,60題,每題1分 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