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砸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13 13:16:32

1樓:木田系一

今天考的化學,最後乙個六分的計算題沒寫,前面四分的實驗題沒寫計算題是因為沒想起來上學期記得乙個非常不起眼的公式實驗題乙個是因為傻,乙個是因為物理老師沒帶著複習,所以物理考砸了導致狀態不好

明明昨天還做出來了非常難的化學實驗題

放學之後表面還是和同學互相打趣,一說到我化學計算題沒寫的時候,他們無一例外驚訝地說不可能,你怎麼可能不寫

可能整個考場就我沒寫上來,說到底還是自己傻,努力不夠,白白頂著乙個學霸的頭銜

期末化學考了全校只有十三個滿分的成績,飄飄然了全世界都在嘲笑我

2樓:

我剛考砸了,我從班級第八跌倒了第二十四名。年級整整跌了一百多名。英語竟然是班級倒數。

最坑爹的是這次考試關係到了我能否進實驗班。我媽目前還不知道我的成績,我在糾結該給她怎麼說。

3樓:

開始到處問考砸了人生是不是完了這種問題。其他人說說笑笑,只有自己知道內心的波瀾和苦澀。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老師和家人的失望,和硬撐著的鼓勵,自己卻沒有任何辦法改變現實了。

4樓:

剛考完,對完答案物理估分14分,其他也都廢了,所以特別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對完答案的一節晚自習,我都在拖長了聲音哼:「活……不……下……去……了……」,座位旁邊的同學都又好氣又好笑。

覺得很灰心喪氣啊,明明都是算出來的,考場上信心滿滿地覺得某道題一定做對了,可是後來發現答案和我算的不一樣,其實是非常惱怒的,還有些憤恨的。

知道自己考砸了以後真的覺得生活沒有什麼動力了,也不想學習,也不想吃飯,更不想上課,簡直想從此長睡不復醒。再加上現在是冬天,真想冬眠啊。

同時又特別惶恐,滿腦子都是被班任叫出去談話的場面,還自己腦補出了具體的對話。

比如班任說:「就是個啥也不學的學生,隨便蒙也能蒙上20分吧!?」

那我只好厚著臉皮胡謅:「老師我答題卡塗錯了。」╮(╯▽╰)╭

有時候也會覺得考砸了還好,畢竟能激勵自己在下段時間好好學習,不然就會一直頹靡下去。

但是剛考完的這段時間,還是頹靡的。不管平時心態有多好,這時候仍然會有類似於厭學這樣毫無學習想法與動力的感覺。

因為畢竟還是自己考砸了啊。

會考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與歸 我我我!感覺我比較像 因為我考試的時候就是全心全意地寫卷子,感覺自己的專注度和計算的精確度都上了乙個台階。然後與之成對比的就是平時練習的時候 經常走神,算數錯誤率也比較高hhhh 不過勸大家一句 特別是跟我一樣的同學們,不要太自信自己的考試能力,如果長時間 就是暑假 一直沒有認真長時間學習,到...

重要的考試考差了是種什麼體驗?

默契 感覺自己創造了奇蹟 厚臉皮 一 自戀 我現在經歷的人生真有趣,而且提高了自己的抗壓能力。突然覺得考試交白卷考零分也是需要勇氣的 對於我來說 平時是成績中等,今天考試人生第一次會寫的沒寫,有一半的題都還是空白,然而班上同學差不多寫完 抄完答案 雖然考後是自責,沮喪,在路上大叫,讓我死吧,讓我死吧...

在考試中遇到奇葩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巴拉拉能量 活久見前面坐著我們學校的常年文科第一。他考試前,會坐到座位上,像舉行祭祀一樣十分莊重地把籃球衣從書包裡拿出來,把自己的春季校服脫下,留下裡面衛衣,穿上夏季校服,再穿籃球衣,真新潮啊。然後他會裝洗洗眼鏡水的小瓶瓶像噴香水一樣四處噴 我第一次見的時候還以為在噴香水呢,我心想完了,我這一鼻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