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校園裡被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13:16:32

1樓:有乙個地方

應該不是被所有人孤立吧?如果不是所有人,那就跳脫出你現在的小圈子,多接觸新朋友,和其他人玩;如果是所有人,那首先要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有問題,當然最重要的是把精力投入到別的事情上,比如做益公或是多學習,然後自己取悅自己,比方說自己看個電影或參加乙個興趣愛好班什麼的,總之提高孤獨的效益,並且享受孤獨。

另外提醒一下,不管是在中學還是大學,遇到校園暴力的問題,一定要反擊,別憋著,只要不是把對方殺死或是重傷的情況下,先講道理,如若無用,就盡情反擊吧(要在心裡有個估量,反擊到什麼程度是學校和社會對你最大的包容,盡量別破這個底線)!(女孩子打架也ok的,就當活動活動筋骨)千萬不能慫,衝鴨!

2樓:小軒窗

女生間的關係很奇妙的 。被孤立??你要弄清楚是那種被孤立,是因為你常常不跟她們一起,慢慢的你就融入不了她們了,還是校園暴力中的一種,她們故意你。這兩種的區別很大。

我談談我的看法吧。很不巧,這兩種我都經歷過。上一次校園冷暴力好像是六年級的時候,因為我是插班生,穿著土氣,就被孤立了,怎麼都融不進去,當時我的處理方式是死撐過去,反正就一年而已,我真的忍過去了,當然也付出了代價,整整失眠一年,是不是很可笑。

如果你正在經歷,是這個的話,我建議你努力充實自己,談場戀愛,或者找別的小夥伴玩,抓緊時間尋找新朋友,別把自己孤立起來。

如果是第二種,你就象徵性的討好她們幾次,順著她們的話說,如此幾次,你們就會統一戰線了。

總之,自己試著強大,她們孤立咱,咱還孤立她們呢!

想在大學校園裡養貓,是否可行?

思卓博瑞 最好不要 大二時旁邊寢室養了只流浪貓 性子很野 他們宿舍一開門它就瘋狂往外跑 其餘人一路追 又不能被宿管阿姨發現 半夜貓叫 很慘烈可能這只貓嚮往自由 接受不了束縛 而且會影響別人 雖然有些人表面不說 未沢 我就養。放假帶回家每天鏟屎。貓貓很乖很親不亂咬東西和亂跑。就是早上起的很早大概4 5...

如何看待乙個在大學校園裡獨來獨往的女生?

何何的羊吶 不請自來。我總是覺得我應該是有乙個強大的內心的,但實則不然。從小就是別人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捧殺吧,我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小學 初中還好,很少有同學住校,所以與大多數人的關係也還好。但高中走讀的人很少,而我恰巧就是走讀一員,本身性格使然,我不喜歡主動,話也少,但只要別人...

lo娘們在大學校園裡會穿lo裙嘛?

又又 我是高中生,大學生在學校穿沒穿我不知道,但我在學校會穿我們學校管理不嚴格,可以不穿校服,所以我學校基本上看不見穿校服的 小聲bb 我高一新生開學就是lo上學的,在學校也穿,我學校總能看到穿lo 穿漢服 穿jk的,我之前還看到有人cos過那個 陳情令 裡面那個什麼江師姐 emmm別噴我我沒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