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對市場營銷專業重要嗎?

時間 2021-06-01 22:04:40

1樓:Aaron2017

Marketing 是西方發達社會細分的乙個專業,如果學這個專業,裡面包括的課程會有,消費者行為學、組織行為學、廣告學、社會心理學等等,很多。這些學科知識都是從西方初始的,那麼如果為了從源頭學會這些知識,融會貫通,是用中文去學還是用英文去學,你心裡會清楚了。所以為了用英文學透marketing, 你覺得英文重要不?

2樓:趙茁宇

不要從眼下看,覺得不重要。

或許你的工作中沒有遇到需要英語的環境,但人總歸還是要學習成長的,我們要專注於「長半衰期&高收益值」的東西。

PS:半衰期:是隨著時間拉長你的激情會不斷被削弱;

收益值:指的是你做一件事情時,所獲得的精神或物質方面的回報!

3樓:蕭十一郎

聽我一句勸,好好學英語,英語非常非常重要!

如果你想深造,如果你想通過學習改變命運,一定好好學習英語!

英語好,考研有優勢,面試有優勢,導師就喜歡數學英語好的學生,出國有優勢,工作了也有優勢,以後讀博也有優勢。

總之,不管你是不是市場營銷專業,都要學好英語。

院長總在我們面前說,本科時期主修數學輔修英語,旁聽中文,讀研究生的時候建立起的優勢會強到爆。

以前不信,現在,後悔不信。

市場營銷與策劃專業咋樣?

所言甚是 首先,評判好壞的標準是什麼?如果是找工作,那就是好找工作,難找好工作。如果是創業,那很有用,但遠遠不夠。這是乙個上下限差很遠的專業。 東北營銷公社 凡事都有AB面 市場營銷在當下的社會普遍被定義為銷售,不得意真正的市場營銷人員,才願意稱自己為營銷策劃。市場策劃的工作受知識面還非常廣泛的,而...

大學選市場營銷專業好嗎

小明 16年營銷專業普通本科來答一下吧。如果你只是普通人,沒有家庭背景,沒有名校錄取通知書。這個專業不論你喜歡還是不喜歡,記住千萬別選。 假裝囂張 呵呵,辣雞專業!你要知道,說這個專業不好的都是自己人。還有不要跟我整那些沒用的東西。賺錢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忠言逆耳利於行。為什麼呢 知乎 有問題,上知...

市場營銷這個專業真的好嗎?

深海大金魚 市場營銷,挺好的呀,不過,如果是本科主修這個專業呢,有點不solid,或者說不夠實在。個人經歷的話,主修Finance,輔修Marketing,畢竟 marketing這種專業修修也用不了太多的精力,而如果想要做好MKT,finance 相關知識絕對是必備的。另外,finance更加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