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市場營銷的專業角度來看,Apple Watch 的三個系列都覆蓋了哪些人群?分別的定位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30 00:10:57

1樓:歐墨

智慧型手錶前景無限,當以後智慧型表上的應用真正改變使用者生活習慣,物聯網越來越完善的時候,智慧型手錶時代才會真正到來。但在那之前,智慧型手錶必須找到乙個突破口以說服使用者去買這東東,運動與健康正是最佳的突破口。比如發布會上的ResearchKit正是蘋果為發展移動醫療應用的乙個布局。

我認為Sport版主要是針對那些平時沒有戴錶習慣的人,說服乙個不帶表的人戴上AW比說服戴機械表的人換表要容易得多。此外是對運動與健康有較強烈需求的人,當然還有喜歡蘋果這個品牌又想嘗鮮的人。

而標準版是針對平時有戴錶習慣的,對手錶的工藝有一定的要求的人,又或者是職場人士。 至於edition就不用說了,是奔著奢飾品市場去的,這個市場需求也是巨大滴。

最後貼一張9to5mac上看到的乙個調查

2樓:白胖兒

個人不看好蘋果的手錶未來在中國市場的銷量。手錶在中國人心中還不是必需品,屬於可帶可不帶的。真正經常戴手錶的人可能還是會選選擇常規的石英或者機械表,特別是商務人士,可能會用iphone ,但是不一定會戴上蘋果手錶,手錶最原始的功能就是看時間,蘋果手錶雖然功能多,但是畢竟戴在手腕上的還是沒有拿在手上的手機操作方便。

至繁歸於至簡,手錶就是手錶,這是智慧型手錶永無法取代的。

3樓:t-AI

定製版:配圖中此女士已戴訂婚/結婚戒指,無疑是偏向於情侶禮品及作為有一定事業基礎的中年人士的配飾。總體上感覺商務應酬較多的人士佩戴是非常合適的。

遊戲《光遇》從市場營銷的角度上來看,是如何進行廣告推廣的?從國際服到安卓,整體的營銷手段是如何的?

花落流星 用心做遊戲,用腳做宣傳,全靠玩家輸出。裡面的場景用唯美二字難以概括,我為什麼會知道這款遊戲呢?知乎疫情期間我專門去搜了哪些遊戲適合情侶玩,大部分人推光遇。然後我自己摸索著,去光環助手下國際服玩 現已和女朋友轉國服 至於為什麼它不怎麼宣傳而又火,我覺得更多的是遊戲設計方面的精緻。1.它既滿足...

從營銷學的角度而言,企業市場營銷的最終目標是什麼?

穎想力品牌孵化 市場的本質是交易,交易的本質是價值互換,所以營銷的目的是促成價值互換 如何促成價值互換,這裡就要說到價值的分類,在品牌營銷層面,價值分為 功能價值,情感價值,身份價值。消費者願意為之買單的理由,就是認可這三個價值的任意一種或者多種。所以對於企業來說,市場營銷的要建立價值,傳播價值,量...

市場營銷與策劃專業咋樣?

所言甚是 首先,評判好壞的標準是什麼?如果是找工作,那就是好找工作,難找好工作。如果是創業,那很有用,但遠遠不夠。這是乙個上下限差很遠的專業。 東北營銷公社 凡事都有AB面 市場營銷在當下的社會普遍被定義為銷售,不得意真正的市場營銷人員,才願意稱自己為營銷策劃。市場策劃的工作受知識面還非常廣泛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