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這個專業真的好嗎?

時間 2021-06-25 11:38:09

1樓:深海大金魚

市場營銷,挺好的呀,不過,如果是本科主修這個專業呢,有點不solid,或者說不夠實在。個人經歷的話,主修Finance,輔修Marketing,畢竟 marketing這種專業修修也用不了太多的精力,而如果想要做好MKT,finance 相關知識絕對是必備的。另外,finance更加實在些吧,畢竟大學生的確很難有biz sense。

這麼說吧,MKT是藝術,finance是技能。MKT不是能學好的,也不是誰都能做好的,但是卻是誰都是做的,entry level=0;而finance是能學好的,只要努力就能做好,卻存在一定的准入門檻。

2樓:奎哥說

從功利角度,這是個不算太好的專業!起步低,營銷理論都是可以自學的,真正的市場營銷知識在實踐裡,沒有乙個專業特長,在剛剛融入市場時沒有乙個真正的抓手!

市場營銷專業適合選修,對於拓展視野來說是個好專業!我是過來人,說的是真實感受!

3樓:若塵

很好啊,你學了它,對生活對事業都有指導意義,學這個專業很累,如果你想抱著乙個專業吃一輩子,不建議你選,如果你是個不斷學習,不斷精進自己的人,這專業極好

大學選市場營銷專業好嗎

小明 16年營銷專業普通本科來答一下吧。如果你只是普通人,沒有家庭背景,沒有名校錄取通知書。這個專業不論你喜歡還是不喜歡,記住千萬別選。 假裝囂張 呵呵,辣雞專業!你要知道,說這個專業不好的都是自己人。還有不要跟我整那些沒用的東西。賺錢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忠言逆耳利於行。為什麼呢 知乎 有問題,上知...

學市場營銷好嗎?

淺鏡子 瀉藥不要太好學,課無敵的少,課外時間多得很,我大學期間利用這個空閒考了蠻多的證書,圖書館是我家。圖書館是我的上課時間,上課就是我的休息時間,從來沒聽過。期末考試照樣穩過。要說好不好,看個人,喜歡就好,不喜歡怎麼著都不好。我是不喜歡。畢業就業很茫然,銷售太累,策劃不會寫,文案創意也做不來。不過...

2020 年,大學選市場營銷專業好嗎?

Queen demon 作為過來人,感覺你要看自己選擇的初衷。若是考慮就業,並沒有多大興趣,那還是不太建議,之前看過一篇文章,畢業後從事的工作和大學專業大概有3 的重合度,單純為了就業,沒有特別大的必要,何況,市場營銷就業本身處於,專業崗位入職門檻低 高要求崗位需要太多的實戰經驗,如果擁有過多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