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想問一下護理考研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有推薦的方法和app嗎,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1-06-01 20:15:01

1樓:p123456

1首先,你先背完考研單詞,

然後做一下閱讀發現瓶頸

瓶頸是你看不懂究其原因不會長難句語法

2學完長難句語法,首推劉曉燕

然後在做一下閱讀又遇到了瓶頸

瓶頸是能看懂了,但還是好多翻譯不對,究其原因,是單詞多意3你學完單詞多意,詞綴,片語

嗯,nice,很好,能很好看懂了,做了一下題,wc,時間超了,你一提速,乙個單詞你要兩秒,你一提速臥槽看不出來,提煉不出有效資訊

4那你就需要提速,多閱讀

1沒基礎的先看看

4最後買幾本考研英語閱讀書

因為你要划備註,組合詞,變形詞,不熟詞,翻譯不對的地方,多讀幾遍,我買了三本,嗯,這就是我的考研歷程

最後,大專畢業四年,英語零基礎,名詞複數單數都不知道,五個月背完5600單詞,學完語法,讀了兩百篇期刊文章,六個月的時候,做的第一章試卷,2023年的,完型閱讀,新題型選擇題總共得分30.5

所以,嗯,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

2樓:cattlehu

英語可以跟個老師,現在一些考研名師也挺多的,但是乙個就可以了,就按照那個老師的要求來,從閱讀到寫作都要全程跟著,不要看到別的同學說其他老師好就輕易動搖,方法都是自成體系的,不同的老師不同的方法不會學到太多東西的。

大家好,想問一下大家學習的時候總愛走神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謝謝大家了 ?

Wink 掃了一眼你最近關注的問題,包括不自律啊 拖延症啊等等,說明你是知道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的。如果是的話,那別人提出再多對策也解決不了你的問題,因為不管說出花來,你還是會 說的好有道理啊,可是我還是不聽 自律這些可能是個偽命題,有的人教你自律,或者你覺得某個人很自律,是因為他的性格意志力堅定,或...

大家好,我是乙個法語初學者,想問一下大家,chanteur和directeur的陰性形式為何不一?

周家華 trice主要加在拉丁語藉詞上,構詞時也要根據拉丁語的規則,在詞根和 trice之間加入詞幹母音a,i,e等。總之這些詞的拼寫和拉丁語差別不大。一小部分詞例 euse的用法比較廣泛,不論是拉丁藉詞還是經過音變的傳承詞都可以加。之所以會產生這種區別,是因為這兩種詞綴產生的歷史不同。euse本來...

各位知友大家好,想問一下26歲女生,法學專業,現在是先考編好還是先考法考比較好?

亳州李律師 當然是先考法考,如果想考法院,檢察院的公務員的話,基本上都是要求司法考試A證通過。乙個法學專業的法考不通過很難專業對口的工作! 晨曦啟明 我想,既然你想考法考,那麼你可能最終還是想做律師的對吧?考編可能是想為了做律師多積累一點人脈是吧。如何你內心真是這樣想的,那我建議是考法考的,因為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