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 會計實務買題,推薦什麼題?

時間 2021-06-01 12:29:00

1樓:花毒AL

刷題必備:輕一(重點)+輕四

個人認為輕一弄懂反覆刷考試基本沒什麼問題了!(親測有效哦~)輕四在第一輪學習結束後用來檢驗下自己的學習成果,注意把握做題時間,不會的地方趕緊記在小本本上

因為考試是機考,建議大家考前一定要通過題庫或者機考系統做幾套模擬卷比較好,提前熟悉下考試環境,這樣在考場上才能盡量保證穩定超常發揮哦!

2樓:清歡

買東奧會計的題,把東奧會計四本然後都做了zmm,最後買對啊的題,我當時買的就是對啊的題,兩本歷年真題和兩本模擬試卷,去年考的時候只把歷年真題做了,模擬題沒有做,但是我在做真題的時候把答案都看完了,都背熟了。最後也過了,險過。現在已經領證了。

3樓:天空

我也是今年備考初級的,之前複習時間長都是看的一些重難點知識和核心考點、總結的思維導圖必刷題庫等,搭配在一起進行複習的。我刷題主要用的是必刷1100道題庫,還有最後的6套押題卷!!

需要的話可無償分享,一起過初級!!加油

4樓:仁和會計學堂

在市面上,東奧的輕一是比較多人去買的,題主可以考慮一下。除了買題,現在在網上也能找到大部分的題庫和真題,真題是在考前一定要刷的,而且最好是用電腦去做,畢竟初會考試是機考,大家平時習慣了在紙質試卷上做題,如果都沒接觸過機考,很容易把握不好時間。

2021初級會計考前20天衝刺密卷

5樓:小丸子

東奧的輕鬆過關系列,先買輕鬆過關一,不要一次性買很多。按照自己的計畫來,要不買多了做不完也是浪費

然後就是題庫的話,建議用電腦刷題,手機刷題。因為是機考要提前熟悉一下題庫具體是用什麼的話,都可以,題庫現在感覺都行最後推薦一下東奧的最後六套題。可以作為最後的查漏補缺真題也一定一定要做哦

初級會計實務需要刷題嗎?

小仙女 當然要刷題了 最近都網傳很火的馬勇衝刺班和押題試卷 可以刷一波 直接講重點不廢話簡直是男神 1.交易性金融資產 2.存貨 3.無形資產 4.負債 5.所有者權益 6.固定資產 7.收入 必考 8.產品成本核算 必考 9.其他 可以按這個順序走一波 叫我仙貝 當然要了,俗話說得好做卷子刷題是最...

2023年考初級會計實務求推薦買的書?

東奧會計線上 輕鬆過關一,上下分冊,厚書變薄,雙色印刷。它是一本讓你可以脫離教材學習的輔導大全書。輕鬆過關二,它是一本集合易錯易混點的題庫書,將同型別易錯易混淆的知識點,以母題 子題的形式打包一起,多種條件變換,全方位擊破考點。輕鬆過關三,它集智慧型與美貌一身,濃縮考試重點 精煉要點,以口袋書而聞名...

初級會計可以靠刷題過嗎?

中華會計網校 在初級會計備考過程中,大家都需要通過做題來加深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通過做題來了解自身的缺點與不足。那麼,初級衝刺階段用題海戰術,瘋狂刷題不看書有用嗎?有針對性做題,結合教材知識點記憶,總結方法才是最效的!不得不說,如果現在還沒開始學的話,那備考時間真的是很緊張了,但是想只刷題過初級,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