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模擬題50分有救嗎

時間 2022-01-05 01:25:54

1樓:如果餓了請喝水

沒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再快有十天就要考試了,時間非常j短暫,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我是去年考的初級會計,當時是和英語六級一起報名的,我一邊要背英語單詞,做英語題一邊還要看初級會計的書然後做題,時間非常的急。到最後我是課本都沒來得及看一遍,就去考試了。

我在最後兩個星期直接就放棄看課本了,直接做題,做的東奧的輕鬆過關,做了一點就做不下去了。後來買的押題卷子來做,剛開始的時候非常艱難,感覺什麼都不會,慢慢的做下去,把不會的知識點記下來,隨著刷題情況慢慢的就好了,我是只做題,做的模擬卷那種型別的,說實話效果很好。如果你們有需要卷子的我可以分享最新的給你們,加油,多做題!

2樓:阿艮是西皮誒

不一定沒有救,客觀地來講,模擬題只是查漏補缺,而且市面上的模擬題質量參差不齊,跟真題的難度未必吻合,不具有很大的參考價值。舉個例子,當初考前5天左右我刷模擬題的時候其中有一套題得了38分,後面到了真正考試的時候還是過了。所以,即使模擬成績不理想也不要灰心,不要輕易放棄,心態一定要好。

哪些知識點生疏了,再回去翻翻書,這才是最重要的,該記的多回去記一下。

初級會計實務需要刷題嗎?

小仙女 當然要刷題了 最近都網傳很火的馬勇衝刺班和押題試卷 可以刷一波 直接講重點不廢話簡直是男神 1.交易性金融資產 2.存貨 3.無形資產 4.負債 5.所有者權益 6.固定資產 7.收入 必考 8.產品成本核算 必考 9.其他 可以按這個順序走一波 叫我仙貝 當然要了,俗話說得好做卷子刷題是最...

初級會計50多天怎麼複習?

快雞老司機 目前2020初級考試已經延期,雖最終考試時間尚未確定,但是學習不能掉以輕心,中公財經提醒考生,有計畫的備考才能保證考試通關萬無一失。零基礎考生複習指導 早定計畫 系統複習 訂立計畫,就是訂立複習時間表。會計考試要求全科合格,因此兩科書之間還要統籌兼顧,合理搭配時間,不能偏科。通讀課本,讀...

初級會計可以靠刷題過嗎?

中華會計網校 在初級會計備考過程中,大家都需要通過做題來加深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通過做題來了解自身的缺點與不足。那麼,初級衝刺階段用題海戰術,瘋狂刷題不看書有用嗎?有針對性做題,結合教材知識點記憶,總結方法才是最效的!不得不說,如果現在還沒開始學的話,那備考時間真的是很緊張了,但是想只刷題過初級,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