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實務需要刷題嗎?

時間 2021-06-02 07:28:07

1樓:小仙女

當然要刷題了

最近都網傳很火的馬勇衝刺班和押題試卷

可以刷一波

直接講重點不廢話簡直是男神

1.交易性金融資產

2.存貨

3.無形資產

4.負債

5.所有者權益

6.固定資產

7.收入 (必考)

8.產品成本核算 (必考)

9.其他

可以按這個順序走一波

2樓:叫我仙貝

當然要了,俗話說得好做卷子刷題是最檢驗自己的複習效果了。不僅可以查漏補缺,還可以加深記憶!!會的和不會的一目了然,會的鞏固就行了,不會的可要抓緊時間做了。

我這裡有備考初級的必刷題庫,核心考點,重難點知識,經濟法速記口訣……

需要的話可無償分享

好了就分享到這裡吧,願小夥伴們都能順利上岸

3樓:影子

需要的,初會備考就剩個把月了,還有什麼好糾結的,幹就完事了。不要擔心自己學不完,或者學不會,然後就自暴自棄了,初級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難!!哪怕你現在還沒開始學習也不用擔心,先把這篇看完再複習也不遲!

都已經到這個時候了,不管你複習到了哪一步,剩下的時間都是比較緊張的。所以複習的時候要抓重點,我這裡有我之前複習的資料可以分享、希望你成功上岸!

可以分享

4樓:西西

不需要,最後乙個月要把兩本書的重點章節的知識點掌握透,如果知識點都不熟,刷題沒用。等最後兩天,知識點過了兩遍了,直接各做兩套卷子,找一下感覺,就直接去考吧。重要的是重點章節的重要知識點,做題目只是加強記憶和查漏補缺的。

5樓:哼哼怪

當然需要刷題了,我感覺刷題是最有用的,因為不僅可以清楚自己學的怎麼樣,還可以加深記憶,查漏補缺。我自己備考刷題刷的就是必刷題庫,還有最後的6套押題卷。

需要的可無償分享,爭取早日上岸!!

6樓:快捷鍵

初級會計實務,計算題的分值還是不少的,如果不做題有時候很難了解到考試會以哪種方式來出題,考試的時候會很被動。

現在距離初級考試還有不到乙個月的時間了,不少人教材都學的差不多了,現在正是查漏補缺的時候,知道不少朋友都在備考,我把這600道模擬真題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一次通關。

7樓:天空

當然了,每科刷題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刷題可以檢驗你自己對於所學知識的程度,還可以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說實話,我備考就是靠的刷題和背誦記憶重難點!!感覺這樣理解記憶相對來說比較好。

需要的話可無償分享,我刷的是必刷題,還有6套押題卷!!

8樓:四海培訓

需要刷的。任何考試都需要刷題的。刷題可以更快速的記憶裡面的知識點。在沒有老師教和沒有看網課的情況下,刷題就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還有就是看時間充裕問題。如果時間充足,完全可以刷完題庫裡所有的題,並加以記憶和理解。錯誤的題加進錯題本,進行多次過濾,直至做對為止。

只要刷完了並且理解了所有的題,那這個考試就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如果時間不充足,只剩乙個月了,或乙個星期了,那麼就趕快抓緊時間刷模擬考試的套題,最好找有解析的。分析錯誤點和有正確答案,直接記憶正確答案就好了。但這需要你有一定的會計基礎,不然這種臨時抱佛腳的方法,能通過考試的機率是相當的低的。

所以刷題還是蠻重要的,基礎不是很好的,肯定得多刷,有一定基礎的,刷得多不如刷得精。

9樓:聶聶聶聶188

刷題海還是不必要的,尤其是大多數考生都是在職。但針對薄弱知識點的強化練習必不可少。

做幾套真題來熟悉一下歷年考試情況也很必要。

10樓:攀登者

需要,而且是每天不要斷,天天學習新知識,溫習舊知識,都要刷題鞏固自己的基礎,給大腦留下較深刻的印象,在考場以及平時的學習中都能用的上。總而言之,就是每天刷,養成習慣,對考試很有用。

11樓:Maybe

肯定要刷題才行,刷題這個過程非常重要,學完不刷題,考試基本上涼涼,刷題也不是要刷很多題,就選定一些題,多刷幾遍,對於實務的話,我覺得刷題的意義體現學知識點,而經濟法的刷題意義,則體現在背題背知識點,針對性的去刷題。總而言之,刷題非常重要。

12樓:軟軟棉花糖的雲

需要的,多刷題你可以發現自己那些知識點掌握的不夠牢固,可以重新查漏補缺去學習,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免費的題庫,可以多找找看。

13樓:吸血鬼

初級重點基本就那麼多,不管是從習題冊還是網課中都能羅列到重點,只要把重點涉及的題型弄清楚弄懂,特別是分錄弄懂就行,只要看到類似的題知道怎麼寫,不用刷太多題,因為考點就那麼多,把涉及的基礎知識弄懂記牢就行。

14樓:正在輸入中

個人覺得是要的,背知識點是一方面,做題會讓知識點更加融會貫通。會計實務刷題會讓你對考試時的出題方式得到乙個了解,同時也可以讓你把握好答題時間。

初級會計 會計實務買題,推薦什麼題?

花毒AL 刷題必備 輕一 重點 輕四 個人認為輕一弄懂反覆刷考試基本沒什麼問題了!親測有效哦 輕四在第一輪學習結束後用來檢驗下自己的學習成果,注意把握做題時間,不會的地方趕緊記在小本本上 因為考試是機考,建議大家考前一定要通過題庫或者機考系統做幾套模擬卷比較好,提前熟悉下考試環境,這樣在考場上才能盡...

初級會計可以靠刷題過嗎?

中華會計網校 在初級會計備考過程中,大家都需要通過做題來加深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通過做題來了解自身的缺點與不足。那麼,初級衝刺階段用題海戰術,瘋狂刷題不看書有用嗎?有針對性做題,結合教材知識點記憶,總結方法才是最效的!不得不說,如果現在還沒開始學的話,那備考時間真的是很緊張了,但是想只刷題過初級,肯...

初級會計證刷歷年真題有用嗎?

織隻影 刷題都有用吧 借地方,八天,看我能過初會不 目前經濟法和會計實務都只看了一半,剛剛第一次做試卷,經濟法61,實務43 報名時激情滿滿,臨考了痛苦又艱難 不知道能不能擦邊過 哎還有一周,還是要碰一碰運氣 久喜丶 肯定有用呀,做總比不做好 但前提是,刷完題之後還會認真核對答案總結錯誤並記錄下易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