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初級會計證刷題用哪個app啊?

時間 2022-01-13 04:16:02

1樓:會計teacher

首先以我個人的經驗,還是建議備考生選擇紙質的題目進行練習,這樣的話效果會好點。用手機刷題的話很容易跑神的。

備考初級會計不能只硬啃書,做題也是關鍵!掌握好考試的要點,今年變動挺大的,這時候再刷舊題說不過去了吧!純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

所以彙總了新版600道題目,今年對於非專業零基礎上班族好不友善,老是覺得備考時間不夠!其實還好,不用焦慮,才開始報名,刷題就夠了!其它不要操心,考試不會為難大家的。

下面是初級會計各個章節練習題,一起瞅瞅!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答案解析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答案解析

今天就到這裡了。也希望接下來複習的小夥伴能夠順利。剩下的30多天裡,大家也認真複習了。正式春節期間,也不要忘記複習嘍,來年考試會一切順利的。

2樓:努力生活的小白

密鑰匙題庫,去年過初會就是用的密鑰匙題庫,聽說原題率30%,因為去年疫情所以呢拖到8月份才考試,幸虧有題庫,每天刷題保持手感,而且考試的時候確實出現了很多相類似的題,題庫裡的題不是那種題海戰術,精而不多,它和考試時候的題特別相似,導致考試的時候都覺得還在用題庫做題,現在題庫好像再做活動吧

初級會計證刷歷年真題有用嗎?

織隻影 刷題都有用吧 借地方,八天,看我能過初會不 目前經濟法和會計實務都只看了一半,剛剛第一次做試卷,經濟法61,實務43 報名時激情滿滿,臨考了痛苦又艱難 不知道能不能擦邊過 哎還有一周,還是要碰一碰運氣 久喜丶 肯定有用呀,做總比不做好 但前提是,刷完題之後還會認真核對答案總結錯誤並記錄下易錯...

初級會計證有什麼用呢?

仁和會計 一 初級會計的認可度 初級會計考試是全國統一組織 統一考試時間 統一考試大綱 統一考試命題 統一合格標準的一項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通過考試同學們可以取得初級會計師證,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很多企業都將持有初級會計師證書作為對財務人員的基本要求,它的社會認可度無需置疑。二 初級會計的競爭力 ...

考下中級會計證還需考初級會計證嗎?

財考寶典 懂會計更懂您的財考寶典為您解答!如果您已經拿到了中級會計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就不用再花時間去考取,可以考取註冊會計師證或者國際註冊會計師等證書,含金量更高,初級會計證屬於比較基礎的證書,零基礎考生適合。如果你中級備考階段,感覺太難,可以從初級考起,再考中級。價值99元初級會計職稱題庫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