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長不胖體質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12:29:00

1樓:

你是我你就不會開心了

按規矩先上圖

因為身體有恙的原因

每天都會餓,尤其是夜裡,基本每天都要吃很多小零食w(尤其是小魚幹!我最喜歡小魚幹了!)

可能是身體消耗太快的原因,如果不這樣強忍著餓不吃的話體重會一直下降。去年暑假前一周掉了近二十斤…

:D 我其實也蠻不好過……吃東西挺耗錢的…有在努力活著啦!

2樓:謙然

不知道,可能就是隨心所欲很開心吧,畢竟少了這麼大的煩惱。我是容易偷偷長肉的那種體制,經常性發現什麼也沒做就長了2斤肉,長肉原因分析下來可能只是一段時間心情好而已。哎,不說了,我討厭這種不勞而獲的感覺,非常討厭!

3樓:平安喜樂

我從畢業到現在體重夏天103斤,冬天109斤,從來沒有超出或低於這個範圍,時間久了,我在想我胖到115斤會不會更好看,我就努力的吃,發現就是不長肉,也很是鬱悶

4樓:念茲在茲

瀉藥這個問題很配我哈哈哈

吃東西從來不算卡路里是不是很爽歪歪

但是——長不胖也挺煩人,畢竟有些衣服只有胖胖的人穿著好看(沒有嘲諷的意思啊)

易胖易瘦體質是怎麼樣的體驗?

反野 瀉藥,本人就是這種體質,剛開學那會因為呆在學校天天不怎麼喜歡吃飯,我169的身高一直都在50kg但是只要一大休回家就開始嘴不停的吃兩天吃胖五斤不是問題,然後從學校回來又是一百斤,回家吃成105到108不是問題,這個大周因為沒去上學,現在體重已經到了115,但是因為又回到學校的原因現在體重又回到...

怎麼樣把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

我節食很久,二個多月吧,沒吃過一頓正常的飯菜但我從不便秘,依舊每天定時定點WC 怕姨媽出走,有天吃了頓公尺飯菜 第二天WC量巨多,感覺已經達到了吃多少拉多少我猜應該腸道菌群有點改變了吧 變成易瘦體質?也許吧 有些故事忘不掉 其實年輕的時候我也是怎麼都不胖,喝酒吃肉都沒事,因為天天不閒著一直運動,現在...

怎麼樣才會成為易胖體質?

風風火火 吃多點螺螄粉 酸辣粉 炸醬麵這種麵食 然後一天的零食要不間斷的,飽了之後看到美食千萬別浪費!甜品必不可缺!我就是乙個從94胖到了130的 其次你要懶!一天到晚塌在床上躺著!最好在沙發,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出乙個月,你就會成為乙個大胖子 宋氏老頭他媳婦 吃!一頓吃不飽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