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管理生活中的小事?

時間 2021-06-01 08:37:59

1樓:雲悠水澈

我是用思事日程筆記,有清單日程功能,不能馬上做的,就計入清單,設個時間,這樣在今天的列表中就會提示自己。

乙個今天的清單放到桌面,很直觀的就看到,像便簽一樣,就不會忘了。

來自思事日程筆記

2樓:張三瘋了

刻意的去管理生活,會失去很多樂趣。

就像我不會刻意的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她,刻意給自己一堆理由來證明我們的不同,然後憧憬更好的。我自己很清楚這些都是騙自己的把戲。

關於好與不好,從來只是自己的心使然。

3樓: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想想明天要做的事,理一下思路;

第二天早上到了單位,列乙個小小清單,做完一件劃一件。

我目前負責的事情還算少,所以還算OK。

4樓:佐菲天鵝

太簡單。在手機上有乙個備忘錄,有空的時候就把想做該做的事記錄下來。或者在晚上睡覺之前,或者在早上起床之前。

想好該做的事情的輕重緩急,然後再加以實施。也可以在隨身攜帶的提包裡,放上乙個小的記事本,在坐車和等車的時間段裡,或者任何時候你想到要做的事,趕緊掏出本子把它記下來,這樣什麼事兒都解決了。做乙個細心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寫在家裡的日曆本上,也可以在家裡準備乙個小黑板,隨時記錄該做的事情,這樣萬事大吉,只欠東風(行動)了。

生活中戀人之間讓你心動的小事

我也來答乙個嘿嘿。去男朋友的城市找他玩臨走前和他還有他工作上的幾個同事一起吃飯,他們聊到我工作這件事 我是畫畫的 然後男朋友就開啟手機給同事看我的畫!嘴裡還說著這都是她自己畫的嗚嗚嗚我內心真滴巨開心被他當做寶貝炫耀的感覺當時心動值200 劉顛 不是每天都會對我說 我愛你 也不是愛人為我做多少感動的事...

生活中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

寫一點點個人的體會,僅供借鑑。你可以回想下是否曾經有些事,在乙個時期縈繞在你心頭,然而你因為怕麻煩或者是畏難而強行讓自己不去想,但偶爾想起心中又有戚戚感。往往這種事就是大事,可能有些不是很緊迫,但如果不抓緊時間去解決,後面都會帶來巨大的煩惱。每個人的特質和需求不一樣,有些人的大事可能是另一些人的小事...

如何拒絕被安排的生活?

Accountant S 咋說呢,正被這種生活痛苦著。開始工作後已經不拿父母錢了,我也已經能夠不依賴於任何人生活,也有了未來所有都自己面對的勇氣,明白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也不會推脫。但是吧,就還是被父母覺得,我不按照他們的想法活,不符合他們期待就是錯的,就是不孝。我為自己做了決定,全部自己努力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