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戀人之間讓你心動的小事

時間 2021-05-06 00:33:22

1樓:

我也來答乙個嘿嘿。去男朋友的城市找他玩臨走前和他還有他工作上的幾個同事一起吃飯,他們聊到我工作這件事(我是畫畫的)然後男朋友就開啟手機給同事看我的畫!!!嘴裡還說著這都是她自己畫的嗚嗚嗚我內心真滴巨開心被他當做寶貝炫耀的感覺當時心動值200+!!

2樓:劉顛

不是每天都會對我說「我愛你」,也不是愛人為我做多少感動的事,而是他可以「無論什麼時候,都會給我閉上眼睛捂住耳朵的信任。」

3樓:啷個哩個啷

最近一直想吃燒烤,昨晚跟同事原本約好吃燒烤,但是她肚子不舒服就不吃了。感覺蠻失落的,就問了男朋友要不要吃,就是蠻問。 因為男朋友生活規律是比較健康的那種,不是很喜歡吃燒烤類的東西,意料之中的被拒絕了。

整個人就很喪的那種,覺得怎麼吃燒烤都沒人一起啊……好煩啊……不開心啊……

到家的時候,就沒有像平常一樣笑嘻嘻的。然後男朋友就故意想逗我笑。雖然挺失落,但是忍不住笑啊(沒錯,我就是笑點低)。然後男朋友就說給我弄了酸奶拌桃子~瞬間就開心了呀!嗯,很好吃~

看到題目就想到了最近的事情,可能不是最心動,但是卻是讓我感受到愛了呀。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開心的小事?

長期不線上 在了無生氣的房間裡,我點上了床頭櫃上的香薰蠟燭,把燈關了,空氣中聞到小火柴燃燒的味道,淡淡的煙火氣息,還有沸騰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抬頭香薰蠟燭一閃一閃,房間裡已經瀰漫著尤加利芬香,一吸鼻子讓坐在軟毯上的我安心片刻,除了孤獨其他都很好。 糖PK 平時常常覺得不開心,決定回答這個帖子,不斷...

什麼小事讓你感覺生活很美好

江湖甜豆小玉啊 和看電影的夥伴為同乙個場景歡呼落淚 家人給千里之外的自己寄了家鄉的特產 每乙個沒有實現的計畫中都有不在場的自己 朋友替不能回家的自己看看家裡的老人 遇見傷心事有人聽你傾訴,告訴你我在 你說出決定時有人告訴你無論什麼都支援你 發現外面是艷陽天天氣依舊涼爽清新 點了杯沒喝過的果茶覺得意外...

日常的工作 生活中,哪些小事會讓你生氣?你能通過個人調整,日後不再對這些因素動怒嗎?

坐火車是一件分分鐘讓人炸毛的事情。四個人出遊。我說了今天清明放假,人肯定多,最好早點走,不聽,一會換這個衣服一會換那個衣服,這個不好看那個不好看,走在路上還得抓拍幾張。坐出租都堵車好久,在計程車上跟她們說,兩個人拎箱子去排隊過安檢,我跟那個拖延到最後的一起去取票。到了售票廳隊排得老長,叫她上前面去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