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的工作 生活中,哪些小事會讓你生氣?你能通過個人調整,日後不再對這些因素動怒嗎?

時間 2021-06-03 07:50:16

1樓:

坐火車是一件分分鐘讓人炸毛的事情。

四個人出遊。我說了今天清明放假,人肯定多,最好早點走,不聽,一會換這個衣服一會換那個衣服,這個不好看那個不好看,走在路上還得抓拍幾張。

坐出租都堵車好久,在計程車上跟她們說,兩個人拎箱子去排隊過安檢,我跟那個拖延到最後的一起去取票。

到了售票廳隊排得老長,叫她上前面去跟人家說一下情況,先取票(當時沒想到是她的原因導致我們這麼晚所以得她去,就是覺得她比較漂亮,好跟人說話)。哎呀不行,我不好意思,我怕被打。呵呵,您不行那就我來唄,反正我既抗揍又厚臉唄,反正不管是誰的錯都得我來處理唄。

站在那裡求人家還被一連幾個人拒絕我不尷尬不害怕不難受?

人家也是那個時間的憑什麼給你取啊?好不容易有人願意給你插隊了,取完一張又拿出一張,取完一張又拿出一張,取完一張又拿出一張,後面的人都問我怎麼回事了。站在那裡的時候感覺整個大廳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譴責自己,怪我為什麼不早點來。

乙個人拿著四張身份證,要是我在後面看到有人這樣我真的也會很生氣的好嗎?即使不是被打,那人家也得說你甚至暴脾氣的就制止你不給你插隊什麼的,你也沒話說吧?

有沒有點常識?!大學了!有沒有點常識?!

另兩個同學在計程車上的時候還一直很樂觀:「我覺得一定能趕上的,為什麼要排很長的隊啊?不會的呢!

肯定很快的。」哦,你真樂觀,你開心就好,反正腆著臉去求人插隊的不是你唄。

導致取完票之後把票遞給其中一人遞錯了,她又說著拿錯了怎麼多取了一類的時候,我在安檢口壓抑聲音但很厲聲:「不要遞給我!」為什麼一定要在我還在找其他票的時候來給我添亂?!

其實我可以忍住的,但是我想通過這個告訴她們,這件事情我很不爽。一半是能不能忍住,一半是願不願意忍住,但是是不是忍忍更好呢,何必做了累活又做了惡人呢?如果是溫柔如水的女孩子就默默做了好人好事了,可我脾氣壞,我不是你男朋友,我為什麼要這麼包容你?

而且坐火車是我最容易炸毛的事情,雖然我很喜歡在火車上坐定後慢慢行駛的感覺。

原本想跟男朋友抱怨,結果一下覺得委屈,感覺都要哭了。

你看,這本來是一件小事,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本來忍一忍,海闊天空,溫婉大方,得到個好人的評價,不好嗎?可我沒忍。

2樓:Sylvia

睡覺的時候被吵到。

尤其在壓力較大時,時間不夠用,睡眠寶貴,比如高中時代。

會產生一種不受控的憤怒和厭惡。

調整的方法就是不停暗示自己放輕鬆,告訴自己這樣的小事不值得動怒。

說到底生氣的原因還是在於壓力大,神經繃著,所以一碰就火。現在就會好很多。

3樓:宋燕

看到別人不遵守規則會非常生氣,尤其是當規則就在旁邊立著還有人不遵守的時候會氣得不行,可是也沒辦法。調整了也沒法不動怒,我有秩序失控恐懼症。

生活中哪些小事(細節)會讓你覺得乙個男生比較靠譜?

繁星 說一件我先生做過的一件事吧,讓我覺得他非常靠譜。過年的時候,我們一起坐高鐵回老家過年,雖然買的車票都是從深圳站開始的,但是我那時剛換了新工作在廣州,所以他在深圳先上車,我在廣州後上車。因為我行李比較多,離車站又比較遠,車站人也非常多,當時感覺還是蠻折騰的,終於到點上車了。我當時還在想,我行李這...

生活中哪些小事(細節)會讓你覺得乙個男生不靠譜?

好運常在 1.撒謊成性。2.不尊重人。3.情緒不穩定。4.推卸責任。5.嫉妒心,虛榮心強。6.太愛說話。7.媽寶。8.和眾多女性曖昧。 自己不願意爆照 和剛認識的妹子聊了兩句就一直要求爆照 還一直要請出來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 我呵呵 然後妹子爆了照不好看關係就淡了的 張張張張張 首先我說的是個反...

生活中哪些小事(細節)會讓你覺得乙個女生不靠譜?

用著名創卻看不起用名創的人 把別人的秘密口無遮攔的說出去 對自己的長相沒有清晰的認知 整天問 我長得好看嗎?我和xx誰更好看 之類的問題幾次也就算了畢竟女孩子嘛要有自信但是拜託不要這麼頻繁地問好嗎你知道嗎看著你的臉說出違心的話真的很無奈且煩炸 稚子後 我來說乙個吧,我大學同學。那天一起去奶茶店四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