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沒有溫暖你的一些小事?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啾太郎

今天被小黑豆抱著,睡了2023年最香的一覺。上一次有這麼好的睡眠體驗,還是兩年前的聖誕節。

那時剛到美國三個月,脫產學習。考位緊張,坐長途汽車去鄉下考試,而各項分數卻不理想。前途未卜的壓力像一把利劍時刻懸在我的頭頂。

也許就這樣了,也許壓根就不能開啟新局面。那時經常有這樣的想法,就這麼慢慢受著內心的煎熬,沮喪地活著。

聖誕的時候去了邁阿密,一下飛機,揹著書包,穿著羽絨服,直接去了南海灘。不想玩水,也不想說話,只想躺著發呆。租了把椅子,看頭頂的海鷗,看天上的飛行廣告,看壓得很低的雲,看海天一線的盡頭。

海浪打在沙灘上,好像也打到了我心裡,一陣又一陣的浪花退去的時候,把我心裡的萎靡和焦慮也一起洗了去。在那個下午,我感到了久違的放空與平靜,在海邊睡著的兩三個小時,也是我在2023年最安心的兩三個小時。

這三個月以來,生活和文化的逆向衝擊,這座城市的快節奏,經歷的不大不小的挫折,讓我一下子感受到來自環境的不適與壓力。就像乙隻被丟進新池子裡的青蛙,小心翼翼地維持著平衡。

一直都認為,只有面對大海的時候,我才能暫時進入另外乙個世界。現在小黑豆也能給我的世界蓄能了,這是最近讓我覺得最溫暖的事。

2樓:仙仙仙人夢啊

因為疫情的原因今年我們高二的學生放學也更晚了,通常我們通校生晚上八點半放學到家時已經快要九點了,每次接送我們的司機會把車停在小區門口,但是小區門口到家的內一段距離還是挺黑的。有一次到家的時候家人都睡了只有妹妹在等我我就隨便埋怨了一句說小區沒有燈晚上回家實在是太黑了,結果第二天晚上回來在小區門口就看到妹妹牽著狗在小區門口等我。回到家之後妹妹會給我熱飯熱菜會把我第二天要帶的零食水果準備好裝在我的書包裡

3樓:小紅豆餡

有很多啊,長久陰天下雨後太陽,滿是壓抑繃不住開始嚎啕大哭時候別人遞來的紙巾,深夜裡熱乎乎的關東煮,趕在賣布丁的叔叔下班時候被叔叔多加了奧利奧碎的香芋布丁,想喝酒的時候願意陪我喝酒的哥哥,半夜想出去吃串串衝出校門還能叫到的小姐妹,半夜回宿舍像喝了假酒一樣興奮時候包容我的室友,自己把自己逼近死胡同時候陪我在操場走了一圈又一圈的學長,明明穩穩接住了我所有的壞情緒還會陪我聊天談心,告訴我我值得且不必自卑。

4樓:呼呼

我覺得很多啊,我是個超級細節控的人。所以我對細節的東西超有感覺。就比如我前兩天和我弟說想喝可樂了,雖然他嘴上說著說那兒的。

但是等我回家發現冰箱裡放了好幾大瓶的可樂,我就超級開心!哈哈,超級滿足!

5樓:極限裝機猿

前兩天和女朋友去小區快遞點取快遞,剛在網上買的四公尺皮子材料,稍大的包裹,然後我倆剛去超市買了一堆菜,我倆手裡都不算閒著,然後菜鳥驛站乙個大姐姐直接幫我們拿膠帶在快遞包裹上面纏了好幾圈,方便我們用手拎。

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小卻很溫暖的事?

懷孕後傍晚喜歡去散步,路過乙個在重新裝修的門面旁邊,有兩個裝修工人師傅剛下班,站在門口心情愉悅地準備抽支煙放鬆一下,當看到我經過,師傅立刻熄滅了手中燃起的打火機,默默地目送我走過。這一刻有被陌生人溫暖到。 清九 那應該是很久之前的一次出行,和幾個舊時好友一同相約去外地遊玩。火車上,因為旅途較長,朋友...

生活中有沒有很討厭的小事情?

kywW 我聽了之後就wtf?為什麼這麼說。搞得我那時候有點慌,做了一段時間的拉伸 後來懶就沒做了,我的筋骨實在是硬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本來還覺得日行一善,不錯不錯。不過沒事啦,現實證明一切,過了一年我一公尺八了,還是有點慌。 慄聃 有一件,就是我和我爸或者和我奶奶的時候,在公共場合,我...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開心的小事?

長期不線上 在了無生氣的房間裡,我點上了床頭櫃上的香薰蠟燭,把燈關了,空氣中聞到小火柴燃燒的味道,淡淡的煙火氣息,還有沸騰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抬頭香薰蠟燭一閃一閃,房間裡已經瀰漫著尤加利芬香,一吸鼻子讓坐在軟毯上的我安心片刻,除了孤獨其他都很好。 糖PK 平時常常覺得不開心,決定回答這個帖子,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