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開心 幸福的小事情?

時間 2021-06-18 15:15:02

1樓:星海

「小時候,幸福是件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幸福的事。」 其實哇,長大後,幸福也並不遙遠吶,只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和一顆感受幸福的心。5月12號,分享12件我的幸福小事。

在這個時代,我能夠自由地寫一些我想寫的文字,能通過寫作賺一點點零花錢,並且遇到這麼美好的你們。

雖然還沒遇到那個滿眼都是我的男孩子,但是我相信,這個時候的他,一定也和我一樣正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們一定會在最高處相逢。

我四肢健全,思想自由。在未來,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可以去探索任何我還未涉足的領域。

在我難過的時候,朋友會安慰我;在我需要力量的時候,朋友會鼓勵我。

我昨天還心心念念的那家麵包店,今天就真的掛上了招牌,準備過幾天開業。

乙個下午都在家翻箱倒櫃找的發卡,原來就戴在我的頭上。

天氣不冷不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了街,然後再一起做了一頓飯。

雖然不是長得並不好看,但是至少不會讓別人覺得很醜。

早上起床,拉開窗簾,就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看到我養的多肉。

雖然自己不是出生在乙個富裕家庭,但是至少不用擔心當下的溫飽和住所。

我能去嘗試任何我還未嘗試的東西,並能得到父母的支援。

我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有自己的目標,我能讓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轉換一下思維的角度,就能得到夢寐以求的幸福。一句問候、一聲感謝、一顆糖,就夠了。

只是啊,

我們總是在得到幸福的時候患得患失,想要的太多,對比起來擁有的就少了。

我們總是在羨慕別人的生活,羨慕別人的幸福,最終掉進了自我否定、自我懷疑的漩渦,於是就看不到自己的幸福了。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是每乙個微笑生活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愛你。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2樓:Babling

上個月剛剛辭了職,結束了人生第乙份工作,這份工作讓自己經歷很多成長很大,同樣地,也努力了很多,工作的時長總能達到12小時,常年的早出晚歸,單休,所以每次休息的時候基本在家宅一天,恢復精力,哪兒都不想去,家就在隔壁城市,但幾乎不回。最後因為各方面原因辭職了,所以現在經歷著一段空當的時間,雖然沒有了收入,但總有著太多太多簡單的幸福......

1.給自己好好地做一頓飯,坐在餐桌前聞到公尺飯撲鼻的香氣的時候2.能靜下心來好好地啃一本被擱置了好久的書,寫寫讀書筆記的時候3.

在秋日地午後,和好朋友一起走在去美術館的路上,她撿起地上一片好看的梧桐葉送給我的時候

4.可以睡飽覺,某一天梳頭突然發現頭髮又重新多了起來的時候5.可以經常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6.你發現你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你的時候

現在發現,很多世界上最讓人幸福的事情都和金錢沒有關係,能感知到平凡的快樂才是真正擁有幸福的能力。

3樓:

每年冬天

前幾天我這個插班生復讀狗調位

上課總是一不小心就睡著,同桌一下不漏叫我,昨天同桌告訴我是後邊的女孩讓他叫的。

我頭髮有幾個旋哪本書在哪個位置

莫名其妙杯子裡的熱水整齊的課桌暖死了(她是知道我剛分手的,以為我心情不好,其實我就是懶,生活通常不能自理)

突如其來的告白,我給你多想幾天,我這個人能把你折磨的死去活來的,跟我只能精神上崩潰。她說她要她偷看了我的日記,要幫我走出來!??

感覺又相信善良了。

日記裡那麼漏骨的東西看完居然不介意我這個人爛嘛,還替我辯解我有自己的苦衷??

「沒苦衷啊,單純愛爛」

天真的女孩是沒見識過我多能折磨人吧。

好久沒失眠了,越來越好奇這個世界了。

妙就妙在妙不可言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開心的小事?

長期不線上 在了無生氣的房間裡,我點上了床頭櫃上的香薰蠟燭,把燈關了,空氣中聞到小火柴燃燒的味道,淡淡的煙火氣息,還有沸騰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抬頭香薰蠟燭一閃一閃,房間裡已經瀰漫著尤加利芬香,一吸鼻子讓坐在軟毯上的我安心片刻,除了孤獨其他都很好。 糖PK 平時常常覺得不開心,決定回答這個帖子,不斷...

生活中有哪些事讓你感到焦慮,應當如何面對?

花一天時間,認真想一下。找一張紙把自己的困難列出來,按難度由難到易,然後從最難的開始,就專解決這一件事,解決了,再下乙個。加油 噸噸噸噸 emmm 每個人都有焦慮吧我現在是個職場新人每天上班我都有點焦慮不知道該做什麼的焦慮這件事情該怎麼做的焦慮心情一定要弄好就是不能著急啊然後就一步一步慢慢來其實沒有...

做哪些事會讓你感覺幸福開心,感覺生活如此美好 有愛 有趣?

清醒一點 睡覺做夢真的很快樂不管是什麼型別的我都覺得挺有趣的還有我特別喜歡睡覺前想象自己生命真在快速的流逝。或者正躺在棺材裡。高一的時候發現這樣會快點入睡真的很幸福。不過醒來後會很難過 potash 1.吃飯 2.做飯 3.工作順利,充實,有成就感 4.下雨,下雪天,月黑風高的夜晚出門,感覺會有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