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感到很幸福的事?

時間 2021-06-14 17:48:21

1樓:一花一世界包包

我是乙個高三學生,每天都很累,我討厭學校討厭老師和家長,最讓我幸福的時候是看書的時候,發現了書中的樂趣讓我很興奮儘管身心俱疲,還有就是突然有一瞬間感覺身體很輕鬆,做什麼事都是很亢奮的時候我覺得乙個人如果總是這個狀態該多幸運啊。所以跑步有時候也讓我愉快。

2樓:北冥yo魚

1 我現在最幸福的事情,是去記錄和整理自己的一些想法。有機會的話也會發布在知乎或者其他平台上。

我是90後的理工科,本身從事IT行業,這個行業需要很多技術積累,所以需要不斷學習,我以前覺得學習很辛苦。後來慢慢的發現不定期分享自己的一些觀點和想法(前提是通過自己的深入思考和總結),不僅能促進自我學習,也能讓自己有成就感。

這就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事吧,找到了一條讓自己快樂成長的道路

3樓:敏敏姐

當別人還在工作,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

當別人還在讀書,我已經學會並領會的時候;

當我的努力得到回報的時候;

當我吃著飯的時候;

幸福就是簡單,簡單就是幸福。

4樓:蜉蝣

親男朋友的時候。

不會拍照的他對著我拍好多張總有一兩張可以的。

他把我捧在手心裡,一直一直都是。

爸爸老了依舊可愛

父母雖然經常吵架但我知道爸媽是相愛的,吵架是爸媽那一代人的交流方式。

這個可愛背影。

我和男朋友的父母相處是和諧的。

男朋友的爸媽是愛男朋友的。

弟弟越來越懂事了,不會動不動把我弄的的要清理門戶,棒打他的結交的狐朋狗友。

朵朵特別信任我,粘我。

弟弟的女朋友總讓我感覺她是個小小女孩好可愛。

我想要的幸福就是去實現那種不在乙個每天只有日光燈的格仔裡工作,可以有時間陪伴家人。加油……

5樓:飛飛

早上起床元氣滿滿的我感到幸福,吃著自己煮的香噴噴的肉,我感到幸福,來自別人的舉手之勞,我感到幸福,別人的微笑,別人的肯定我感到幸福,總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能讓我感到幸福

你遇見過哪些讓你感到很懵逼的事?

服務周到 懵逼的外賣小哥 美團小哥撞車了,被車主錘,然後勸架的過來了,車主連勸架的一起錘,然後就是被勸架的團夥一起群毆扔進後備箱,勸架的開車跑了,留下外賣小哥一臉懵逼 困困頓頓頓頓困 學校組織參觀乙個研發抗腫瘤藥物的生產基地,最後乙個環節是藥品的打包裝箱環節 我正在饒有興致的看全自動包裝機 就瞟到我...

有哪些讓你感到很酷很拽的短句

妤妤 幽默就是乙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追。 Vienna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探索的旅程不在於發現新大陸,而在於培養新視角。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我不願讓你...

有沒有什麼讓你感到很絕望的事?

desert 啊,我現在只想感慨一下 學習的第二個階段開始了,學校把以前的作業都清空了,我當時的心情 啊!我還沒做完 於是我一天都在找別人要作業 就當我集齊的時候 一條資訊發了過來,告訴我說作業又回來了!我一天都幹了什麼!痛哭 每天晚上我都會想起我爸罵我的話,做夢都會想起。甚至不敢回家,不敢面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