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間讓你感到這個世界很溫暖?

時間 2021-06-22 04:37:46

1樓:二傻子

前幾天,我和相處了很久的女朋友分手了,我心情很不好,去玩了一局王者榮耀打算分散一下注意力,但是剛剛進入遊戲,家裡網就不能用了,當時就哭出來了,瞬間感覺全世界都在針對我。

然後就換上了手機用流量玩,隊友在我回來的時候,沒罵我,問我幹什麼去了,我跟他們說,我失戀了然後剛進遊戲網就壞了,他們跟我說,兄弟加油,我們能贏,他們就一直保我發育,而且還一直鼓勵我,後來我們真的贏了。

當時就好感動,覺得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總會有那麼幾個美好的瞬間會慰籍自己的心靈吧。

2樓:大可故事

當年藝考,風塵僕僕的趕到北京,沒地方住,真的就是在網上認識的一名學長,簡單聊了幾句就讓我跟他一塊湊合,還順便請我吃了頓飯。作為男孩第一次被陌生人這樣善待,當時特感激,特感動

3樓:哈哈

每次在這裡覺得被生活壓地喘不過氣的時候,又真切覺得自己在這活著。生活像一位母親,有時候非常嚴苛,卻時不時很溫柔,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你不能選擇母親的階層,她會給你展現最差的也會展現最好的。

有那一瞬間讓你覺得這個世界很虛偽?

迷之豬 有的時候,請別人幫忙的時候就會很客套的說一些話,這是是不是感覺很虛偽了呢!這也是沒辦法呀,畢竟求人幫忙。但是說話的方式又是很關鍵了,不然別人一聽你說的話就很虛偽了!就像 誰 這首歌寫的一樣 愛的多的人總先變虛偽,愛的多的人總先變虛偽,愛總讓我掉虛偽的眼淚。作者寫的歌中也表達出虛偽倆詞的含義!...

有哪些時候你感到你對這個世界溫柔,這個世界也會對你溫柔的事情?

萬47不叫四十七 高中的時候了,跟男朋友吵架。晚上自己乙個人坐在離學校不遠的樓梯上面哭,哇真的是很難受了。然後從我旁邊走過去乙個奶奶,我記不清奶奶原話了。大概就是跟我說,哎呀小姑娘乙個人在外面這麼晚了,趕快回家吧。沒什麼事過不去的,要注意安全這種話。 阿蘇 初三的時候,傻不拉幾喜歡班上乙個男孩子。喜...

哪些瞬間,讓你感到格外孤獨?

這個問題的話似乎不太好回答,因為就個人來說,我習慣了 孤獨 首先介紹一下自己的身世吧,出生於乙個不和諧的家中,5歲父母離婚,7歲父親自殺去世,後來到成年考上大學都是在我的祖父母的領養下做到的。因為這個特殊的身世,我小學被欺凌 孤立,導致中學期間內向加重,甚至有了一些社交恐懼。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經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