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上各大營銷號紛紛發文稱x姓男藝人疑似患了抑鬱症

時間 2021-06-22 04:37:46

1樓:

假新聞看的還不沒夠多嗎

營銷號蹭個熱度而已

他家工作室就算蠢到那抑鬱症洗白

也會直接用自己的大號買熱搜(狗頭)

(純屬娛樂,我當然不贊成各種消費抑鬱症的話題)就這兩天表現看他家工作室還有點腦子

2樓:顧雨漫

抑鬱是假的,粉絲的說辭也是假的。

隔幾天試個套路,發現不行就說成是黑粉幹的。兩千萬粉絲,一千九百九十九萬黑粉,黑粉給你買營銷號,黑粉給你買熱搜,那可真是方便啊。

另外你們的小伎倆可以收一下了,我什麼都不多,就是號多。

說點開心的事情吧。這兩天B站上的事情都看到了吧?這就是大眾真實的聲音。以後他出來一次就會發生一次,不過也不會有太多次了,原因我們都知道。

用兩個字形容他現在的處境就是:

完了

:)

3樓:

別用抑鬱症洗白!

別用抑鬱症洗白!

別用抑鬱症洗白!

所有用抑鬱症洗白的明星,

所有用抑鬱症給愛豆洗白的粉絲,

祝你們全員抑鬱症!

你們抑鬱症乙個戶口本!

太過分了!

天天吃人血饅頭,

遲早撐死你們!

4樓:「已登出」

粉絲甩鍋說是慣黑的,真的,我建議你們走法律程式,告上法庭那種,看看到底是誰在造謠!真告上法庭,我還對你們另眼相看一番。一天天跟演宮鬥劇似的。

5樓:

這個問題說明肖戰粉絲已經用到了公關中常用的一招。自己先發一些無關痛癢的訊息混淆視聽。然後發現並沒有多大效果反而可能會被人勸告回去好好養病,被人澄清後他們能怎麼辦呢?

對,開始順勢了。把不實謠言推給黑子,自己還能反洗一波。

只可惜經不起推敲。

對,都是黑子。黑子買的通稿讓人抑鬱,然後讓他掉抑鬱。黑子圖什麼呢?沒你們那麼蠢好嗎?造謠人抑鬱除了讓粉絲同情肖戰固粉會有什麼影響?後面就更解釋不通了。

按照你們邏輯黑子是為了讓肖戰好好養病避免營業想讓他糊?可是掉抑鬱可是醫院澄清的。這樣一看到底是誰急急忙忙想讓肖戰出來呢?

畢竟流量要恰飯的嗎呵呵。我怎麼覺得所謂黑子才是真的為肖戰著想。

換句話說黑子的動機真的成立。大家就是想借抑鬱症逼肖戰退出公眾視野。那麼黑子應該加大力度購買肖戰抑鬱症通告而已,現在反而抵制肖戰的開始放心了。

估計抵制肖戰的所謂黑在想省的他們一天到晚裝白蓮花了。善良一點的會想人沒事就好,大家只是想他糊而已。

黑子拿什麼黑不好?要拿這種一闢謠就清楚的事來黑?

公關套路不是只有你們懂好嗎?反正不同意你們哥哥都是黑子。

事實上……有多少路人就是被你們這種資本強行塞屎而開始厭惡的?為什麼把大家當傻子?

抵制肖戰的一直都是自帶乾糧自發的,如果能買得起通稿可能是有具體人集資了?我身為抵制肖戰的一員居然都不知道。何況我為什麼要為了乙個討厭的人花錢艹熱度幫他裝白蓮花啊!

基本邏輯都沒有,老仙人跳了。

既然沒抑鬱症,那麼大家可以放心抵制了。沉下去不好嗎?如果過個幾年還能有作品火起來不是沒可能(嘻嘻),或許是粉絲自己也清楚火起來可能性比較小哦。

最近洗白問題和答案越來越多了,希望大家都能有自己的判斷力。匿了。

霞姐南波灣!

6樓:

現在造謠,成本就乙個qq截圖足夠。

看看吧,這些不叫網爆叫什麼??

截的都是能看的,不堪入目的看完都要洗眼睛。

現在,肖戰個別粉絲不管做什麼,都是洗白,都會上公升到整體。缺德事肯定都不是職黑幹的,一定是粉絲親自幹的。

抵制肖戰的人,不管做什麼,代表的都是他自己,還有正義,如果有網爆,那就是職黑幹的。

呵呵呵呵。

這將近兩個月的網路,讓我在實踐中讀懂了烏合之眾、社會心理學,見識了一大堆偏執型人格障礙患者。

不過,我也發現,這個行業看來前景會不錯。因為目前觀察,心理不健康網友真是比想象中更多。

7樓:薇薇安

事到如今我也沒辦法了,眼看著謠言四起,風波不斷,我必須勇敢起來,說句實話!

今天我終於光明正大說出來我的真實身份了,實在太高興了!

8樓:慕衿朝

1.不論是精神科醫生還是心理諮詢師都不可以透露病人的資訊,就這一點,這個醫生違法了。

2.抑鬱症患者還要高強度工作,團隊不做人,請病人休息半年,以免病情惡化。

9樓:

這種料我一天能給你編個百八十張。

yxh編個料,「正義人士」立刻後續跟上嘲肖戰,別說,配合的還挺默契。

我尋思著,這種級別的料,只要和肖戰搭上點關係就能有這麼多關注,肖戰實火。

10樓:

我蹲個位吃瓜

我賭一定會反轉

我是路人

我沒有立場

分割就又反轉

說實在的

我們路人啊,真的不怎麼care那一位到底怎樣,資本愛割韭菜就割,我們也是p民,只要自己不被他割,誰管他

現在就是

一幫人天天洗,天天反轉;一幫人天天爆料,天天反對;知乎本來就是隨便劃划水,看看大佬的意見順帶抖抖機靈,wb上的xfx們啊,請你們真的不要再入侵我的生活了。

本來大家吃你這個瓜,就是圖個新鮮;現在你這瓜都臭了,還捧著,和路人說我這是好瓜,新鮮。

哼再這樣下去,xz就tm乙個笑話了

11樓:

嗚嗚嗚,割割太可憐了,都抑鬱症了公司還逼他工作嗎?這樣吧,我強烈建議讓贊姨閉關至少半年,退出娛樂圈,好好治病,等病治好了咱們再出來工作吧!放心,我們是社會主義國家,現在是民主法制社會,我們大力支援割割停工看病,哼,誰要是敢逼割割這時候工作,就是看不起我們小廢蝦!

不要讓割割走崔雪莉,喬任梁,高以翔帶病工作的老路!

嘔!我吐了!自個玩去吧!跳樑小丑,越跳越醜!

12樓:

無言以對。

這種時候把他拉出來溜,藉著抑鬱症的名頭,又能把他的聲譽下拉一波。

說工作室幹的,在想什麼呢?但凡工作室有點智商,也知道這種話題拉不到任何好感。

為什麼微博上的營銷號總黑楊紫?

已登出 因為楊紫沒給營銷號交錢這是真的,現在開始混飯圈才明白,紫公尺們遇到拉踩對比那種營銷號,都不想控評。為什麼呢,因為控評等於給營銷號熱度,便於它把號養肥,便於它走流量,便於它賺錢。而且它們願意帶楊紫是因為有熱度,如果楊紫糊,誰願意帶她,帶她有錢賺嗎?親身經歷過控評被刪掉,而且我沒有惡意抨擊那種,...

如何看待 2020 年 4 月 4 日微博部分營銷號帶節奏,譴責 Steam 不停服默哀?

奇奇怪怪的花花 微博應該停服默哀。第一,微博那更像公共娛樂。道理很簡單,你覺得玩玩單機遊戲和壓根沒有國服的遊戲叫公共嗎?你覺得刷微博發表觀點不叫娛樂嗎?第二,微博影響不好。你看看遊戲玩家們,大多數不僅沒有怨言,還自發地組織致哀活動。你再看微博,那麼多人利用這事帶節奏,借刀殺人 這難道不是對那些做出貢...

如何看待羅永浩微博上近日發的內容?

公孫先生確實是沒熱度了,這都第二天了,才出現問題,答案不超過5個。怎麼看那,我覺得是公孫先生準備組建中國企業家網路協會,然後乾乾淨淨的手點保護,不,是會費。亂花漸欲迷人眼 這是羅老師的大智慧型所在!不告訴你們他將要禍害 錯了,是拯救哪乙個行業,但每乙個被點到名的行業翹楚都會開始顫抖乃至大小便失禁 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