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20 年 4 月 4 日微博部分營銷號帶節奏,譴責 Steam 不停服默哀?

時間 2021-06-03 06:29:12

1樓:奇奇怪怪的花花

微博應該停服默哀。

第一,微博那更像公共娛樂。道理很簡單,你覺得玩玩單機遊戲和壓根沒有國服的遊戲叫公共嗎?你覺得刷微博發表觀點不叫娛樂嗎?

第二,微博影響不好。你看看遊戲玩家們,大多數不僅沒有怨言,還自發地組織致哀活動。你再看微博,那麼多人利用這事帶節奏,「借刀殺人」,這難道不是對那些做出貢獻的人的褻瀆?

2樓:

好了,現在是4月5日晚上8.16

我碼字的時候steam已經涼了

嗯,對,字面意思,在微博上涼了,熱搜已經沒他了。

不過這麼重要的日子才剛過去不到24小時,我就想問問你們飯圈想幹嘛?

肅清飯圈,刻不容緩,追星會毀了我們中國的新一代,必須嚴懲娛樂圈!

3樓:賢得淡藤

這就是WB的盈利之道。

畢竟是目前唯一沒有實名制的大型網路平台,只要輸入賬號密碼就建成乙個號。導致只要不像劉睿哲那樣沒腦子自爆,你也不知道這個皮下面的不明生物到底是啥成分。

所以人家拱火能有明確目標,被害者只能靠著陰謀論猜悶....

這不都是熱度嗎?

4樓:Name null

其實這件事吧,各位steam玩家不必那麼著急上火。營銷號要的是什麼?熱度唄,不管是粉是黑他都有熱度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理他,任他自己跳腳,就像乙個小孩子在你面前無理取鬧嚎啕大哭,你越哄他哭的越兇,除非你可以滿足他的無理需求或是以絕對的實力震懾住他。滿足他的目標肯定是不可能,以暴制暴還可能會起到反作用,最好的方法就是不予理睬,小孩子看他自己哭鬧半天沒有人理他他自然就自己消停了。就像這些營銷號自己炒作半天結果沒有人理他任他自嗨,你看他還跳不跳,蝦仁豬心啊兄弟們!

5樓:塔斯馬尼亞雨林

從寒食變成清明

從上河變成秀心情

不暇自哀卻唱清平,調

1213的鳴笛不是瞎胡,鬧

是歷史對你無情的嘲,笑

水西門的大理石

是為了烤鴨更物有所值

讓蘇寧賣場路演多辦幾小時

十三釵可以抖音帶貨而不是血濺古祠

後人哀之而不鑒

內捲的苗頭若隱而若現

唯有房子拆遷而擴建

能滿足眼前的苟且

抵禦LowB本質上的無知和下賤

「誰都不能追尋快感,那是牛鬼蛇神」

遠處傳來一聲:雨紛不悅,我欲斷魂!

「杜牧…

你這個叛徒

這都什麼時候還找酒喝

忘了祖宗是誰,沒有感恩的心,

你不值得敬佩,比不上李白,

縱使你學富五車」

我若生於爾時代

唱跳rap還得騎膜拜

仰天長嘯,醉騎駱駝去白衣大食,

哦對,叫杜拜

是我們創立了盛世

而不是盛世創立了我們

九天攬月,一瀉乾坤

就讓我穿越同天之風月

教爾兩句人生的攻略

制止娛樂,並不能節哀

給卻給存在主義LowB以機會

帶起沉重的節拍

原諒你的年少無知和對相互diss的衝動

作為中中國人,多少得修煉點境界

實在不行,就買點原研哉

peace and 杏花村!

6樓:雲胡不喜

看了一圈,發現我們理解的不一樣,大家隨便看一下。

ao3是個平台但是他有「黃文」所以ao3是「淫穢色情」。steam是個平台他不僅有黃油,還有暴力遊戲所以他不僅是「淫穢色情」還「血腥暴力」。

兩者都是被惡意舉報,這種風氣不停止誰知道下乙個被舉報的是誰。

溫知識:

熱知識:

肖某是鵝廠的藝人

沸知識:鵝死了

7樓:Barzarrhey

莫言《哭》

上世紀六十年代,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學校裡組織我們去參觀乙個苦難展覽,我們在老師的引領下放聲大哭。為了能讓老師看到我的表現,我捨不得擦去臉上的淚水。我看到有幾位同學悄悄地將唾沫抹到臉上冒充淚水。

我還看到在一片真哭假哭的同學之間,有一位同學,臉上沒有一滴淚,嘴巴裡沒有一點聲音,也沒有用手掩面。他睜著大眼看著我們,眼睛裡流露出驚訝或者是困惑的神情。事後,我向老師報告了這位同學的行為。

為此,學校給了這位同學乙個警告處分。

多年之後,當我因自己的告密向老師懺悔時,老師說,那天來找他說這件事的,有十幾個同學。這位同學十幾年前就已去世,每當想起他,我就深感歉疚。這件事讓我悟到乙個道理,那就是:

「當眾人都哭時,應該允許有的人不哭。當哭成為一種表演時,更應該允許有的人不哭。」

一點毛病都沒有,沒腦子沒奶子的老鐵你說呢?

另,手動推薦回答。

微博使用者究竟有有多無腦?

8樓:浮生

首先,gj沒有規定各遊戲需強制關服,是各廠商自主停止遊戲服務,為疫情中犧牲的人們默哀。

這就好比下課了,很多同學還在座位上認真學習,也有同學去休息。在學習的同學很認真,但不能因此批判那些休息的同學。

其次,steam是遊戲平台而不是遊戲,沒有所謂「遊戲停服」這一說。

最後,steam作為外國平台,沒有必要做出禁止遊玩的決定。

所以微博營銷號說的話是極不負責任的,且存在道德綁架的情況

9樓:快樂細胞擁有者

就不要給熱度。

ao3為什麼會被牆?太多人吃瓜同時訪問限流導致的。

半夜空降熱搜,中午12點下熱搜。

這個時候拿這件事情來發酵的人都不懷好意抱有目的性。

10樓:

今天準備去看蝦有沒有鬧出什麼么蛾子的時候看到這個話題。帶節奏的營銷號都不知道steam是什麼。

看到有227說這事兒可能是鵝幹的,準備推到蝦身上,有水軍帶節奏,目前已經有不少蝦被帶起去舉報了。

現在微博上風向有點微妙,大家穩住,降熱度,別讓風向帶起來就行了。

11樓:光明牛nie

這都啥人啊……

首先steam只是個平台

其次steam不是中國的

最重要的一點,無論是不是國內的,平台也好遊戲也好,停服這件事是自願的,人家想停就停,不想停就不停,某些人咋管那麼寬呢?不停服就必須揪著人開始道德綁架了?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不過我覺得steam就算被舉報也不會有啥事,真涼了還會牽扯到那麼多利益,就等這次風波涼下去吧

12樓:糖醋哩嘰

steam又不是中國的遊戲平台,而且他只是個遊戲平台,同理美國911事件,中國遊戲廠商也沒有停服一天啊,問這個問題的人怎麼不去問問聯合國為什麼4月4日不降半旗啊,國外出大事了你在中國也要給他們哀悼?

2020 年 4 月 4 日 Steam 會關服嗎?

那根稻草 不會。至於到處那一坨坨慷慨激昂的人,要麼是某某同行惡意競爭,要麼是獻祭全家圈流量,要麼是真正的nt。下面那個是真的蠢,上面那倆是真的壞,國難饅頭都去吃?就這也配談愛國? x謝謝 為什麼都4月21了這問題還是重複出現在我的推薦頁面裡,我也沒關注它啊?是不是有一群很閒的人把這熱度不斷炒上去 能...

如何評價2023年5月4日bilibili獻給新一代的演講《後浪》?

赫爾錒克帝 當資本開始給你講夢想,你就該明白它們安的什麼心。說句實話,自稱後浪的,不就是一群20多歲,花錢的愛好一堆,生活上還了花唄還信用卡,全靠祖上積德才有資格逼逼的傢伙。引用本人的另乙個發言 他們是後浪,那我們呢? 元氣少女一心 五四青年節 後浪 文本版 熱愛你所熱愛的,珍惜你所擁有的,年輕就是...

如何看待4月24日羅志祥微博和ins再次道歉?

東風破 這個滿天飛瓜的日子裡,周揚青 了蝴蝶姐姐 愷樂 檢查身體,蝴蝶姐姐又是誰呢?感覺娛樂圈裡的人啥都知道 眉際月 我覺得羅志祥很快認慫道歉,是因為他的那些和他一起多人運動過的 好兄弟 們怕了,猜測這些人中也許可能有現在在娛樂圈混的好的,或者比較有錢有勢的,給羅志祥共同施壓,讓他一力承擔。反正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