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自2023年4月10日起花橋 寶華山 阜寧 黃口 阜南 夏邑縣站停運?

時間 2021-05-11 17:13:29

1樓:Destia Tenny

老老實實跪下來接受地方充值搞通勤化,這輩子是不可能的了。

別的我不看,關掉花橋站等於Rapist Rail要堅定地踏上懸崖絕壁,來保證上廣深的犯罪率不下滑,那麼就等著雪崩的那一刻吧,沒有任何乙個為「正外部性」吶喊的人是無辜的。

2樓:蝦仁豬心

從鄭許市域鐵路現身和滬寧城際花橋站關閉說中國城市一體化程序

我倒是認為至少花橋站和寶華山站即使有客流也會被最終關掉。不能過高地估計這些非中心城市的客流。城際鐵路歸根到底也是高鐵,不是大城市就不會有多少客流。

花橋鎮總共也就不到15萬人,撐不起多大客流,密集的動車組只會造成巨大的運力浪費。對於這種小城鎮,市域鐵路才是最合適的。

3樓:心理師夏淵

就滬寧城際高鐵站寶華山和華橋站而言,一天象徵性的停靠兩趟車注定客流無法培養。

是真得沒客流?還是客流被大站分流?當初規劃設站不可能不考慮輻射客流問題。

很大程度上,路局自己沒把小站當回事,過度看重車站等級,追求經濟效益,一天停靠兩趟本身就是不準備培養客流的節奏。

本來就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給兩隻雞硬要每天下十隻蛋,怎麼可能。

你讓蘇州園區、惠山站等一天只安排兩趟試試?不到半年,客流立馬被大站虹吸!

實際上,從每天安排兩趟開始就預示著長期虧本,現在乾脆直接給停了。

停了容易,重開難,莫非暗示地方充值??

不希望看到再有小站被關閉的命運

也希望看到被關的小站未來能重生。

4樓:dc1996

寶華山站如果能設的離寶華恆大那一塊近一點,何至於此?寶華人都不需要地鐵了好嗎!

20分鐘到南京南是什麼概念。光在那邊賣房子的地產公司都能把你這個站養活了。

自己瞎設。

5樓:

花橋和寶華山,如果上局想開了的話,沒必要廢站,只是利用不到位而已

這些小站本來潛在客流不會少的(參見利用京津城際天津~濱海段的高利用率),但是因為你CR特色的無序停車亂跨站的現象,導致這些站一天只有一班車(而且滬寧城際上的有些小站的唯一的一班車還完美地把通勤時間給避開了),搞得和日本札沼線的新十津川似的,誰會去坐呢?當年修這麼大的站房幹什麼

要是上局死心眼這麼做的話,倒不如先把仙林站廢了再說

這裡建議上局在滬寧城際上分出這麼幾個種別的車來,統一列車停車站(上局又不是沒這麼做過),徹底杜絕亂跨越現象,加大小站的利用率

直達(滬蓉長途快車在滬寧城際線內的停車站):

南京-(鎮江)-(常州)-(無錫)-蘇州-上海

特快(滬蓉長途慢車在滬寧城際線內的停車站,不跨線列車安排多安排在通勤高峰期,通勤高峰期15~20分鐘一班):

南京-鎮江-(丹陽)-常州-無錫-蘇州-崑山南-上海

快車(開大交路,也可以開幾班少量南京~蘇州/蘇州~上海的小交路,乙個半小時一班):

南京-(仙林)-鎮江-丹陽-常州-惠山-無錫-無錫新區-(蘇州新區)-蘇州-(蘇州園區)-(陽澄湖)-崑山南-花橋-上海

慢車:小交路(南京~常州,南京~無錫,常州~蘇州,上海~蘇州,上海~無錫,上海~崑山南)站站停(全線乙個小時一班,可以部分考慮D改C取消實名制)

雖然知道基本不可能實現,但這或許是救活小站的唯一出路

6樓:或許問心臟

我去,阜寧黃口夏邑縣停運了?這三個站我都路過過,估計是疫情原因吧,疫情完全結束了估計應該恢復吧?停運太可惜了,這三個站還是有不少人乘降的。

如何看待 2020 年 11 月 10 日亞塞拜然 亞美尼亞及俄羅斯三方簽署停火協議?

春風化雨 亞美尼亞歷史中的乙個點而已,沒什麼大驚小怪的。燕雲十六州還讓中原王朝惦記了幾百年,現在怎麼樣了?歷史上出一兩代不肖子孫敗敗家是正常的,只要不絕戶就有機會翻盤。 王寶 停火就代表著亞美尼亞體面的無條件投降!這種小國依靠戰爭賭國運,成則贏得三十年的發展,敗則被人打斷脊梁除非亞美尼亞有強硬的領導...

如何看待畫世界 2020 年 10 月 15 日停止服務?

識痴 整改的話利大於弊吧 本人畫世界用了兩年左右了,畫世界基礎功能不是很全,但操實簡單易上手 很適合我這種菜鳥 外掛程式琳琅滿目 雖然不是免費的 大佬也多,在這可以結交不少有共同愛好的朋友 不過就風氣而言確實不算好,例如茶繪不走擦,畫手粉絲帶團互罵但畫世界其實管理的很努力了,比起官方,某些使用者更應...

如何看待 2020 年 4 月 4 日微博部分營銷號帶節奏,譴責 Steam 不停服默哀?

奇奇怪怪的花花 微博應該停服默哀。第一,微博那更像公共娛樂。道理很簡單,你覺得玩玩單機遊戲和壓根沒有國服的遊戲叫公共嗎?你覺得刷微博發表觀點不叫娛樂嗎?第二,微博影響不好。你看看遊戲玩家們,大多數不僅沒有怨言,還自發地組織致哀活動。你再看微博,那麼多人利用這事帶節奏,借刀殺人 這難道不是對那些做出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