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慾望而又不想努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3:39:11

1樓:東哲

你說的這些慾望誰都有,過上你說的生活的人要麼是靠自己的奮鬥,要麼是靠自己的爹。聽我的小老弟,靜下心來,好好學習,考個好點的大學,你說的這些才有可能實現,或者,親,這邊建議你重新投個胎喲~

2樓:藍子航

忍不住來回答一下。

錯的不是你有這些慾望,也不是你不想努力,這些都是大多人的所作所為,錯的是你既沒有錢權,又不想努力,拒絕不了慾望,還想要「考乙個名牌大學,擁有很多很多的錢,穿上好看的衣服,有漂亮的女朋友,用上各種高階的數碼產品,隨意地打遊戲~」。然後還像熱鍋上的螞蟻,說自己有上進心啊!

你說你想用心學習去得到想要的,那你現在敢不敢把手機砸了,遊戲卸了,女友分了,大多數人說自己想讀名牌大學,其實是說想什麼都不做讀名牌大學。至於你這些精神困境,真的是閒出來的。

3樓:鯉魚風華

這不是我嗎?

我也是這樣,想要在人前顯貴,卻又想白白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問過乙個人,為什麼你這樣優秀,他說了一句算是回答的話吧「為秀而苦學」

我們都想避過艱難險阻直達終點,也知道那樣得到的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卻始終不能堅持下去,哪怕自己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敗絮其中。

任然,乙個人說,因為你生活的太幸福了,你沒有經歷過苦難,所以你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幸福,疲憊不堪後的休息和整日無所事事後的休息,根本是不同的概念。

經歷了難受自然會知道什麼是享福,苦難後的你會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你也會有自己的動力。

不想努力了 怎麼辦 ?

西雙瑾 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反之亦然 沒啥好奇怪的,努力和不努力都是物質組合在你身上的反應,物質決定意識嘛,所以不是想不想努力,而是很多因素讓你的意識認為努力有個鳥用。既然努力沒用,就說明之前的判斷和做法是有問題的,你要做的無非是找出問題 自己找,助力者幫你找 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總結,改進,再總結,再...

不想孤獨終老又不想將就怎麼辦?

Leon 養寵物,因為它不懂什麼是將就。多大了,還玩拼圖呢?拼圖這事年輕人玩玩還行,到歲數了就別玩了,不然拼到最後你只會發現自己的那塊是多麼殘缺不堪,奇形怪狀。你把所有自己的貪念和慾望具現化再整合到乙個虛構的人身上,然後按圖索驥,最後找來找去發現自己找不到,反手就把自己一誇 不將就!挺無聊的,真的。...

我很胖又不想節食怎麼辦?

1 21天,每天運動5分鐘 22 43天,每天運動10分鐘 44 64天,每天運動15分鐘 逐漸累積增加運動量,戒掉高糖高油零食,將主食換成全麥麵包 藜麥 玉公尺等粗糧,增加蔬菜 低糖水果 雞蛋純牛奶的攝入,雞蛋一天不超過4個,不要吃蛋黃,牛奶不超過1000毫公升 加油!健身鍛鍊,控制好飲食,不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