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梅內德斯兄弟弒雙親案?

時間 2021-05-07 01:58:13

1樓:Carolyn

看完劇後我非常心痛……從奶奶和姥爺那輩開始,再到父母,乙個扭曲的家族親手把兩個天才兒子逼成了弒親殺手;金錢名利的罪惡啊,能讓曾經那麼親密的朋友去法庭上做假證,能讓法官一而再再而三地偏袒控方……要有多大的仇恨才能讓孩子去殺父母?「乙個孩子殺了父母,是孩子的問題。兩個孩子殺了父母,是家庭的問題。

」終生監禁、不得緩釋、分離關押,對兩兄弟來說,已經足夠了

2樓:宮二和一線天的粉

有一些缺少天時人合的意思吧。正逢O.J無罪釋放,而當時的美國白人大多數都不相信O.

J是無辜的。這就意味著他們普遍認為是檢察官的無能造成了「罪犯」的逃脫(辛普森的夢幻律師團啊),而梅內德斯兄弟的判決就在此時,之前對辛普森案件的憤怒都轉移到了倆兄弟身上。檢察官這邊又因為選舉必須得人心,怎麼得?

贏案子。給法官加壓,弱化虐待證據的存在,還有陪審團正因為辛普森的逃脫正義感爆發,倆兄弟的處境還是很難的。

還有就是老大太心急了,金錶連鎖店幾百萬的花銷都會讓人產生為錢殺人的感覺。

兄弟倆應該是受過身體虐待的,因為最終判決下來後Eric說坐牢也比以前好,倆兄弟以前過得確實不太好。

3樓:熊寶

瀉藥,案情沒有關注過,但英美法系國家的陪審員不就法律專業性問題提供建議,只按照自己的領域知識和現實生活經驗做判斷,所以案件符合一般人的常理推斷很重要。再者,英美國家對無罪推定的貫徹力度很充分,因此,用證據證明待證事實,使主審法官和陪審員達到內心確信很重要

怎麼看待艾斯?

朝霧 艾斯還有人黑?艾斯的死是必然的說他莽衝動也罷就算他不回頭戰國青雉那些人只會更認真他是不可能逃掉的拜託,這是一熱血少年漫路飛比他還魯莽不自量力些作為同乙個年齡段的艾斯的實力是可以的至少能和甚平五五開艾斯不死路飛怎麼成長?乙個兩個在這黑那可求你別看海賊王了反正也看不明白 一萌三年 艾斯從出海的那一...

你們怎麼看待「德雲女孩」

亦耳啊亦 不是德雲女孩。不惹事不造作不毒唯。默默聽相聲,默默支援。其實有些德雲女孩挺好的,她們只是把自己喜歡的人放在太重要的位置。有些就嗯 完全喪失理智的那種。 良悠悠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所謂 德雲女孩 只是乙個標籤而已。現在就連一塊牛肉都要既 綠色 又 安全 又 新鮮 又 來自大草原 何況一群人...

怎麼看待林丹代言尤尼克斯?

大玩家 我要有林丹這本事,我也接賺錢多的,別跟我說什麼影響力,打羽毛球的就算林丹不代言,有幾個不知道尤尼克斯的,不打的,他代言了你也就是聽說了,你不會去買 水軍 林丹換yonex以後再也沒能拿到乙個世界冠軍。也導致了中國2014,2016年都沒能獲得湯姆斯盃。難道是巧合嗎?一直用yonex的李宗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