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本賽季的那不勒斯?

時間 2021-06-03 16:57:23

1樓:陳卓

在對手足夠強大和優秀的情況下,自己根本就不能犯錯。所以那不勒斯遭遇了賽季首敗,然後不到24小時就讓出了積分榜第一的位置。

現在意甲前五名的勝率都在七成以上,面對如此激烈的競爭局面,球隊唯一要做的就是穩紮穩打,聯賽一半還沒踢完,提什麼冠軍歸屬的,太早了。

2樓:張珞一

熬不動了。

異軍突起,主要看後半程。

希望有好結果。

但掉鍊子的概率普遍較大。

桑普多利亞、凱澤斯勞騰、萊斯特城這樣的也有,但很罕見。

祝他們也能成為其中一員吧。

3樓:Gerrardstyle

賽季還未過半,還不能下結論,先說說顯而易見的吧。

死亡三矮(卡列洪:mmp)成型,搭配足夠實用的中場,這賽季的那不勒斯攻擊線下限很高,簡而言之:能虐菜。

而這也能從本賽季的聯賽表現看出,但其他不談,薩里本賽季不輪換同時對歐冠還沒死心,是有掉隊的可能性的,縱觀這麼多年不輪換的情況下雙線作戰取得佳績的只有13-14西蒙尼的馬競,但那賽季馬競奇蹟般的核心沒有出現任何傷病,所以那不勒斯離功成名就只差健康。

4樓:阿猴

那天,身披藍色戰袍的羅馬市委書記德羅西坐在聖西羅的板凳上,義正言辭的對那不勒斯球員作出了評價:「現在不要讓我上場,讓因西涅上,我們要的不是平局,是勝利!」

5樓:小公尺

瀉藥!我,還能怎麼看,睡醒了看新聞唄,一把年紀了,熬不住夜,又不能影響工作狀態……

扯淡完了,說說實際的,因為公尺蘭墮落的很徹底,又無法讓自己欣賞國際和尤文,所以,加油吧那不勒斯

19 20 賽季意甲AC公尺蘭 1 1 那不勒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博納文圖拉打入一球 比賽焦點 難兄難弟對決 13輪過後,那不勒斯較之上賽季同期少了9分,AC公尺蘭較之上賽季同期少了8分。主隊三輪1平2負不勝,客隊意甲歐冠6戰1負5平不勝。洛薩諾建功 安切洛蒂啟用的奇兵洛薩諾取得破門。博納文圖拉412天後再建功 博納文圖拉世界波建功,這是他412天後再...

20 21 賽季意甲那不勒斯 1 2 斯佩齊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生盈家 意甲第16輪比賽,那不勒斯對陣斯佩齊亞備受外界關注,因為這場比賽,最終是那不勒斯1 2不敵公升班馬斯佩齊亞,爆出了意甲本輪首個大冷。為何說爆冷呢,因為從兩隊的實力來看,那不勒斯完全在斯佩齊亞之上,斯佩齊亞除了乙個公升班馬身份之外呢,還其實是名副其實的保級隊。此役後,那不勒斯也助攻斯佩齊亞跳...

19 20 賽季義大利杯決賽那不勒斯點球大戰 4 2 擊敗尤文奪冠,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大表哥 看了某些答主從列舉事實角度談C羅是尤文下滑的原因。C羅狀態下滑是事實,競技能力肯定也下坡路也是事實,但你合著說C羅帶壞了祖雲達斯我覺得還是不妥。本身這麼多年意甲被尤文壟斷著正常麼?意甲可不是德甲。我不太懂球,敢問各位懂王描繪下沒有C羅的尤文能否8連冠甚至10連冠? 我是一頭小皮驢 西羅沒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