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雷古勒斯 布萊克這個人物?

時間 2021-05-30 14:58:27

1樓:涵涵

啊雷爾是我最最愛的一位人物了他是最早加入黑魔王為黑魔王效力的食死徒的那一批了他的初心是覺得跟著那位大人能給布萊克家族帶來。無盡的榮耀,振興布萊克家族。

他一直在自己的哥哥小天狼星和家人之間徘徊不定(他愛著父母愛著克利切愛著自己的哥哥小天狼星。)

雖然他的家人有那麼一點的不可愛可是他依舊愛著他們愛著布萊克時時刻刻想著家族和哥哥

每一位布萊克都有著自己的執念啊瘋狂又執著。

小天狼星追求自由和光明所以他為了自己的執念離家出走加入了鳳凰社和鳳凰社的成員們一起打敗黑魔王。

而布萊克三姐妹乙個為了愛情義無反顧的離開家族跟著愛人去往麻瓜世界生活,另乙個為了丈夫兒子拼命,另一位為了那位大人著魔瘋狂的跟隨著那位大人。

而我的雷爾他中途逃離並不是因為懦弱無能而是他發現了黑魔王的秘密發現了跟隨黑魔王。根本不能振興自己的家族,也發現了黑魔王的殘暴這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樣所以他逃了

就像羅琳女士被採訪雷古勒斯為什麼會中途退出的那句話一樣。

他太年輕,現實中的食死徒的殘酷的世界與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樣。但真正讓他改變是在伏地魔因為試圖殺死克利切的那一刻。

他為了救克利切自告奮勇的去喝陰水最後被陰屍拖進冰冷的湖水裡長眠。

對我來說他一直是一位偉大又勇敢的人。

2樓:關山不二

偶然翻到相簿

他就行顯微鏡下顯現的晶體一樣充滿神秘

只有仔細的去觀察才能發現其中的美麗之處

無序卻華麗的紋絡

黑暗卻熠熠發光

一顆流星劃過黑夜絢麗而短暫

3樓:木易人點7

我曾經疑惑過一件事:為什麼雷爾不讓克利切帶他回家,我想克利切有能力自己出去,一定也可以帶雷爾出去吧。後來我猜想,是不是因為他就算活著出去,也會被食死徒追殺,(小天狼星稱他被食死徒殺死)就算他可以逃,但他的家人怎麼辦?

與他一起逃嗎?我認為他的家人是不會逃的(可以從布萊克夫人畫像的行為以及所有布萊克的性格與行為中瞥見一點)。用自己的性命去默默伸張正義、保護家人,卻被小天狼星稱為懦夫(儘管斯萊特林們可能並不在乎名聲)這有點像斯內普教授,但至少斯內普教授在最後明了,被人尊敬。

有多少人記得R.A.B.

,記得雷古勒斯·阿克圖勒斯·布萊克呢?不知道岩洞中的哪一具死屍是雷爾的?

當然有關雷爾為什麼不出去的原因只是個人猜測,如果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多指教

4樓:

I face death in hope that when you meet your match, you will be mortal once more.

「我甘願赴死,是希望你遇到命中的對手時,只是血肉之軀的凡人。」

只乙個句子,人物就活了,羅姨厲害。

5樓:kathy

最近在FFN上看了一篇叫Presque Toujours Pur(Almost Pure)的同人,其中RAB的故事線還不錯,給了這個英雄應有的紀念和尊敬。

雖然赫敏的人設稍雷....

6樓:Black Bob

歧路漫漫憂似酲,浪子拳拳義如風。

軒轅凌空燭龍晦,大角歸元帝氣騰。

注:Regulus,獅子座α,軒轅十四;Arcturus,牧夫座α,大角星。

7樓:王傑希

啊看到這個問題好激動啊,大半夜的來回答一下

雷古勒斯跟西里斯不一樣,雷爾的叛逆是埋在骨子裡的,也直到他生命的最後才爆發出來

因為在哥哥的光芒和母親的保護下成長,雷古勒斯一開始應該是個乖巧善良但有點自卑的男孩子,不諳世事的那種

在他青春年少的時候加入了食死徒,滿懷一腔熱血卻發現食死徒這個群體和伏地魔本人並沒有他認為的那麼美好,用自己的性命為後人揭穿了這個謊言,啊是個有點正義感的少年呢

關於雷古勒斯的文挺少的,但是精品比例比較高,我要吃肉寫的[雷古勒斯]和維尼寫的許多篇雷爾x西里斯的短文都很不錯

8樓:時瀟

正義。做為純血的維護者,他是最早加入食屍徒的一批人,但是書中沒有任何他惡劣事蹟的記載(哈利波特與鳳凰社中小天狼星說,最初的食屍徒不像後來那樣折磨麻瓜和麻種巫師,他追隨伏地魔是為了血統和力量)

他16歲加入食屍徒,從開始的「以像黑魔王服務為榮耀」到三年後的用生命反抗,其實並不突兀(很可能是伏地魔漸漸露出本來面目,當他發現伏地魔不是在推行純正的血統,而是要用殘暴的手段來統治其他人。這讓他認清了自己所謂的正確是完全錯誤的,也讓他有了對抗伏地魔的決心。)

勇敢。值得一提的是,他死亡的時間是2023年(同年哈利波特出生),說明他在的伏地魔風頭正盛的時候用生命去毀掉黑魔王的不朽神話。(而他身邊甚至沒有乙個像樣的幫手……這點看來他比任何乙個鳳凰社的成員都更勇敢無畏,堅忍不拔)

善良。對克利切的態度

他作為最狂熱的食屍徒崇拜黑魔王的時候也沒有把小精靈的死作為理所當然,他吩咐克利切「回家」(他很有可能是最早了解小精靈強大的純血貴族)

當他認清黑魔王的人品,想要毀掉魂器之後,寧願自己喝下毒藥而不是小精靈(如果他活著,赫敏肯定引為知己並拉他入S.P.E.W)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的大戰,所有的霍格沃茲小精靈都衝出來抗擊食死徒,克利切勇敢地衝在最前面,胸前掛著雷古勒斯的掛墜盒的克利切,用他那牛蛙般的聲音高呼:「戰鬥!戰鬥!

為我的主人、家養小精靈的捍衛者而戰鬥!以勇敢的雷古勒斯的名義,抵抗黑魔王!戰鬥!

」。聰明,或者博學。他是最早發現魂器的人。斯萊特林的掛墜盒是最早被發現的魂器(原著中直到第六部,鄧布利多才根據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回憶才證實魂器的存在)

執著(像每乙個布萊克一樣)

他寧願默默無聞的死去,也不願連累家族(他換掉掛墜盒的時候特里勞妮的預言還未做出,伏地魔很殘暴而且風頭正盛,故雷古勒斯縮寫R.A.B)

布萊克家族有一種執著,貝拉用它得到權利,安多公尺達用它追隨愛情,納西莎用它來保護家庭,西里斯用它證明追逐自由,當他們都離開後,雷古勒斯用這股執著,守護了整個家族

遺憾的是,魂器在雷古勒斯死後十五年,依然沒有被正名,他的家人不知道他的思想已經轉變,他的哥哥——小天狼星·布萊克,更是至死也不知道他有個勇敢的弟弟

羅琳關於雷古勒斯訪談羅琳女士曾被問及除了懷疑伏地魔為什麼那麼相信自己不會死以外,雷古勒斯·布萊克如何開始轉變心意的,「他太年輕,現實中的食死徒的殘酷的世界與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樣。但真正讓他改變是在伏地魔因為試圖殺死克利切的那一刻。」#07年訪談#

羅琳女士曾被問及既然伏地魔從未告訴別人他的魂器,為什麼雷古拉斯·布萊克會發現此事。「魂器不是伏地魔發明的魔法,只是沒人做到他那麼多。伏地魔太過於高傲,相信沒人會知道這種高深的魔法。

而雷古拉斯對他如此確認自己不會死而起了疑心,他以前聽說過這種魔法,後來經過查證,他猜對了

有那些符合你心中雷古勒斯 布萊克形象的演員?

已重置 我覺得弗萊迪 海默 Freddie Highmore 比較適合吧,就是演乖孩子的那種 可能是最近在看良醫吧,覺得讓海默小天使演很合適 弱貳 我還是很喜歡雷古勒斯布萊克這個角色的。雖然羅姨對他的描述真的少得可憐。我記得雷爾曾被描述和小天狼星長得很像,但是比他的哥哥要略微瘦小和遜色。眾所周知,小...

雷古勒斯怎麼得知魂器的事情?

蕭莫娜 因為他是Regulus。是獅子的心。是有格蘭芬多勇氣的啊。他一點都不怕伏地魔 他並不是因為恐懼伏地魔的強大而想要退出的 那是馬爾福 是因為伏地魔不幹人事讓他不爽才想退出的。他不怕伏地魔。黑家從來膽大包天 克利切對他來講是家人,他不能接受黑魔王這樣對待他的家人,這樣對待乙個生命。他之前就被食死...

怎麼看待晉文公重耳這個人物?

馬放西山 我來說一說重耳的黑點。因為衛國曹國鄭國這些國家沒在他過境時禮遇,他就統兵去打他們,雖然最後和解,但是逼迫他們殺掉賢大夫來賠罪算哪門子明君?建立了軍國主義體制,三軍將佐直接成為六卿,而原來的三有司淪為看客。比他的父親晉獻公差遠了,還把自己兒子全送到國外。廢長立愛,晉襄公即非長又非嫡,靠母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