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安崎這個人?

時間 2021-05-29 23:18:13

1樓:好煩

青2是我第一次看選秀,我是個純路人,只在愛奇藝為安崎投票助力,沒有為她打投買奶過,但每天我都準點用兩個號為安崎投票,順便用家人的手機幫投,一直到決賽夜那天。因為我喜歡她的舞蹈、她的自信,喜歡她與我相似的不服輸,喜歡我們都有的好勝心……安崎出道了,我好開心,我是她出道後才上微博關注安崎超話……中間發生了很多事,在此之前我不懂什麼叫皇族,懂了之後我也堅定喜歡著她,我不會相信無腦黑潑的髒水,她是我的初心,我認定的人就會堅持到底!我沒有為她做過什麼事,因為不懂飯圈,也因為窮且沒時間。

我能做的事只有一直喜歡她,相信她,陪伴著她走到頂峰,默默做個好感路人粉……

2樓:周振

一直不怎麼看選秀,因為覺得是節目組剪輯出來的,節目組想讓你喜歡誰就會如何剪好這個人,做為普通觀眾的我,玩不過節目組的套路。何況節目中濾鏡、人設、修音,我很難看清誰真誰是人設,所以選秀我很少看,青二很火也沒看。喜歡上安崎是因為她們團出道後第一次參加的618晚會,當時隊友有幾個在熱搜上,聽說有開麥出於好奇點進去看了,當時唱的是yes OK,聽完說實話,56唱的都很好聽,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安崎在唱yes OK的時候,從她的眼睛裡我有看到光,看到了她背後付出了很多汗水才走到了今天,是對夢想堅持了很多年後才在今天終於迎來了一顆糖的喜悅(這種感覺很像我小時候看過的各種勵志故事的感觸,本人也覺得這很神奇,就憑這一小段即然感觸了這麼深)。

所以那一天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安崎,後面越了解她越喜歡,人無完人,她不完美,是個很真實的小菇涼。後面看到無論多少次黑子黑她,我都對她有堅定不移的喜歡,因為永遠記得她當初給我的那種感動。喜歡她快一年了,想說她每乙份用心的作品就是對她本人最好的詮釋!

3樓:kiki

不請自來了。從2020.03.

14喜歡安崎開始,到今天2021.03.10,再過幾天,我就喜歡她整整一年了。

一年來,我真的見證了什麼叫做養成系偶像,從開始被她的舞台所吸引,到後來我也為了想讓她出道而努力去打投,做資料,以至於後面一系列安崎被黑,說她假唱,說她「皇」,說她醜,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從最初看到現在。現在的安崎是怎麼樣的呢?她依舊眼裡是有光的,她熱愛舞台,她待人真誠熱切,她感性,她驕傲卻不自滿,也非常的可愛有個性。

真的還是那個飯點女王,那個練舞練到往我專注認真,那個在舞台上說著「當然」的小辣椒小安崎,是會照顧好隊友的好隊長。突然覺得以前經歷的一切都值得了,她也告訴粉絲們,她很鐵,不會被打倒的,她比我們想象中的要堅強,還叫我們不要擔心她。我實在是太愛她了,愛她身上的自信、純粹、不服輸、永遠向上。

或許在娛樂圈,作為愛豆,她需要去面對,經歷的還有很多,但是經歷的一切都是考驗,留下來的更多的經驗與沉澱,她也會不斷學習與進步,時間會證明一切。

今天無事翻到了安崎出道前,我寫的一篇為她加油的小作文,原文如下安崎說過的很多話我都記得,也很喜歡,比如陳安崎說「我的一腔熱血終於和你們撞了個滿懷」,當然我更喜歡的是你說的「純粹就永遠純粹」。

希望多年後,你還記得那個純粹熱血的小朋友,滿懷信心的說「當然」的模樣。

4樓:七巧板

安崎是乙個有實力、有野心的人。這也是為什麼JX選她做主捧,愛奇藝說她是「下乙個蔡徐坤」

但是,她參加一檔靠粉絲投票的網路選秀節目就是乙個錯誤。節目中她沒有展現出人格魅力,而過度的修音讓人也無法判斷她與其他選手的實力差距。真實人氣與最終排名不符使她被扣上了皇族的帽子。

觀眾在節目裡只看到,第一場公演MVP是謝可寅;第二場第三次公演MVP是劉雨昕;選手投出的主題曲C位是劉雨昕;獵的C位是許佳琪;ALB的C位是上官喜愛;最有魅力的選手是趙小棠;最有綜藝感的是虞書欣。而所謂幾年都沒有舞台,都在練習室度過也被曝是個謊言,令人反感。

她應該去參加央視的華彩少年,而不是愛奇藝的青春有你。

5樓:

雖然之前她上極挑的一些行為,被黑的是很慘。但前幾天的蘇寧晚會表演,我怎麼也討厭不了她,業務能力誰能說一句不好?就算說她個子矮手短跳起來不好看的,唱歌也是很穩吧,至少也是組合前二的水平

6樓:勉晴

怎麼看待她就是她她願意做真實的自己

有人會喜歡就有人會討厭

人無完人

每個人都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去喜歡

你這個問題是想讓大家都說討厭?

不管她是什麼樣的人都和我們沒關係

我們都只是普通人而已

大家怎麼看待左宗棠這個人?

hc ren 光拿在特殊時期收復新疆這一件事,就足以彪炳史冊了。張騫,班超,鄭成功等民族英雄均在煌煌史書中大書特書,左宗棠和他們一樣。 墨白 左公故里老鄉 以前這裡汽車站還沒有搬遷的時候,候車大廳有一整面牆的壁畫 應該是壁畫 就叫左公西征圖。左公身騎大馬,頂盔摜甲,手持長劍,前方數門大炮,身側數名兵...

怎麼看待何新這個人?

谷岡 野獸先輩何新說 1.先輩24歲,事學生 而何新24歲時在北京時常去北京圖書館看書,也是學生 無力 2.先輩誘騙後輩遠野,下藥rape,是人間 屑 何新欺騙粉紅孤兒,寫書rape人的mind,也是人間 屑 有力 3.何新恢復高考第一年被錄取,是學界先輩 野獸先輩也是先輩4.野獸先輩在中國很有名 ...

都說安崎是皇,如果安崎沒出道會怎麼樣?如果安崎不出道誰會出道呢?

二嘎子 她如果不出道比出道好多了。首先實力非常強,但是沒出道,再對比t9出道的虞書欣,安崎掙一大波路人緣,為她打抱不平,虐粉虐到極致,死忠上乙個階級。再看最近匠星操作,會營銷有錢著呢,不怕沒資源,從青你2出來安崎和上官喜愛已經有了夠高的路人緣和實力認證,回去自己團裡資源隨意支配,比出道好太多。相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