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林丹代言尤尼克斯?

時間 2021-05-30 11:28:49

1樓:大玩家

我要有林丹這本事,我也接賺錢多的,別跟我說什麼影響力,打羽毛球的就算林丹不代言,有幾個不知道尤尼克斯的,不打的,他代言了你也就是聽說了,你不會去買

2樓:水軍

林丹換yonex以後再也沒能拿到乙個世界冠軍。也導致了中國2014,2023年都沒能獲得湯姆斯盃。

難道是巧合嗎?

一直用yonex的李宗偉也沒能拿到世界冠軍。

開玩笑的,別認真。

3樓:內啡肽

首先說說李寧的品質有沒有那麼好,打羽毛球有一定時間的人都知道,如果沒有那麼好,你定的價位是不是合適。如果價效比高了誰不願意支援國貨,自己不足想想怎麼改善才能讓人接受,沒有進步去限制別人實在沒意思。科學沒有國界,羽毛球也沒有,如果在同樣1200的水平下,你能拿出和zf2或者弓11水平相當的拍子我當然支援國貨,如果沒有還賣的貴,還有啥好說的?

4樓:kimiwhite

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我覺得他能代言日本品牌,意味著他已經在日本國內具有相當的影響力了。

乙個被日本人崇拜的中中國人,有什麼不好?

5樓:張北陸

好事,雖然意義比不上李娜單飛的成功,但意思差不多。

知道羽毛球運動最大的危機是什麼嗎?

商業化程度低,沒人看,逐漸變成幾個國家隊的自娛自樂。

沒人看,賺不到錢,有天分的年輕苗子就不回投入這項運動,專案水平降低,觀賞性下降,看得人更少,惡性迴圈。

中國出了個林丹,粉絲暴多,並且不侷限於羽毛球技術上的崇拜,是一種偶像、明星般地存在。於是很多人眼前一亮,羽毛球也是一項如此有前途的專案。

這是中國的乙個火苗。

很多本來無緣羽毛球的人,因為林丹的魅力,接觸了羽毛球。

這是明星的意義,不僅僅是國家隊的金牌數。

畢竟,桌球年年金牌全包也沒有這種效應。

畢竟,國羽在林丹以前也不是沒強過。

於是林丹有了本錢,並且成了乙個契機。

光有名號,賺不到錢,天天被體制管,肯定會打擊隊內隊外的積極性。

但我們看到的,是林丹大量接受商業廣告,並且允許擁有非國家隊贊助商。

這是乙個開口,把羽毛球商業化,明星化,自力更生良性發展的開端。

讓運動員打球的主觀能動性提高:

你自己有本事賺錢,國家不攔你。

當然,光是讓自己有贊助商這一點,還不夠,但這是乙個好的趨勢。

李娜單飛的成功刺激了多少人?

6樓:

尤尼克斯東西就是好,代言也沒什麼問題。看李寧,雖然做羽毛球器材異軍突起,可是價效比真心有點坑,高階產品又貴的離譜。

林丹代言哪個牌子,是他的個人行為,不應該附加過多政治意味

7樓:一元

首先你得清楚作為一名頂級運動員,特別是在科技進步飛速的年代,器材的不好用或者落後真的是乙個致命傷;第二你得了解商業拍和專業拍的區別,那不是乙個級別的第三;別以為誰誰誰代言了那家的球拍啊,然後得了獎啊,是因為換了裝備啊,那好多都是商業行為,也有可能他還是用以前的球拍,只不過是塗裝換了;最後,不就是簽約了YY麼,有必要上公升到那啥麼

為什麼會選擇尤尼克斯?

本人15年球齡,在我心中yy就是行業龍頭,且沒有之一,勝利與李寧雖同位一線,但總覺得差點意思,這兩個品牌雖然很常見,但有乙個情況是因為他們會找一些高手作為民間代言人贊助,如果yy也有這種手段,我相信三個品牌中,至少10個人裡有8個選擇yy 我就是我 尤尼克斯作為一家日本公司,第一支羽毛球拍誕生於19...

尤尼克斯的這款對拍怎麼樣呀?

北暖 推薦哈,既然是新手,買乙個勝利的9500,或者李寧的1900,都是特別容易上手的新手拍用起來也很舒服,不推薦尤尼克斯,畢竟需要專業發力驅動,而且還要養護,越好的拍子越不抗造,可能一不小心撞拍就廢了 拉線拉到22 24磅就可以了 李木子 我覺得買兩隻單拍比較好 而且不一定非要買尤尼克斯的拍子,尤...

尤尼克斯網球拍如何辨別真假?

之娛體育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 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本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上去的,有的則在字型的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