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有學習的動力?

時間 2021-05-06 10:35:21

1樓:

小小年紀有這樣的覺悟已經說明你已經很懂事,已經知道認清現實,明白未來其實離你並不遠,迷茫是每乙個人一定會經歷的一段難熬的歲月,不要太為難自己,做好眼前該做的事,享受每一天溫暖的Sunny,讓你自己開心起來,每日愁容滿面,幸運與給予是很難來到你的身邊的。加油吧!

2樓:輕安自在

其實並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是努力勤奮的,在學習方面同樣是如此。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生活在乙個並不算富裕的家庭,並且是單身家庭,和媽媽不親近,和外婆相依為命,家裡從來不會給我學習壓力,外婆只會這樣和我說,不管你學習好也罷不好也罷,你得為自己負責,考大學與否都在於你自己,沒考上一本就別讀了,沒那個錢。所以說,我早早地就知道,學好了就可以讀大學,學不好就去打工,去面對社會上的是是非非。

每當我想起自己當下的生活,我就無法不去努力學習,我努力地把壓力轉化成動力。而當我對這種動力習以為常的時候,也就把努力習以為常了,也就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應該利用每一分鐘去學習我也會有迷茫的時候,但每到這種時候,這樣對自己說,傻瓜,別再迷茫了,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奮勇直前吧!當然,並不一定每個人和我的情況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應該依據自己的情況(也就是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情況)給自己設定目標作為動力,加油!

3樓:愛照相的胖子

在我中考的時候,我媽告訴我別給自己留有後悔的機會,那時候我不理解。我現在大二,在一所財經院校學藝術專業,在我找兼職的時候很多人聽說財經院校的藝術生就委婉的拒絕了我。我明白了當年我媽跟我說的話。

希望你也不要給自己留有後悔的機會,時光不會等著你

怎樣才能有學習的動力

白竹 懶病無藥可醫。這是真的。有許多自稱可以醫治懶病的參考書,獲好評無數,如 微習慣 自控力 堅持,一種可以養成的習慣 精進,如何成為乙個很厲害的人 深度工作 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高效能人士的第八個習慣 與時間做朋友 它們說了很清楚很明白的道理,但都沒用。懶病無藥可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它的意思...

怎麼才能激發男孩子的學習動力啊

菘藍 征服欲,男孩子要面子,怕輸,所以就要樹立乙個目標,讓自己有獲得感,然後將目標分化,讓自己每個階段都有進步,看得見自己的成績就會更主動! 乙個同志 有個女神 外班 而且是成績超好的那種我曾為了跟她排名靠近些 成績差不多的分在乙個考場考試 衝到了學校前五十 我學校一千多人省重點 砂糖懟懟子 怎麼激...

如何才能找到學習的動力或者目標?

海森青少年成長研究中心 其實,沒有不想學好的孩子,只是孩子內在缺乏力量。再加上父母對孩子的成績過於關注,導致了孩子對學習看的很淡。要讓孩子感覺到父母的關心,讓孩子感受到愛,只有有愛的孩子才會由內生髮積極向上的動力。父母可以幫助孩子從某乙個興趣上找到好感覺,讓孩子先找到價值感然後再把這種好感覺平移到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