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提高英語,當下需要應付考研,之後還想出國。求真心建議。?

時間 2021-05-06 09:24:51

1樓:芋頭

我現在在國外,但是感覺出國之後英語並沒有多大提高,反而最大的提高端段乙個是準備托福乙個是準備GRE。準備完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英語好了一大截。無論如何單詞是基石!

基石!基石!理論上乙個句子四個單詞不認識還是能推理出意思,但是考試的時候……你能接受的最多不認識的單詞只有乙個,甚至那乙個都會一直煩著你讓你反覆讀花一堆無效時間在上面發現還是讀不懂……

托福階段的提高可以模擬考驗英語,是背單詞加上大量做閱讀:

1. 做閱讀一天一篇精讀就可以,15到20分鐘佔不了多少時間,每篇先掐時間讀完做題,再查每個不認識的單詞的意思,圈出來,整理乙個閱讀單詞加解釋的Excel,或者筆記本,解釋靠後一點寫這樣可以在看的時候先蓋一下保證解釋不被餘光瞟到,第二天再回原文看那些單詞,不認識的回自己的excel裡找到再背一遍,後續幾天也可以回顧Excel。

2.背單詞,我覺得還是要大量重複,帶入片語和句子一起背記得更快。買乙個合適的單詞書,背每一天的新單詞前先把認識的都塗黑,每單詞你停留在上面的時間7秒之後都是無效時間,所以一遍乙個單詞只給7秒,一次背20-25個新單詞,重複第二遍的時候大概會忘3/5,不會的前面標註一下,我一般是畫正字。

重點關注有標記的,一般第二遍能再記住1/5,一般到了第4或者第5遍這25個單詞就全部記住了。

3.面對考試重中之重還是單詞閱讀,聽力的話我沒有怎麼做過題,基本上是一點一點積累上了的,想要做題練的話可以參考其他答主的回答。我聽力的積累主要是靠刷美劇哈哈哈,老友記每集看三遍。

第一遍看熱鬧第二遍基本你自動就在學英語了。

回歸正題,按照這些方法,每天其實只要抽出15分鐘單詞15分鐘閱讀半個小時美劇,堅持乙個月之後你會發現進步是超出意料的~比心

2樓:趴趴托福GMAT

考雅思和托福要根據想去的國家決定。學習托福方面的話,要從單詞基礎做起。單詞的背誦要根據遺忘曲線進行鞏固複習,培養自身的英語習慣,盡量營造乙個英語環境。

聽力進行範聽,口語要敢說,閱讀進行精讀練習與長難句的訓練。

3樓:Timothy

消極與積極詞彙的學習,語法與句法的學習,聽說讀寫想各自之間的相輔相成,都是需要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去積累的東西。如有以後出國的打算,那麼英文對題主來說應當是日常,而非是想起來才突擊學習的應試科目。建議題主養成把英文融入到生活當中的習慣。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考研英語需要背哪些,可以提高整體的英語?

真題伴侶 而且千萬不要妄想用如此簡單的 背 這種操作去解決考研英語並期望有質的飛躍。除非,除非你能把考研英語近年真題的文章全背了,對你的詞彙量,文章理解,長難句還是有幫助的,但是相信我,你沒那麼多時間也沒那麼閒。所以想要整體提提高英語,在提高最後的分數還是整體的水平兩者之間,還是建議先以提高分數為目...

英語基礎太差,準備今年考研,如何提高?

SWEETIE 第一首先找到自己的弱點然後對症下藥 第二哪兒弱補哪兒 英語是個日積月累的過程不是幾天就可以好的,恰恰好在他不是很依賴智商所以自己完全可以做到,輔導班因人而異吧 你也可以去上輔導班試試不行就撤覺著沒用就果斷撤不要覺著是英語輔導班然後就過度依賴,因為自己學,自己思考自己總結自己琢磨才是最...

考研英語一完形填空如何提高正確率?

考研英語的第乙個題型是英語知識運用 完形,也就是一篇300詞左右的文章中挖出20個空,給四個選項,進行選詞填空。很多考生在複習考研英語的時候會直接放棄這道題,直接全選乙個答案,主要原因是覺得價效比不高,得分很難。但是,如果英語想要拿65分以上,完形只拿2 3分是遠遠不夠的,而且完形的解題規律也是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