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如何從四級都過不去,提高到考研英語60 ?

時間 2021-05-06 02:20:53

1樓:

英語想提分,最重要的是提高作文成績。所以如何在作文上拿到高分是乙個關鍵點,也就是說方法很重要。按照我自己的經驗來說,高質量的練習才是寫好作文最重要的一點。

只要做到這一點作文就一定能拿到高分。

兩遍之後對於作文的寫作結構和內容已經很熟悉了,也很容易就能清楚的表達出自己想想法,我覺得即使是沒寫過的型別我也能寫出來,因為寫作的方法完完全全學到了嘛,還跟著老師練習了那麼久。

最後成績毫不意外的初試英語第一,作文成績功不可沒。

2樓:準時小姐姐

單詞是基礎,所謂基礎不牢,地動山搖。記單詞這項任務應當是在我們複習期間貫穿始終的事情。

現在已經8月份,時間緊張,建議打蛇打七寸,先記核心詞彙。比如劉洪波老師總結的468考點詞。

然後在進行5500大綱詞彙的記憶!

時間允許的話,近十年的真題都要做,且不僅是做一遍;

單詞不認識的記下來;

長難句進行結構分析,明白其意思;

每做完一套都要進行認真覆盤,這乙個選項為什麼對,哪乙個選項為什麼錯

★日常積累一些片語,句式,並在作文練習時進行運用。

★寫作文時可以使用一些連線詞,承上啟下的句子等;

★日常研讀一些高分范文,了解其結構,進行模仿訓練

翻譯考察的重點還是單詞和語法,注意單詞的記憶和語法的學習。

★從真題中感受翻譯題的難度,也可以根著機構老師一同學習。

3樓:8th188

當然可以,我就是這樣的。但是前提是你的中學英語基礎如何,以及答題技巧掌握的情況。我中學時候英語特別好,特別是高中時候都沒咋學純吃老底高考也能考到110+,大學時候沒下決心複習所以四年一直沒過四級,但是最後考研英語不要命的複習,最終考了66分,如果不是猶豫改了三道題最後一定77左右。

我記得複習時候做歷年真題,掌握了方法後閱讀理解不看原文只看問題五道題能對至少三道,有的時候甚至全對。所以不是絕對的,得根據你自身實際情況看。

4樓:卷耳

沒啥直接聯絡吧。

我大學英語六級從大一考到大四,最後一次是考研前碰碰運氣才低分飄過了。

考研英語我拿了71,也不太高,但是對於藝術生來說夠用了,,,主要是我覺得考研英語跟四六級區別還挺大的,最大的區別就是考研英語沒聽力啊,你多花點時間刷真題,背背閱讀裡的單詞就可以了。

總之,四六級過沒過跟考研英語拿多少分,沒啥必然聯絡。你只要好好準備,四級沒過,也能考到好成績,反之,你就算六級過了,不好好看考研的題,你一樣得涼啊。

所以,別太把四六級當回事兒了,好好準備,好好複習就好啦。加油!

5樓:知無不言

怎麼不能。我自己就是例項。大四四級沒過,421分。研究生考試英語一60整 。然後,研一過了四級。研二過了六級。六級低分飄過。哈哈

四級與考研英語各有側重點。四級和考研如果閱讀分數低,或者說是自己英語閱讀能力差可能還是很危險的。

6樓:

實際經歷告訴我,影響不大

裸考四級,貼線過

裸考六級三次,一直沒過

裸考英語一,67

ps:我高考英語130,大二下學校才允許考四級

7樓:困難

四級沒過考研英語一56分。完形填空全選的B因為沒有時間做。 如果考英語二考到60多應該沒問題。 還有個舍友四級考了好多次,最終擦線過。英語一66分。

我倆語法可以說是一竅不通。主要就是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作文也是一塌糊塗我們都背了作文萬能模板。只要肯背單詞60多還是挺簡單的如果想考到70語法就要好好學習一下。

8樓:何也道長

可以,我考了五次四級最好都沒上過400,研究生英語二69,然後才順帶把四級考過了,單詞很重要,只要你能把那核心三千個單詞都弄到認識的程度,60很容易。

9樓:Miss Bella

我同年參加的研究生英語考試和四級。

研究生英語考試的成績62。

而四級分數線425,我考了424

蒼天啊大地啊,現在大學畢業我都是個四級證都沒有的人我就是考研的時候不重視然後發揮超長,四級的時候太緊張一分都過不去哭死算了

四級都過不去的學渣如何學習雅思啊?

猗頓 我打算考雅思的時候四級也沒過,高中英語小測試基本不及格 我們考的難 高考大概是九十多分吧?一直到大四都沒過四級 就我自己的情況來說,如果英語本身太差的話那就是背單詞不管你啥方法單詞是基礎然後就聯絡閱讀和聽力 用一些方法固然是好的但主要是努力 Frank 建議從頭走一遍基礎,四級沒過說明可能初中...

在只有英語四級的水平前提下,短期內提高到雅思6 5或者托福90 有無可能成功?

娜娜是個小太陽 雅思和托福難度比四六級大很多,是檢驗你語言能力的考試。單詞量最好達到八千或者一萬以上。閱讀中很多長難句,而且偏學術 聽力也不是那種短小的段子 口語需要你即時的輸出,語言水平反應能力邏輯思維 寫作更是體現你語言綜合素質的一項了,短時間內對大量資訊的輸入和輸出。四級水平想短期刷到你說的分...

要考英語四級了,請問聽力能力如何提高(我只剩兩個多月的時間了)?

迭代 聽新概念3,不斷的聽,聽不懂就反覆聽。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你還有兩個月呢,你還有時間,努力的話,完全可以過。千萬不要提早放棄,千萬不要提早放棄,千萬不要提早放棄! 已重置 了解題型,先看一遍真題 模擬題的聽力考題和答案,總結類別 在這裡總結一下給你,不過要自己再去看過題目,印象才更加深刻 a.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