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考英語四級,聽力還是一塌糊塗,有沒有提高英語聽力的辦法啊,球球了?

時間 2021-06-02 02:34:32

1樓:

說實話我四級也是大一半裸考過的(就考前選擇性做了幾套題),因為高考不考聽力所以聽力極差,但是我想說你完全可以靠你的閱讀和作文兩個部分得分的,我就是這樣考了500+,雖然不是很高,但也算是過了

2樓:二婉

推薦跟讀訓練法

這這個方法是我考四級之前我的朋友安利給我的一篇文章。說實話,我原來的聽力我感覺都是做一遍題,然後對了答案就結束了,其實我覺得是遠遠不夠的。真心覺得這個方法不錯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把單詞背熟。

做完聽力之後,一定要看那些自己的生詞,多看幾遍。一直到背熟練為止。昨天我聽乙個老師的直播課,他說很多人覺得自己聽力不好是因為連讀聽不出來或者是什麼其他的原因,其實最根本的就是單詞不認識不會讀。

所以我覺得單詞是基礎,但是我覺得也不用抱著一本單詞書死記硬背那樣的話,其實記憶是比較枯燥的。我覺得能在題目當中結合語境和語義來記單詞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

知乎使用者:怎麼在乙個月內讓英語聽力有明顯的提高?

應一定要注重有效練習,千萬不要費了時間,自己還學不進去,這樣的話到最後自己覺得學的很辛苦,但是其實收穫並不大,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加油!

大學英語四級聽力?

如果是聽不懂或聽不清那個男音,那麼其原因是 此音的句調非常平,是機械人英語。所以,無法從句調中聽出重點。由於這個考試是這樣的,導致 高考也這樣,一些錄音帶也是這樣。所以,我非常恨那個男音。改變的方法 讓那個男音正常化。 ORAL 複習聽力我的方法是 每天臨睡前花乙個小時來聽聽力,聽力素材我覺得聽往年...

英語四級如何如何準備聽力?

趣課多 一.大學英語新聞聽力三個掌握 1.掌握發音知識 由於聽力當中經常會涉及到很多發音的要點,例如連讀 弱讀以及爆破等,只有熟悉這些發音現場,才能夠準確的識別單詞和短語。其中連讀的發生頻率會比較高,在日常英語口語朗讀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連讀技巧。2.掌握材料主旨 新聞類題型當中考查主旨問題出...

選擇考研還是英語四級?

Hiraeth 首先這兩者沒有什麼可比性,英語四級是個大學生都會考,是大學生的基本英語水平,雖然現在四級不和畢業證以及學位證掛鉤,但凡讀了大學不考過英語四級真的說不過去,考研就不一樣了,考研就是想考就考不想考就不考 總結 四級六級必考 考研隨你 很有空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基礎差不要背單詞書,你也背...